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0月25日

好想好想好想吃 Mister Donut

 


Mister Donut 這個全台曾為之瘋狂的甜甜圈,


Lori與它的“相遇”是在1999年的日本行...


永遠忘不了,


吃下去的第一口,


口腔的完美滋味化成奇妙的幸福元素直衝腦門‧‧‧


 


くいしん坊なの、バレちゃった 飄飄然站上了山頭、仰望美麗藍天白雲的好滋味呀。。。


 


自此之後,


Lori那位在日本讀書的朋友,


每次回台灣都會專程幫Lori提一盒回來。


 


當知道台灣有代理進來時,


開心的不得了‧‧‧


當台北店一開,


朋友到台北也特地提了一盒給我吃,


可是...


吃了以後,


Lori頭頂的星星瞬間全落下‧‧‧企鵝


 


台中店開幕,


吃了之後,


‧‧‧‧‧‧企鵝


 


其實,


也不知差別在哪裡?


以Lori來說,


日本的我可以一次吃5個,而且都是巧克力的!


台灣我吃第2個就膩了...


吃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企鵝


 


是台灣水質嗎?


是油不同嗎?


是各個店家的技術嗎?


說不上來...


 


而且,


我身邊吃過日本版的也都有相同感覺...


好奇怪???企鵝


 


 



 



ポン・デ・ライオンとそら 啊‧‧‧好想吃donuts喔!企鵝


 


好想吃donuts喔!


 


好想吃donuts喔!


 


好想吃donuts喔!


 



 


好想吃donuts喔!


 


好想吃donuts喔!


 


好想吃donuts喔!


 


「友達」篇画像


 


好想吃donuts喔!


 


好想吃donuts喔!


 


好想吃donuts喔!


 



 


 


ぼく、ポン・デ・ライオン!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一次吃5個 chocolate nonuts!!!くもがいっぱいの大空


 


↓就是這樣一次吃5個啦!企鵝



 



 


想看看《ミスドのCM》



 

 


以上圖片 ‧除了最大的那張‧皆來自《 Mister Donut 日本官方網站》


 


 


相關文:Lori寫的DONUTS


 


 


 



5 則留言:

  1. 常被誤認為Brad Pitt2007年10月25日 下午3:48


    被你一說
    我也好想吃看看

    [版主回覆10/25/2007 22:48:08]新宿也有店唷!
     
    就在你介紹中村屋同一條街,
    中村屋好像是B6,mister donut約莫在B13而已!
     
    所以,
    我們這次去當天就可以給他吃吃吃啦!

    回覆刪除
  2. ∮°糖糖═〃心°☆﹉♀2007年11月1日 清晨7:55

    哇..
    沒吃過..
    不過..
    看了照片..口水直流呢..
    對喔..該吃早餐準備上班嚕
    [版主回覆11/01/2007 12:36:21]好吃喔!
     
    不過昨天看新聞,
    他們居然也被抓到有黑心品...
    真叫Lori錯愕又傷心呢!
     
    台灣北中南都有分店了喔!

    回覆刪除
  3. lori婚禮也送娃娃
    真窩心
    這次甜甜圈在臺灣也有抹茶口味新menu電視廣告嚕
    [版主回覆01/16/2008 21:14:07]那是放在每個桌上的。
     
    我後來覺得伴娘禮物也應該送這個...
    因為她們都很喜歡!
     
    我還沒看到廣告耶!
    倒是在日本有看到我連結裡的舊廣告。

    回覆刪除
  4.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1月16日 晚上10:29

    哈哈哈哈哈 真的五個巧克力甜甜圈ㄟ!!!!!
    我記得我第一次在日本吃donuts.~~我畢業那一年去日本~~~
    大概三年前吧~~
    第一次吃原味的 真的也有飛上天超幸福的感覺!
    而且那時候還買了一個冬季限定的小蛋糕~~
    做的像馬分一樣 一撥開裡面就是果醬ㄋ!!!!! 就沾來吃 好好吃歐!!!
    第一次去的時候 也是每天吃兩個吧!! 幸福:P
    後來台灣開幕 天母那一家店的排隊盛況大概有一年吧@@
    大家都好瘋~~ 夏拉第一次在台灣吃的時候~~
    第一個反應是:~~~
    難道是因為我在日本沒有壓力比較快樂所以比較好吃嗎~~~~?
    這個謎團一直沒又解開 哈
    一直到Lori幫我證實!!! 原來真的是這樣阿!
    [版主回覆01/18/2008 23:21:40]呵呵,
    我真的很瘋巧克力口味的東西!
     
    MISDO真的是日本的好吃,
    我這次去日本百分百確定,
    所以在跟夏拉掛保證一次!哈哈哈
     
    妳3年前畢業?!
    我第一批學生,
    去年大學畢業耶‧‧‧
    這果然證明了我們年齡的差距呀‧‧‧

    回覆刪除
  5.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1月20日 中午12:25

    阿哩~~~真的嗎~~~!!!
    我想說Lori跟我應該差不多年紀說
    或是跟我二姐差不多
    是年輕媽媽ㄋ!!!!



    [版主回覆01/22/2008 15:07:32]喔,
    夏拉真是太“看輕”我...
    把我看的太年輕了!
     
    妳的好心也會為妳贏的樂透頭彩的,
    去買吧!
     
    我已經33了,
    還記得帶的第一批學生小我10歲,
    去讀二技時,
    同學小我9歲。
     
    很有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