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0月23日

25年前‧1982年的ET卡


Lori的BLOG的第111篇要寫什麼呢?

毫無疑問,
E‧E‧E‧ET

小時後,
最喜歡做的事莫過於“拿著零用錢跑去雜貨店抽東西”,
Lori最愛抽的除了《綠豆糕》之外,
當然就是能拿好獎品、還有抽現金的囉!

ET,
跟Lori一樣的6年級生應該很少沒看過的吧?

那個“醜醜的”ET,
讓多少小朋友為之瘋狂!企鵝

而當時,所謂的抽抽樂就出現了這樣棒的獎品!

Lori還記得我還有抽到1個戒子,
但早已不見...
而這張也不知是幾獎的2D卡,
我卻就這麼保留到現在!

小時後很少見到這種會變畫面的卡,
因此將其視為超級寶貝!

直至此時,
Lori還是好愛這種會變來變去的卡片或貼紙,
我想,
應該緣由自這張ET卡吧?

↓就是它,我的寶貝!企鵝


我想跟我一樣大的人應該都有幻想過跟ET觸一下手指,
還有跟他一起飛上天空吧!


這張2D卡就是這2個畫面喔!企鵝

↓ET跟小男生騎著腳踏車飛天畫面。↓


ET因為是外星人,
想當然爾一定會被抓去“實驗”,
當大批警察包圍小男孩家,
ET能逃跑的唯一希望就是小男孩跟他的朋友們;
可是腳踏車終不敵警車‧‧‧
就在即將被抓的那一剎那,
腳踏車飛起來了...
大家〈包括觀眾〉都欣喜不已‧‧‧
襯著美麗西下的夕陽,
電影中最經典的畫面已然而生!企鵝

沒有人,會忘得了這個畫面。。。

↓ET以手指觸碰小男主角的額頭。↓


終於脫逃警察追擊的ET與小男孩們,
來到深林深處...
其他ET們已在等待著他。。。
該走?該留下?
ET、小男孩都難以抉擇...
任一個抉擇,都會美好、也都會心痛。。。

而,
ET跟小男孩...到了真正要離別的時刻,
ET以手指觸碰小男孩額頭,
意思是: 『 我,會一直存在你的心中!』

↓卡片背面解說。↓



↓1982年,也正是25年前。↓


ET開啟了電影中重要的一頁,
也為許多人編織了一份美麗的夢想‧‧‧

若要問Lori對電影的興趣何時被啟蒙?

我想,
就是從這兒開始的吧?!

3 則留言:

  1. 這張卡片在我心目中算是夢幻逸品!!
    E.T.是我最喜歡的電影
    我有收藏好幾隻E.T.的玩偶
    其中有一隻還是1982年買的呢!!
    [版主回覆10/23/2007 20:43:31]Lori就是看到你抱ET的玩偶,
    想說你應該有興趣,
    才邀請你來看‧‧‧〈我很少請人家來我的BLOG,因怕被認為打廣告...〉
     
    1982,真的是ET的年代喔?!
    有機會請也讓Lori看看你的ET喔!

    回覆刪除
  2. 我的玩具收藏櫃從上數下來第二層有放了三隻E.T.玩偶: http://photo.pchome.com.tw/jasonforce/115943570070

    不過拍的有點遠,所以我剛剛用手機幫他們拍了張特寫,放在這裡: http://my.opera.com/jasonforce/blog/et
    [版主回覆10/24/2007 17:27:41]真的好棒!
    再度勾起Lori的回憶呢!

    回覆刪除
  3. 最近又重看了一次"數位化"後的ET,
    26年前的電影,
    還是很好看!
    不管劇情或是結構,
    還是精典!
    [版主回覆04/23/2008 14:19:26]嗯嗯,
    我小朋友看了ET後也說好好看呢!
    經典永遠都是經典囉!
     
    像我最近也叫她們〈高中女生〉去看羅馬假期,
    也會愛上奧黛莉赫本的氣質的!
    當然,
    葛雷哥萊畢克也帥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