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9月10日

這就是Lori的喜帖+謝卡〈Q畫灰姑娘〉



相信,

很多人都有夢想中的婚禮...



我們也不例外...

老公夢想的是郵輪婚禮‧‧‧

Lori夢想的是迪士尼婚禮。。。

但不管是經濟或是長輩因素,皆無法實現。



終究,我們只是市井小民嘛!^^



在決定婚期後,

我們同時進行著很多事情,

而喜帖,

就是Lori的任性堅持 之一!



因不想要制式的喜帖,

而西式的喜帖長輩接受度又不高,

印象中有看過Q畫喜帖,

取得老公的同意後,便開始著手尋找跟我們感覺MATCH的Q畫,

就找到了老張



決定Q畫喜帖後,

我心中便馬上有個主題“Cinderella”〈灰姑娘〉。



還好老張是個很好溝通的人,

從人物造型、背景設計、版面排列、配件搭配、到細微的位置、顏色調整
老張皆讓我全程參與討論。



而這就是我們的喜帖成品:







封面《右頁》,當然要有城堡!



Lori對於日本迪士尼樂園的最愛,除了DISNEY跟MICKEY的牽手雕像外,

當然就是那座城堡了;

所以城堡是首要。



老公,

穿的是我在網路找好久才找到的Cinderella王子穿的王子服,

藍色‧Lori的最愛、老公也覺得不錯、跟Cinderella禮服也很搭配!



Lori,

從小,我看了DISNEY版的Cinderella之後,

就夢想穿上這套禮服...



我想,應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

不然迪士尼就不會出這套禮服的“真衣版”,而且還是大人的。



封底《左頁》,

當然~~~是南瓜車嚕!

記得當時老張說,我要求的難度極高,

可能做不出我想要的感覺,要我有心理準備。



結果,超讚!

連老張自己都忍不住拍拍手呢!哈



還有,

我們家的寶貝狗狗Ali也要現一下嚕!








喜帖做2個版本?



當然絕非我們所願。



但過來人就會了解,

結婚...絕非...只有兩個人在做決定...



第一張我們花費大量心思完成的喜帖成品,獲得長輩大大的反對...



當老公開心的拿著定稿給長輩看時,

長輩只說:

一點都不喜氣。

喜帖應該要紅色的才對呀!...^&%%#*()@!#$%*(...



我們只好請老張幫我們改個制式的紅色版。

《Lori是哭著打電話的......!___!......

   還麻煩老張的太太開導我,真不好意思,也很感謝!



所以,就有2色版本。《當然,這個決定沒讓長輩知道...》








內頁,

以唯一一張Lori滿意的婚紗照〈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當封底,

背景花紋是老張幫我們配的;

右頁,

底圖是Lori找圖希望老張畫類似的,

他也弄得很棒呢!

Ali是右頁的主角喔!








謝卡正面,粉紅喜氣。






謝卡背面,藍色精緻。



粉紅+粉藍=天秤座的幸運色喔!〈我太陽天秤、老公月亮天秤〉



這就是Lori的喜帖故事。 〈 對於不喜歡可愛喜帖的人可能沒幫助就是了...SORRY!〉



結果,這組喜帖發出後,

獲得非常之好評!



甚至有朋友跟我說,

這是他收到唯一一張不想丟掉的喜帖!呵



小朋友除了謝卡,

也很多跟我要喜帖收藏...^^



Lori想,

我有分享了幸福的感覺吧?!



確實地,

我真的收到了很多滿滿的真心祝福喔!!!





謝謝參與這張喜帖製作‧與‧收到時不吝給予祝福的人!



也謝謝DISNEY給予我夢想!^^



Lori祝大家幸福!




後記:



原本連喜帖信封我都想用粉藍或粉紅...

不過當然因各項原因沒有辦法。



不過,

現在我覺得用紅色信封也不錯。



原因之一,

當然是中國傳統‧喜帖=紅色。



原因之二,

朋友說的,

如果拿的不是紅色信封,

感覺會像平常的一般卡片;

一收到紅色信封,

便有““啊...好友要結婚了!”→被紅色炸彈”炸到的真實感!哈



個人感覺,僅供參考。^^




 

10 則留言:

  1. 我覺得很讚阿!做自己喜歡的事.設計自己想要的.羨慕喔!!過程一定都是這樣.有人持反對票.但將來回憶是好好就足夠.一生只有一次.加油.祝你幸福喔!
     
