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0月15日

會變色的花‧山薔薇(單朵)

 



 


前天,


從百貨公司的回程上繞去花市買花,


挑好花準備結帳,


老公突然指著一盆說, “要不要買?...我覺得不錯!”


 


本來有點猶豫,


因為已經沒有預定位置放...


臨上車前跟老公又轉回去買。


 


講這麼多,


結語就是:這花跟我們有緣...她真的讓我們今天度過驚奇的一天!


〈有種過這花的別笑我們,連我們家鄰居都說明天他也要好好觀察呢。〉


 


一早,


老公興奮的跑上來房間跟我說, “開了,一朵好大的花,而且是白色的!”


 


真的會變色嗎?


 


感覺又驚又喜又好奇!


 


沒錯,


讓我們倆決定回頭買的原因就是老闆娘說:


 


↓這是花苞,即將開花,看的到白色的花瓣。↓



 


↓這就是今天早上開的,將近一個手掌大‧上午8點08分。↓




 


↓淡淡的櫻花粉紅‧上午10點47分。↓




 


↓比較深的櫻花粉紅‧下午1點51分。↓




 


↓開始凋謝的深粉紅,Lori要出門上課前拍的‧下午4點06分。↓




 


↓再看看另一個角度。↓










 


↓我們買的那天盛開的那朵紅紫色花,已經凋謝了。↓




 


第一次發現這樣的花,超級有趣!


 


好期待其他的花苞呢!


 



 



 


3 則留言:

  1. 呵呵呵~~~
    變來變去都好美唷!!!
    [版主回覆10/17/2007 14:01:55]對呀!
     
    有朋友說很喜歡,
    所以我會再上一篇,
    屆時裡面會有昨天的2朵還有今天的4朵喔!

    回覆刪除
  2. 真的耶~好神奇
    我家樓下也有一棵,怎麼沒這樣變?
    [版主回覆10/17/2007 22:10:24]嗨嗨,
    你說的那個是不是粉紅還是粉紫色的一日花?
     
    我們之前也有種過類似的,
    應該是品種不同吧?〈Lori是植物的大外行...〉
     
    這也是我們最近才看見的呢!

    回覆刪除
  3. 我家樓下有一大棵這種樹~是粉紅色的~
    至於會不會變色~可能是我沒注意觀察吧?
    [版主回覆10/21/2007 17:59:51]搞不好就是呢...
    一大棵一定很壯觀,真羨慕超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