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0月14日

2005的最後一天‧很卡通



 



 


2005年的最後一天,


Lori過的超級愉快!


 


因為我去看了西湖渡假村的“懷舊卡通之旅”,


能跟從小到大心目中的卡通偶像合照,


真是太溪呀哇歇了捏! (o^-^o)


 


現場看到的實品覺得都還不錯,


所以玩的不亦樂乎,


拍出來的相片也都好喜歡呢! (≧ε≦)


 


當天起大霧,本來有些些失望...


現在看起來,覺得似乎有不同的氣氛呢... ♪d(⌒〇⌒)b♪



↓入口,卡通明星一字排開迎接大家!↓



 


↓小英的故事,最經典的拉車場景。↓




 


↓小英在釣魚,老公很喜歡這個場景感覺。↓



 


↓湯姆歷險記,前面是主題曲場景;後面是哈克的樹屋。↓



 


↓這應該是所有人都會混在其中跟著把腳抬高高吧?哈!↓



 


↓從上一張開始,Lori就模仿上癮了,相簿有更多這樣“自得其樂”的相片!↓




 


看過“湯姆歷險記”後,


哈克的樹屋成為我心中的夢想之一!


常想,若自己也能有個這樣的秘密基地就太棒了!


 


就像看完小蓮住的閣樓,


也好想到爺爺的山上小屋住一下,


自己的房間如果也在閣樓多好?...


晚上,星星伴著入眠。。。


 


↓湯姆被罵,還呵呵笑。↓



 


↓老公居然也跟著呵呵笑‧‧‧《超喜歡這張,覺得老公跟湯姆好像很麻吉,很有趣!




 


↓Lori懂得羞恥心!↓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因感覺自己有融入這相片的感覺,我們都是好朋友!↓




 


↓湯姆喜歡的女生,名字?↓


 


↓清秀佳人,這片Lori倒是印象不深,好像又叫“紅髮安妮”的樣子?↓


 


↓連背面都注意到囉!↓




 


↓這是『 友誼之橋 』,另外一邊則放映著這段情節,很感人喔!





 


↓小浣熊,易受電視影響的Lori也好想要喔!



 


可是這小浣雄是不是翻錯了?


 


牠是小貓熊吧?


小貓熊只是長的可愛,聽說‧‧‧可兇的不得了呢!


 


↓來,給Lori抱抱!↓



 


↓呵呵,又是螳螂捕蟬麻雀在後,看我嚇你一跳!↓


 


↓可愛無比吧?!




 


↓龍龍與忠狗,只有這個場景。...好可惜‧‧‧



 


↓偷看寫什麼?...其實龍龍是畫東西啦!



 


還記得龍龍與忠狗的結局嗎?


 


↓綠野仙蹤,遇到稻草人。↓



 


↓跟稻草人、錫人、獅子大會合。↓



 


Lori中間跳過很多場景,有興趣的話請至相簿觀看。


 


↓這是我的招牌鬼臉,用這個打敗過不少小朋友呢!



 


↓玉米田迷宮,猜猜我在哪兒?↓







“綠野仙蹤”Lori印象很深刻,


不知為何,她的主題曲我到現在還會唱喔!


電腦先關靜音呀...  我要唱囉...


 


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都是我的好夥計,


我的小狗叫扥扥,牠也一起去。


綠野仙蹤綠野仙蹤撲朔又迷離,


綠野仙蹤綠野仙蹤危險又驚奇。


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醒來不知在哪裡。


 


      呵呵呵


 


除了這些卡通讓我流連忘返外,其實也有其他好玩的喔!


 


如前所述,那天起大霧,


所以樹林有朦朧的美!


 


↓老公硬要我拍的。↓



 


12生肖的雕像,各個都很棒喔!


 


↓老公屬鼠,所以牽手



 


↓我屬虎,這隻老虎不威嚴,反而很逗趣!




 


↓這些...恐龍是怎麼回事?...霧中的牠們看起來頗有真實感...



 


↓可愛的木材車,造型我超喜愛的!↓




 


 


其實Lori很少出去玩,


我也算是“宅族”吧?


 


西湖的卡通之旅,


為我的2005畫下驚奇的美麗句點。 (≧▽≦)ゞ


 


Lori應該傻了...我傳一大堆相片上來,歡迎看看囉!


 


祝大家週末愉快!\(~δ~)/



 


3 則留言:

  1. 好有趣唷!!!
    不過
    那張腳抬高.......
    呵呵呵~~~笑了~~~!!!!
    因為感覺妳很吃力但還是低了點(別打我喔喔~~~)
     
    [版主回覆10/14/2007 09:56:15]觀察入微的yu...
     
    呵呵,Lori真的就是那種超級沒有運動細胞的人...
    我100公尺要跑14秒多...
    從小到大唯一的可以看的項目,只有投籃,
    5顆3分球可進3顆。
     
    所以才想讓我兒子要好好學點肢體運動的東西...
     
    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2. 好懷念的場景哦
    我也好喜歡好喜歡.....
    希望以後還有類似的展覽可以參觀.....
     
    湯姆喜歡的女生
    應該叫Peggy吧
    因為以前台灣翻成佩姬的樣子
    後來大陸配音的版本就配成....一個很怪的名字.....^____^
    [版主回覆10/17/2007 22:13:13]小豬馬麻怎麼還是這麼厲害!
    對啦,應該是佩姬...我好像有印象了呢!

    回覆刪除
  3. 剛去查資料
    原來小英跟湯姆一直住在西湖沒有搬家呀
    我一定要去找她們玩!
    哈哈哈
    [版主回覆10/17/2007 22:16:12]真的嗎?!
    太棒了!
     
    小豬馬麻一定要去喔!
    順便跟小朋友說說我們以前看的卡通多溫馨、感人又有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