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9月9日

新上任的木屋信箱與會砍柴的阿公風車



 


放棄了去逛街的機會,


本週末Lori完成了我家的新信箱,


選的還是跟第一個信箱一樣...是個木屋,


它的名稱是北歐之屋。


 


Lori沒有去過歐洲,


所以不知北歐的房子到底是什麼樣?


於是就依照原本的配色下去做嚕...


 



 


覺得很有小蓮爺爺那間阿爾卑斯山上木屋的感覺...呵呵  《PS,居然一裝好天就下大雨...》


 



 


老公說郵差先生會不會不知道要怎麼放信?


 


不過,


我實在沒有做有工藝品的經驗,


相片可以看出屋頂有點向右傾斜...


只好請老公幫忙想怎麼辦?〈老公算這方面的專家...〉


明天再照老公的方式作修正囉...


 


接下來這個,


Lori最愛了...


 


之前為了佈置家裡的前院跟頂樓花園,


買了好幾本日本的園藝書看...


在他們的範例中看到像這樣的風車,超級想要的!


 


無奈總遍尋不著...


後來在找這個新信箱時同一位賣家有賣,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昨晚做好,就將它放在電風扇前,


讓老公看看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


老公看了之後,亦讚賞不已。


 


因為...


當它前面的風車轉動時,


阿公就會動起來 ~ 砍材 ~ 喔!


 




 


附帶一提,圖左那個陶盆人也是好不容易找到的呢!^^


 



  


阿公真的在砍材。


 


完成小記:


Lori這次上色的壓克力顏料是跟同一位賣家買的,


這個牌子是1966年創立,


上完色的效果Lori很喜歡!


 


後來,


白色不夠,我便去又買了其他品牌,


上了之後有些後悔,感覺差很多...


 


我突然覺得,


原來顏料跟錶還有包一樣,


老牌子還是比較好...


因為,一定會有些堅持的! 純粹個人感覺啦...


 


這個週末,很累...


但很有成就感!


 


Lori為自己拍拍手嚕!


 


 


相關文:


日式鄉村風信箱


即將卸任的木屋信箱 



 


5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棒 記得順便做一個給我˙ˇ˙
    [版主回覆09/09/2007 22:22:22]謝謝誇獎啦!^^
     
    這個信箱...只要你60000個章就好了!
     
    Lori對你很慷慨吧?!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厲害! 你自己買工作做木頭信箱嗎? 哇哇哇~~~ 若我會做木工. 我要做一個頂到天花板的多層貓樹給我的貓貓和弟弟.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2/20/2007 09:28:54]這是日本的整個套裝組!
    有點像模型組那樣,
    就照說明書釘一釘、黏一黏,再上色就完成了!
     
    姑娘說的那個搞不好日本也有喔!
     

    回覆刪除
  3.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7年12月21日 下午4:08

    `挖~~Lori也很有心ㄋ~~~~!!
    這信箱真的很特別~    這是買來自己上色的嗎?
    還是連圖形都是Lori設計的ㄋ~~~  好可愛歐
    [版主回覆12/21/2007 22:21:44]這是日本的整個套裝組!
     
    有點像模型組那樣,
    就照說明書釘一釘、黏一黏,再上色就完成了!
     
    我如果有才能設計可愛東西就好囉‧‧‧

    回覆刪除
  4. 你在台灣買的還是日本買的啊?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2/23/2007 21:16:39]我在台灣拍賣網買的!
    不過,這是他從日本進口的。
    那個砍柴老阿伯風車也是!

    回覆刪除
  5. 你的新信箱也太豪華啦^^
    [版主回覆02/26/2011 17:54:08]呵呵,
    因為1個信箱都可以撐很久...
    不過這個卸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