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0月21日

幸福+甜蜜=金莎巧克力





老公昨天早上連早餐一起買了金莎回來...

Lori想,
他大概是發覺我這2天心情低落吧?
這2天因補習班的事跟Todd吵鬧,
我確實覺得煩躁‧‧‧企鵝

金莎巧克力,是Lori最愛!企鵝

記得第一次吃,
是媽媽買給我的;
那時它剛進台灣,
大家對這種多層滋味的巧克力好奇不已!
雖然對我們來說一顆很貴,
但當時媽媽一看到就買回來給我吃!

從此,Lori就愛上金莎的甜蜜滋味!企鵝

還記得,
當它被抹黑說有蟲時,
我仍吃...
只是變成會先咬一半確認後,再吃另一半。
這也變成我後來吃金莎的習慣了。。。

這十多‧‧‧企鵝咳...
這無數年來,
我只要心情好、心情不好、心情沒有好不好...
都要吃金莎!

其實對只吃苦味巧克力的我,
金莎很甜!
可是,
這甜,我卻好喜歡企鵝
真怪!
〈就像日劇常演的‧有人吃東西說:好甜呀!‧卻露出好幸福的表情!〉企鵝

高中生日時,
請全班一人一顆金莎,
大家都很開心!

以前認定的一位好朋友,
曾很認真的跟我說:
等妳有男友,我就送妳100顆金莎!

在我們家最低潮時,
吃1顆金莎就能讓我稍稍忘卻當時快承受不了的壓力。。。

過年也曾要求媽媽不要買糖果,
買金莎就好了!

坐月子時,
只能吃月子餐,
總吃著吃著掉下淚‧‧‧
老公就讓我偷吃金莎。


金莎,陪伴我度過了好多時期‧‧‧


每每,
捧著這顆有著金色的外層
上貼著一張似乎擁有無形魔力的小貼紙
放在跟巧克力同色紙做的小王座的它。。。





Lori

就有

幸福無限的感覺 ♪♪♪♪♪♪

這是

屬於我的甜蜜滋味 ♥ ♥ ♥ ♥ ♥  ♥



希望您也能從生活中找到屬於您的小小甜蜜幸福。。。

6 則留言:

  1. 有聽說吃甜甜的巧克力會有幸福且快樂的感覺唷~~~
    [版主回覆10/21/2007 13:20:52]Lori記得我之前看“電視冠軍”,
    他說經測試,
    女人看到甜點的心跳會快到130多下
    跟看到心儀的異性時的心跳數不相上下喔!
     
    Lori覺得,
    這樣可以解釋為何女人比較喜歡甜點?
    因是等同“戀愛的心動感” 。...〈大概吧?!〉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很好奇什麼樣的人會喜歡金莎
    沒想到 Lori.....
    每次看到那篇幸福洋溢的廣告
    我就懷疑......有那麼神奇嗎
    因為我不愛巧克力
    特別是甜得膩死人的金莎
    想到就可怕.......
     
    [版主回覆10/21/2007 21:29:36]ㄟ...就速偶這樣的倫啦! 哈哈
     
    其實幾乎所有的巧克力我都嫌甜,
    連我婆婆這次都特別買70%跟80%的苦味巧克力送我...
    可是,
    Lori對金莎就是沒有任何抵抗力捏‧‧‧
     
    對了,
    餓葉千萬不要去試7-11那99%的,
    老公公之前居然買給我吃,
    本來想“應該”很苦,可是他特地買的... 我就硬吃...
    天呀,比黑咖啡苦上100倍!
    而且苦味還不會消散... 真是整死我了!
    〈我後來懷疑他想趁機報復什麼吧?!〉

    回覆刪除
  3. 看妳的留言或回應 我都一直笑
    加上那隻什麼東東做的表情 很好玩
     
    基本上我對甜食不特別愛
    巧克力 就算不甜 也不愛吃
    自己不會買巧克力啦
    所以我不會吃到妳說的那個苦巧克力啦
    [版主回覆10/22/2007 13:07:27]餓葉,這樣很傷人捏,
    我可都是很認真的在回覆的!
     
    牠也不是一隻什麼東東
    它是可愛的小企鵝啦!
     
    小企鵝生氣了,舉妳紅牌。
     
    這是其他格友介紹給我的,在這兒
     
    有很多很有趣的表情符號喔,
    不過Lori被這隻小企鵝整個迷倒,
    已經變成牠的大FAN了!
     ← 看牠高興成這樣! 。。。真好騙!。。。

    回覆刪除
  4. 啊...妳生氣了?!
    我是說真的耶!
    因為妳的表達很真 表情很多 很親切可愛
    所以我看得很愉快啊
    [版主回覆10/22/2007 13:54:36] 氣到流鼻血!
     
    餓葉可能誤會我了,
    其實Lori真的是個“城府很深、善於心計”的人!
     
    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他人傷口灑鹽
    酷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城府很深 善於心計 不會吧
    ㄟ...我們是在 " 雞同鴨講 " 嗎?!
    還是腦筋急轉彎...我沒那個慧根啦!
    [版主回覆10/22/2007 22:21:37]哈哈哈,
    餓葉真的很單純!
     
    我是故意那樣說,
    因為...我也好希望像個“成人”‧‧‧
     
    有時,
    連我小朋友都笑我不會耍心機...
    注意喔,是“笑”!
     
    所以,
    我常在心中想,
    我一定要變成“城府很深、善於心計”的人!
    不要讓人家知道我在想什麼?
     
    可是‧‧‧
     

     
    可憐的偶。。。還是很容易被看穿。。。
     
    我今天在上課路上突然想起‧‧‧
    跟餓葉認識應該也有5年了耶!

    回覆刪除
  6. 從書店到現在
    我們是認識很久了
     
    一直以來
    不論是介紹童書繪本
    或是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從 Lori  坦率自然的分享裡
    總能感受到滿溢的   真心 和   熱情
    如果說這樣的妳   叫做   城府深   工心計
    那真的不是普通的  " 城府深 + 工心計  " 了
    而我也會因此對人性更加失望......
    [版主回覆10/24/2007 17:53:39]以網友來說真的很久了‧‧‧
    老公公更不用說了...
    不過,
    我的好姐妹mandy已經聯絡不到了呢...
    好可惜。。。
     
    所以,
    我很高興跟餓葉的緣分能維持喔!
     
    不用擔心,我就承認,
    城府深、工心計可能我學一輩子都學不來...
    這是去年我被一個*魚座小女生整的很慘之後的體驗,
    我覺得我連1個5年級小女生都鬥不過,
    真的很可悲!
     
    這是我繼*女座之後,再度極度害怕的星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