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9月28日

日本沖繩(7)世界遺產‧首里城


雖然古蹟對Lori來說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但聽老公說首里城很有名。

↓這是老公拍的,世界遺產‧就是很棒的資產吧?!




↓老實說,這門特別在那兒我也不懂?...導遊多混由此可知。↓



↓中山第一,康熙,就覺得很棒呢!↓


↓我喜歡這個龍頭,便要老公拍,旁邊的老先生更認真拍了好幾張呢!↓


↓老公硬要我拍,只好擺出“我是大王”的姿勢。


↓這景讓Lori有跟古人有相同體會的感覺喔!↓



↓Lori最喜歡的日式走廊,我在優雅的品茶。



↓一直看到沖繩的傳統服飾,好想試試喔!還真的讓我穿到了呢!



其實我好想把我手上的帽子待起來,
但他們一直說戴起來不好看...
就沒戴了‧‧‧

這拍一次要3000圓日幣,〈有點忘了...〉
含服飾及一張他幫我們拍的相片,
但他拍的相片要另外寄,
我們的相機也可以拍,
他們拍的相片,後來我們確實也有收到喔!



首里城有古代武士的感覺。

雖然到現在對其還是一知半解,
Lori覺得,
能親眼看看幾百年的建築就很夠了呢!


2 則留言:

  1. 最特別的守禮門應該就是lori穿沖繩傳統服裝照的那個門~
    我那次去還有進去首里城裡面呦
    不過一般旅行團都是在外面不用門票的地方逛逛而已哩~

    [版主回覆01/31/2010 11:45:01]哇,
    這好久之前了。。。
    那時後是跟旅行團,
    我記得有進去裡面耶,
    不過Lori沒興趣,
    只有跟葛格在外面迴廊這邊拍照!
    當時沒寫部落格,
    所以相片拍的很少!

    回覆刪除
  2. 沖澠的傳統服飾真值得一試耶!好看喔!
    [版主回覆11/16/2011 22:49:56]對啊,
    有機會我也好想嘗試和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