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0月2日

我家的狗狗‧Ali‧亞歷


在寫了這麼多篇之後,
發現居然還沒寫過Ali亞歷。

Ali是我們家的第3隻約克夏,
記得當時是家中狗小弟過世,
Lori傷心欲絕...

後來慢慢等緣分才等到Ali...

他還在他馬麻肚子中,
就被我們指定了!

雖然他耳朵是垂耳,
所以沒有以前2個哥哥長得帥氣,
不過垂耳狗狗有屬於他的憨憨可愛感!

亞歷的約克夏專屬性格倒是一樣都沒少,
聰明、貼心、超愛撒嬌、顧家、護主!

雖然現因為有BABY比較沒有時間照顧他,
但,他永遠是我的寶貝小狗弟!


↓剛買這台數位相機時就先跟他合照。↓


↓他一定都要坐在我旁邊。↓



↓毛毛留長,綁髮帶常常被說是女生。




↓因我的狗弟弟跟狗小弟腳都短短,Ali的腳就覺得好長喔!↓




↓愛撒嬌的亞歷!↓





↓買到可愛的KITTY,讓他們合照,大頭狗唷!↓












↓之前KITTY花花胸章賽的比賽相片。↓




↓天氣太熱,現在剪毛的亞歷。↓




一直想再養一隻約克夏陪亞歷,
不過有了BABY只好無限延期了...


可,
Ali跟Todd都是射手座小子,
一個19日生、一個9日生,
兩個現在就很合拍嚕!

下一隻約克夏...
就仍是‧‧‧等待緣分吧!^^
 
 亞歷也喜歡吃栗子呢!














2 則留言:

  1.   天秤座真的是帥哥美女星座喔~~
    為何我的老師都沒有像Lori老師這麼美麗喔~~
    請問你是教???
    [版主回覆10/03/2007 23:41:08]謝謝誇獎嚕...
    不過Lori的小朋友都說我是歐巴桑了...
     
    我教的是美語,國小跟國中的。
     
    晚安囉,預祝您明天愉快!

    回覆刪除
  2. ღ 紅色美樂蒂ღ2008年12月4日 凌晨12:37

    亞歷很可愛耶,牠看起來好乖哦,不像瑪莎,超皮的~~哈哈
    [版主回覆12/12/2008 11:41:06]喔喔,
    美小蒂被騙了‧‧‧
    我們家亞歷是 瘋狗級 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