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0月6日

永遠愛你

 


 



 


▲▽▲ 《原文版》之封面‧繪者為“McGrawSheila”‧圖片來自日本網路書店 ▲▽▲


 


 


 


▲▽▲ 《中文版》之封面‧圖片來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


 



每每,


Lori覺得心情低落之時,


便會走向書櫃的『 催淚繪本區 』,


沉浸當中,


發洩掉負面情緒…


而,《永遠愛你》,也置在這區,


它與《我永遠愛你》相鄰著…


 


一位媽媽,每到夜晚,


都會擁她的小寶寶入懷,


輕輕搖著‧唱著: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媽媽的心裡,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小寶寶一天天、一天天長大了…


他一些、一些的變了,


開始變得調皮;


即使白天氣的不得了,


一到晚上,媽媽仍會擁他入懷,


輕輕搖著、唱著…永遠愛你…


 


小寶寶一天天、一天天長大了…


他一些、一些的變了,


慢慢變得野蠻、不聽話、沒禮貌;


即使白天氣的半死,


一到晚上,媽媽仍會擁他入懷,


輕輕搖著、唱著…永遠愛你…


 


小寶寶一天天、一天天長大了…


他一些、一些的變了,


漸漸變得奇怪且叛逆,


即使白天會懷疑他是我的寶貝嗎?


一到晚上,媽媽仍會擁他入懷,


輕輕搖著、唱著…永遠愛你…


 


小寶寶已經長大,他離家獨立了;


一到晚上,即使要開很遠的車,


媽媽仍是會去擁他入懷,


輕輕搖著、唱著…永遠愛你…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媽媽老了…


兒子回來了,


她真的很想…再擁著她的寶貝,


輕輕搖著、唱著…永遠愛你…


一直‧一直‧一直唱下去~~~


 


可,


她已虛弱的唱不完這首歌…


 



我永遠愛您,


我永遠疼您,


在我的心裡,


您是我永遠的好媽媽。


 


她的兒子……接著…


輕輕搖著、唱著…永遠愛你…


擁著他的老媽媽……


 



 


為什麼,


《梅田俊作》在媽媽唱著歌的背景,


都會畫著月亮…


Lori猜,


因為媽媽的愛,


就像月亮,


她只希望給孩子帶來光亮,


不管是自己滿盈的或是殘缺的,


她只想盡全力的將太陽照在她身上的光,


反照給她的孩子!


 


即使是白晝之月,


沒人會去注意的高掛藍天的月亮,


她還是願意就這樣靜靜的伴著她的孩子…


媽媽這麼做不為別的…


只因為她:


 


永遠愛你


 


☆・゜・。・゜★・゜・。・゜☆・゜・。・゜★・゜・。・゜☆・゜・。・゜★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爸爸的心裡,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猜猜,


繪本中的兒子,正在唱給誰聽?


 



 



Lori的繪本私房話‧﹏‧﹡★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小時候


《星星知我心》的小朋友們唱起這歌


Lori就會跟著哭得不停


 


我可以失去全世界


除了我媽媽及狗弟弟


 



Lori幫忙選繪本‧﹏﹤﹡◆


 


◇童書繪本‧有注音


 


◇內容走向:


 真摯溫馨動人


 ~


 真愛的傳承


 ~


 靜靜柔柔的‧圖畫魔力


 


◇適合對象:


 約1歲以上的孩子


 ~


 希望孩子知道你的確愛他的家長


 ~


 好久沒有感動過的人


 ~


 需要個理由‧哭一哭的人


 ~


 認為沒人愛你的人


 ~


 認為《子育養而親不待》‧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的人


 ~


 想當‧快當‧已經當‧媽媽的人


 還有~


 媽媽爸爸們‧小心痛哭失聲


 



******  Lori042602 ******


Lori謝謝您的閱讀。


 


 



 


後記:


 


多年後的現在,Lori也有了自己的小孩,


我從沒有像書中的媽媽這樣抱著BABY唱永遠愛你


我唱的是英文版的小星星‧從BABY一出生開始...


直到現在...


 


每每,


當我開始唱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他便流露出“好好聽喔!”的幸福笑容‧‧‧


 


對BABY而言,


媽媽的歌聲或許就富含了永遠愛你的意義...


 


對於媽媽,


BABY的笑容就代表了母親將永遠愛你的理由...


 


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