    [版主回覆09/10/2007 11:42:17]您好:
     
    謝謝您的加油與祝福,Lori覺得好溫暖!
     
    我也祝您幸福圓滿喔!

    回覆刪除
  2. 您的喜帖至今還是老張無法自我超越的極品!!!
    也是老張刊登樣本必刊項目,能讓王小姐登上您BLOG,真是感到十分開心~~也再次祝福您倆!!
    老張敬上
    [版主回覆09/10/2007 11:47:05]嗨嗨,老張,
    您太謙虛了,Lori有看到您其他的好作品呢!
     
    您們真的是很好的人,
    相信一定有越來越多的人找您們做喜帖。
    因為,
    在跟您們接觸的過程,
    就是體驗幸福美好的開始。。。
     
    再次謝謝您喔!
     
    祝您一樣元氣滿滿、生意興隆!

    回覆刪除
  3. 情未終 夢正濃 寸寸相思與君同2008年4月2日 上午11:31

     
    可以收藏你們的謝卡嗎?
    如果可以的話.....
    請242-新莊市新莊路475號
    黃筱蕙收  謝謝!
    祝福你們百年好合鳳凰于飛~
     
    http://tw.myblog.yahoo.com/grace-0122/article?mid=4654&prev=4675&next=4632
     
    這是我的部落格,有放一些新人給我滴謝卡,妳們可以去參觀及留言給我唷!順便我也喜歡製作婚禮小物(純興趣..)可以去參觀看看喔...
    [版主回覆06/29/2008 22:37:30]不好意思...
    Lori一直沒看到您的回應...
     
    我的喜帖跟謝卡都送完囉‧‧‧
    真的很抱歉。
     
    祝福您喔!

    回覆刪除
  4. Lori的喜帖&謝卡也太太太特別了吧
    真好~~
    抱枕第一次見識到這種Q版的說
    可惜Lori那兒應該沒有了....要不真想請妳施捨一張
    [版主回覆06/29/2008 22:48:03]呵呵,
    Lori也很愛我的喜帖!
     
    現在應該很多人做這種Q畫喜帖。
     
    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的都發光光了呢。。。

    回覆刪除
  5. 抱枕今天去公司跟狗小妹分享了Lori家的喜帖&謝卡
    狗小妹看了直呼特別&可愛外
    立即把"老張"給加入我的最愛

    [版主回覆07/04/2008 22:47:44]什麼...
    是把“老張”加入最愛,
    不是Lori???
    我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回覆刪除

  6. 請Lori原諒我們家狗小妹
    她大概是~~~~想婚了吧!!
    啊哈哈
    [版主回覆07/04/2008 23:30:38]沒關係啦...
    就罰她...喜帖要做的比我的讚啦!
    呵呵呵

    回覆刪除
  7. 很漂亮的喜帖
    ^^
    不過我可以明白你說長輩的想法
    還害你哭啦~!!!!
    唉~~
    算是小小的遺憾吧
    不過
    紅色的效果也很棒~~
    說到童話故事
    我也是灰姑娘唷!!!
    ^^
    ㄏ~~
    ^^
    信封用紅的很棒ㄚ
    這樣才知道是喜帖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結婚~~
    ^^
    到時
    我姐也會幫我設計喜帖!!!
    [版主回覆04/05/2009 23:33:30]謝謝米猴!
     
    妳的喜帖一定也會超讚的!

    回覆刪除
  8. lori真的對任何自己的事都很認真呢!
    好可愛的喜帖和謝卡喔,
    不過紅色版本的也不錯呀…
    [版主回覆12/13/2010 14:45:41]終究這是1生才1次的事嘛。。。
    我朋友也這樣說,
    所以他們也拿了2個版本!

    回覆刪除
  9. lori姊姊&葛格的喜帖和謝卡真的很可愛又幸福感十足呢!
    公子與王子的浪漫婚禮~好幸福喲
    對了,這是第一次看到葛格的照片耶
    [版主回覆12/17/2010 10:46:52]嘻嘻,
    我自己也好喜歡呢!
    這喜帖跟謝卡連學生都跟我要去收藏!

    回覆刪除
  10. 哈哈!!
    真是尷尬><
    好像也是有點道理~婚紗照都有"ㄙㄟ豆"過
    [版主回覆09/12/2012 15:13:22]呵呵,
    我婚紗照都隱藏了...
    這喜帖是用我生活照繪的。
    認錯人常有的事,
    別放在心上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