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0月2日

我家的狗狗‧Ali‧亞歷‧兒時



 
這些是亞歷1個月到快滿2個月時的相片,
不過當時我還沒買數位相機,
只有DV
所以是用DV拍的。
 
 他在1219日出生,
 我們在1225日去看他,
 等他滿一個月才抱他回家。
 
 在等Ali的過程,
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喔…
 
真希望快快抱他回家。
 
不過Ali有個壞習慣,
就是超愛舔人!
 
他可以“隔空”也舔我,
有幾次我算他舔幾下…
 
最高紀錄居然‧126下。
 
這,就當他表現愛的方式吧‧‧‧
 
 
↓亞歷剛到我家。↓
 



↓因為他太小,領巾變披風。↓



↓小小狗會看鏡頭。↓



↓他就坐在骨頭上,超可愛!



↓弟一次綁髮帶,好不容易才綁好的。↓




↓只有一個手掌大。




↓可愛的睡姿。以下3張就是他當時常做的事:從床裡‧睡‧睡‧睡‧到床外! 哈↓








↓我跟亞歷的第一張合照。


Ali的名字是取我跟男友〈現在的老公〉的英文名合起來的,
他的全名是 Alexandrite Levine Lori‧亞歷山卓雷文羅力。《好長...哈》
暱稱,Ali‧亞歷。

當時我第一次在外獨居,
每次晚上美語班下課,
本來都從一片喧鬧變成一片寂靜,
但有了Ali後,
他看我下課第一件事就是跑來做在我的大腿上撒嬌,
讓我感覺好溫馨,心頭也總是因此甜甜暖暖的

小朋友也超愛他,
Lori最開心的還有,
跟他相處後,
原本很怕狗的小朋友也都因此愛上狗狗了喔!



1 則留言:

  1. ali長的很可愛喔......
    推薦一個免費軟體,是一個網路電視播放器,可以看到上千個頻道的華語節目,免費軟體下載點:http://www.papillonsnet.com
    [版主回覆10/02/2007 11:28:27]狗狗都很可愛的!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