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0月18日

我的Cartier卡地亞Trinity三環戒、婚戒與桂由美KITTY戒枕

Cartier 卡地亞 三環戒 婚戒  Hello Kitty ハローキティ キティちゃん 桂由美 戒枕


Lori是個很在意數字的人,
這BLOG的第100篇...
在心中醞釀很久...
本來要寫的主題卻都因故寫不成‧‧‧
順其自然,
寫了這篇。。。

從很久以前在日本雜誌上認識 Cartier〈卡地亞〉這個品牌後,
它就成了我的最愛!

無奈它是一個貴族品牌,
所以只能想...存錢買...
《當時想買它的錶。 (o^-’)b

而我,
是個存不到錢的人...
所以,
就真的讓男友送‧‧‧

象徵愛、忠誠友誼的三環,
Lori個人覺得是Cartier最經典的設計,
也是我最鍾愛的... (ε)
因此,
當有機會擁有Cartier的東西,
選擇了三環...
之後,也就一直都是三環。。。

↓我的第一個卡地亞,也是我夢寐以求的三環戒‧鑲鑽款



本來只是想買無鑽的,
可,
男友說,鑲鑽的比較有質感...
幾番思量後,
決定買鑲鑽的它! ♪d(⌒〇⌒)b♪

因是“定情戒”,
所以想戴在右手無名指,
可惜我的尺寸剛剛好被賣掉...
小姐也強調這只要戴中指比較適合,
陰錯陽差之下買了它!

為何說陰錯陽差?
因還好當時買戴中指,
現在我的訂婚、結婚戒才也能都一併戴著。

↓官方網站的相片,極致之美!

↓ 這對KITTY戒枕是Lori一直尋尋覓覓的。↓



Lori很喜歡之前桂由美幫KITTY設計的這一系列...

這對KITTY戒枕是最近才買到的,
訂婚、結婚前一直找都沒找到,
只好改買其他的...
雖然無法讓它参與我的訂婚與結婚禮,
終能收藏到它,還是很快樂!

↓結婚戒,也是卡地亞三環戒。↓

他們這組婚戒很便宜喔!
Lori大概是因為以前的外國老闆、老師還有影集、日劇影響,
我一直覺得結了婚的人就應該戴婚戒...

這點很感謝未婚夫的配合,
因為他不喜歡戴首飾...
卻為我許下婚後會一直戴著婚戒的承諾

↓也是要放在KITTY戒枕上看看囉!


↓如果訂婚、結婚交換戒子時用這個戒枕,就是要這樣放...好有感覺!

↓Lori的三環項鍊。↓




這個是老公送的結婚週年紀念


我只有買那個小三環, 〈它原本是個皮質手環〉
如果鍊子不買,只買這個環,
就只要花整組項鍊的4分之1的價錢。
再者,那條鍊子Lori看不出特別之處,
而且是我比較不喜歡的粗鍊...
就搭配我自己這條鍊子。 (o´o)

我這條鍊子也是3色金,
是媽媽約莫在10多年前送我的...
那時3色鍊很罕見,
所以我好喜歡!
跟Cartier的三環也很搭! (^^)▽☆▽(^^)

另外,
它的白金部分跟卡地亞是一樣,
顏色偏深!
有聽說這是比較好的...
因我發現現在的白K金都會變黃,
感覺很不好!

↓又要放在KITTY戒枕上,鍊子他們倆一圍,有情侶圍同一條圍巾的甜蜜感!↓

註:
以上
男友 = 未婚夫 = 老公


其實,
跟那些富裕人家比起來,
Lori的Cartier塞牙縫都不夠...

不過,
就Lori而言,
我的快樂,
就是來自這樣小小的幸福、滿足感!

希望您也能擁有自己心中的夢幻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