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0月2日

戴著天使與魔鬼KITTY的CARTIER包





為了準備讓提了近2年的 巧克力 Luella 功成身退,
尋尋覓覓等等‧‧‧
Lori居然等到我最愛的卡地亞出了新包。

一看到報紙上這款包的相片,
便深深被其特殊造型吸引!

包包一上市老公便找時間帶我去看,
在試背的那一瞬間...

這,果然就是我的包!

其實卡地亞之前的包Lori都不太喜歡...
沒想到這次的設計跟之前居然那麼不同,
而我也不知為何會這麼的喜歡?!

↓因為一上市就買,只有基本色可選,當然選可以百搭的色。↓


↓這是用博物館模式拍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


左邊那掛飾〈櫃員送的贈品〉已拿掉,因覺得吊著不耐看呢...

它當時有限量的藍色喔,
當然...由大戶帶走嚕...真羨慕呢!^^

不過,
看到8月的雜誌刊說可接受訂做唷...
可以選自己喜愛的顏色、材質‧‧‧
真好!

Lori覺得那個粉紅訂作款很不錯呢! 美...

↓背面戴著的是天使跟魔鬼KITTY啦!↓



因為太喜歡KITTY這款天使、魔鬼,
就將她們掛在包包背面...

這全部都是老公的愛心,
所以我要全部都隨身帶著才行! 嘻

Lori一個包包都要用很久,
而且我會一直就背這麼一個, 〈除非真的無法搭衣服〉
所以,
要挑一個喜愛的好包有點難‧‧‧

加上現在撞包情況太多,
真美的包太貴...
也有,包,美...可不值那價格...

這包,
從買到現在這樣天天背了2個多月,
覺得更喜愛、也用的很值得!

也許,對很多女人而言,
包包永遠不夠用...
越多越好!

但,對我而言,
好的愛包,一個就夠!‧‧‧ 至少在這一段期間‧‧‧

 Lori覺得‧‧‧我...真的很專情。。。


4 則留言:

  1. 我是一個大皮背包闖天下20年....
    牛皮經過歲月浸蝕...  
    顯得更有韻味
    [版主回覆02/23/2008 19:56:05]一個包包能用20年真是太強了!

    回覆刪除
  2. 有呢!!!
    我也是在報紙上看到
    所以才來查詢的呢!!!
    那這星期我在去看看了~~
    這價錢我是可以接受的呢!!^^
    [版主回覆03/04/2008 10:54:34]真的嗎?
    Lori最近都沒在看報紙‧‧‧
    白色光想像很美呢!
     
    您會決定買這包是正確選澤喔!
    因Lori背出去從未撞包過,
    且CARTIER的品牌價值高!
    我去日本很多日本女生會盯著!
    但在台灣是前一陣子開始狂打廣告,
    才感覺背在路上才比較多人注意!
     
    可我超愛這包!

    回覆刪除
  3. 哈哈~~
    謝了~~~超想去買的說
    但白的不知會不會很容易髒啊~~~
    台中…是不是新光有點呢??
    [版主回覆03/04/2008 14:28:06]我想應該會喔!
    還要看白色的材質...
    應該還是跟我的包一樣的質料! 除非是訂製款。
     
    其實,
    它粉紅那個我後來有去看過實品,
    也是美到天邊去了喔!
     
    台中只有新光三越有,
    我就是在那兒買的!
     
    您買的時候,
    可以問問他有無全新的,
    可以挑挑看...
    像我買的時候,
    因前一天才到貨,
    所以我就有2個可比較,
    後來我反而是挑展示品,
    因為它的洞打的比較漂亮!〈些微的差距。〉
    這時我真的得承認我比較龜毛一點點...呵呵
     
    希望您買到喜愛的包喔!
     
    如果可以,
    也跟Lori分享一下您的新包吧!

    回覆刪除
  4. 沒問題的~~~
    若我買了…
    一定告訴你^^
    [版主回覆03/06/2008 09:47:22]謝謝您願意跟Lori分享...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