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9月7日

我的雙倍幸運。。。


因Lori很喜歡日本卡片網站的卡片,
所以之前在《金石堂網路書店》的繪本館中常常放,
後來因生活、工作、學業忙,
就再也沒有心思了...

總之,
後來在書店放最後一張卡片是這張~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漂亮的幸運草???   《註:圖片來自日本“樂天卡片網站”》

Lori很喜歡找幸運草...

ㄟ...
其實是因為之前有在學校代課,
我常代課那間學校操場有好多的酢漿草,
所以,
有空閒就學日本人找四片酢漿草...

沒想到,
那間學校好像地理不錯,
超多幸運草!

我甚至找到過5片的!

也因此上癮了吧?

從那之後只要看到酢漿草,
Lori都會馬上細看一下...尋找幸運!^^

但我找到的大都是小小的,
從沒看過像圖片那麼美,中間還有條狀裝飾的‧‧‧

結果,
老公去年帶我去杉林溪看牡丹展,
居然就在路邊讓我找著了!



而且還一次找到2片美美的呢!

之後又陸陸續續找到,
連路人都停下腳步跟著找...
老公便要我留著給別人摘...呵

前兩天在精選看到一幅很美的蒲公英,
我也才想到那天我也拍了一張蒲公英的相片。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如此完整美麗的蒲公英。

而且,
更叫我感動的是,
它就長在石磚間的小土縫間。。。

那天,

Lori看到了華麗的美、

體驗了分享的美、

更瞭解了...樸實的‧真美!   。。。LUCKY!。。。



相關文:
史上最強幸運草♪ヽ(^-^ ) (v^ー゚)



就是找快樂的。。。4片、5片幸運草


5片、6片 ~ Plus ~ Todd第1次找到的4片 ~ 幸運草

快樂無上限的好多好多幸運草

發現幸運草

我收藏的幸運與幸福。。。《~ 我的雙倍幸運‧續篇》

我的雙倍幸運。。。
 

3 則留言:


  1. 真的好漂亮說....
    [版主回覆09/24/2007 22:30:07]嗨嗨,
    不知您說的是幸運草還是酢漿草漂亮?!
    不過對Lori而言都美啦!
     
    您BABY這張相片拍的很好捏!
    好喜歡!
     
    謝謝!^^

    回覆刪除

  2. 對我而言
    幸運草就是酢漿草ㄚ
    不管3片4片5片都好
    我都很喜歡啦
    感覺都像擁有幸運一般呢
     
    謝謝你的誇獎啦
    可能現在數位相機太過普遍了
    很愛亂拍
    才會照到喜歡的角度吧
     
    我也很喜歡你介紹的童書繪本喔
    我喜歡簡單卻又帶有意義的童書
    有機會也想好好看看
    不過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太艱深的實在看不懂啦
     
     
     
     
     
     
    [版主回覆09/25/2007 10:28:19]您好,
    嗯嗯,能看到小小的美麗就是幸福快樂囉!
     
    您家BABY多大了?
    Lori再放我覺得不錯的上來,給您參考參考...
     
    我家BABY2個月就開始看繪本,
    他幾乎每本都很喜歡...
    但字比較多的果然還是比較沒耐心聽呢!呵
     
    祝福您們全家喔!

    回覆刪除
  3. 毛毛蟲3歲囉
     
    不知道一般
    都去哪裡買這些繪本呢
    [版主回覆09/26/2007 15:10:16]嗨嗨,
    您家寶貝3歲可以讀好多耶...
    Lori真的有好多繪本想推薦給您喔!
     
    不過,
    我先隨機選2系列,
    小北極熊與狗狗哈利,
    您可看看我的新文章區,
    參考看看內容。
     
    這都是經典...
     
    因這4本已經花了很多時間,
    如您有想知道其他繪本再跟Lori說喔!
    下次再介紹其他的給您!
     
    童書繪本書店都有,
    我大部分都在誠品書店買的。
     
    謝謝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