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0月14日

迎賓桌













Lori曾提過,

婚宴佈置我完全沒有“權限”,

唯一有可以讓我佈置的就剩老公家〈也是我們現在的家〉的玄關桌。



因結婚那天是直接迎娶至我們現在的家,

等到下午再回老家,

所以大家會有半天待在這兒,

而有必要做些微的佈置。



Lori其實沒啥靈感,

於是就直接找“套裝花”,

再做一些自己想要的變化。



這,就是我家的玄關迎賓桌佈置。



↓攝影師拍的迎賓桌。↓







出現了,

我結婚用的第一組小熊。

《Lori結婚一共出現2組小熊,等一下另一組會一併放上。》

因原本的小熊太醜,

又不想再多花錢買, 〈要精打細算

剛好婚紗公司送的小熊還不錯,

就拿來取代花組原來的小熊。



↓婚紗公司送的小熊↓







↓這是原來的小熊‧花店的賣照‧圖片來自GUDY網路花店。







收到花時其實Lori有些失望,

因圖片上是兩層,我就喜歡那設計感,

結果收到時是一盆花插小熊,

圖片上設計感蕩然無存。



↓左邊的花是婆婆請認識的插花老師插的,2組KITTY都是Lori自己多放。這也是攝影師拍的。↓





↓這組相框KITTY是無意間找到的,覺得很適合結婚氣氛,所以就擺上迎賓桌。





↓它的材質很好喔!






↓這組因無法拿來當送客時提的喜糖籃,就擺些糖果放在迎賓桌,讓大家先甜一下嚕!





↓這是婚紗照來家裡拍的。↓





↓這是Lori的另一位好友Cathy,那天特地從台北下來台中當我的伴娘。 ~ Cathy, 蟹蟹妳!






↓結婚第2天拍的,其實好累了喔!...看KITTY喜糖籃好小吧?!





↓可以看出玄關桌好小一點點‧‧‧前面的腳踏車也是我的最愛,有故事,有機會再寫。





↓Lori結婚用的第2對小熊,簽名筆。↓






這筆從訂婚用到結婚, 〈物盡其用又環保吧?!

因質感很好,所以就買了牠們‧‧‧



近照明天再補拍一下好了!





這個玄關桌佈置,

本來覺得可有可無,

但老公堅持要我弄,

Lori想應該是讓我彌補無法参與婚宴佈置的遺憾吧‧‧‧



那天,

當大家頻頻稱讚這桌佈置的很漂亮時‧‧‧

我...

真的感覺好幸福!





 謝謝‧葛格。。。

1 則留言:

  1. 好多kitty喔~~想必你是為貓迷ㄛ!在婚禮中粉口愛ㄉ喔!
    [版主回覆06/17/2008 10:16:22]Lori喜歡特別的KITTY,
    因婚禮結緣,
    特愛結婚KITTY!
     
    謝謝vikey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