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0月29日

幫包包拍個COPY廣告




最近2個禮拜,
發現我的Cartier〈卡地亞〉包包正在廣告,
那個主打色正是我想要的!

真是太美了!企鵝

↓幫我的包包也擺一樣的樣子拍一張,右邊就是廣告主打色!美美美!



↓當時買包包附的紙袋超大!...覺得這張拍起來也很有感覺!↓



Lori覺得只有自己這麼無聊,
做這種事...

妳妳妳...吃飽飯沒事做喔? 企鵝→ 小企鵝說


ㄟ...其實還有一堆家事等著我呢。。。飛天小女警

  趕快去做家事、還有備課啦!... 真是的‧‧‧企鵝

3 則留言:

  1. 有美到唷~~~
    [版主回覆10/30/2007 21:26:20]Lori真的好愛這包!
     
    不過,好像有點愛昏頭了‧‧‧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
    這包包要不要5萬?

    回覆刪除
  3.  表示lori還有赤子之心
    你們在中部蓋學校ㄇ
    其實現在人人一手數位相機or手機相機
    美食下肚前也會先幫美食拍一張遺照
     
    [版主回覆11/26/2007 23:41:13]我就是看到這篇最後一句...覺得‧‧‧
    ㄟˊ...怎麼覺得這說話語氣似曾相識?!
     
    居然是西瓜熊!...超開心的!
     
    那學校我老公只負責設計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