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9月4日

再會了。:゚(。ノω\。)゚・YAHOO部落格













8月底,

Lori突然接獲格友的緊急LINE說:

雅虎哥決定關閉YAHOO部落格!

當下...


Lori反而沒有任何的...感覺...

可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吧?!



寫部落格剛剛好...滿6年。

從頭到尾,

我就只愛YAHOO部落格...

即便大家說它官僚、呆版、限制多!

可我就是覺得合拍上手!

就像假面騎士中的記憶體,

要遇到體質相合的主人,

它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用...

甚至達到無法想像的最終形態。。。

所以Lori也才能因為寫部落格登上

YAHOO首頁 ~ 23次 23上YAHOO首頁\(○^ω^○)/愛你14喔

YAHOO部落格精選 ~ 19次 YAHOO♪ヽ(∇⌒ヽ)(ノ⌒∇)ノ♪第19次上部落格精選。大感謝

YAHOO旅遊首頁 ~ 4次 (ノ=´∀`=)ノ4在很驚喜的上YAHOO旅遊首頁

尤其是對會上YAHOO首頁總想...

如果不是YAHOO哥,

老王這樣一個尋常人種憑甚麼登上YAHOO首頁23次呢?!







剛開始寫部落格是因為帶Todd身心俱疲...

葛格想起我以前在金石堂的個人化書店寫繪本心得文蠻受歡迎的,

便要我寫部落格舒壓...

當時Todd這傢伙也才 8個月 左右,

現在這位踏老大已經是 小學一年級生 !

這樣了解部落格陪伴Lori一路走過多少了吧?!












當然,

還有許許多多的芝麻小事,

卻讓我時常回味開心...

我的部落格在許多人眼中是不屑一顧的,

但老王自己卻很喜歡看!

有時是好好笑(((自認幽默感十足?

有時是好懷念(((當下的情境總能馬上上身!

有時是好喜歡(((因為紀錄的都是我的最愛咩!

有時是好淡定(((當時這麼生氣真是浪費時間啊...

有時是好驚喜(((都忘記還有這樣的畫面、想法!

更多更多的時間是好滿足(((覺得有部落格真是太好了!哈哈

但現在...

這一切都過去了~



很多人應該也知道,

即便我因為部落格獲得許多的快樂,

但同樣我也受到許多傷害...

有纏人的學人精們....

連葛格、朋友都覺得誇張!

更有無聊人士不管在網路上認識不認識的,

就是會有人來找我麻煩...

剛開始時,

Lori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漸漸的...

我才了解原來這些人並不善意!

然後更驚覺...

網路上的人其實比我現實生活中更不單純!

因為大家都躲在電腦螢幕後,

很多人就是認為對人家怎樣也不需負責任!

而這樣的體會...

花了我3年的時間。。。

後來是想起算命先生說:

我的命格就是這樣,就算我不做任何事,還是總有不好的人來找我麻煩...

想想,

這是也不是第一次...

我能做的就是就常常拜拜!

相信神明會幫我驅趕這些人的!

但也因此,

我決定不寫文了...

可又想紀錄...

後面這1年多就都是在這樣的拉扯心情下寫文!

但現在隨著YAHOO哥宣布關閉部落格,

我也衷心期待可以不跟這些人再有牽扯!







最後,

謝謝這一路陪伴我給我支持的格友,

Lori很慶幸能認識您們!

我會繼續寫部落格也是因為有和善的您們讓我感覺著那份溫暖。。。



謝謝YAHOO的各位,

有您們的努力,

讓部落格得以順利運行這麼多年,

這段時間麻煩您們,辛苦了!



謝謝葛格,

我知道你是那個最支持並默默守護我部落格的人!



謝謝大家,

祝大家不管有沒有在另一個地方重新開始,

人生接著都能永遠身體健康、好運連連、蓄勢待發! 








PS:

Lori目前唯一的小遺憾就是...

部落格邁向 100萬人數 可能無法達成..

但也只能順其自然...

接著就是先取捨些文章、相片,

手動直接刪除,

再讓決定公開的備份、搬家,

目前我預計會依YAHOO哥所給予的期限前完成這些動作再申請備份唯獨,

所以這兒還會運行一段時間...

老王會珍惜最後這段短暫的相處,

一般整理一邊跟我心愛的BLOG好好道別。。。

OVER & CUT





大家有緣再見囉。。。




17 則留言:

  1. Lori如果搬好了
    可以跟我說嗎...
    雖然以後使用的平台不一樣了
    但我還是想看Lori的各種分享...
    不管是好笑的、驚喜的...

    回覆刪除
  2. 怎麼感覺Lo小ri好像很想歡呼耶~~(因為可以擺脫那些惡意的背後靈和無臉鬼   誤xxxx.....)
    也因為yahoo要關格, 讓我學到一件事
    就是以後文章不可以直接在格子裡發表, 上傳
    而是要先自己在電腦裡完成然後存檔, 再copy到格子裡
    這樣雖然有些麻煩, 但以後誰要倒, 我就不怕, 也不用備份了~~~
     
     
     

    回覆刪除
  3. 雅虎部落格要關掉,我會很傷心,傷心的不是我自己的部落格,而是每次來到lori姊姊這裡,看看妳的文章~照片
    總是能讓我心情很好
    對我來說,妳的文章照片就是療癒系的部落格
    不管妳到哪~我都要跟隨喲!!
    [版主回覆09/06/2013 23:23:06]唉唉唉,
    這叫我都快哭了!
    小蒂是少數馬上知道我新網址在那兒的人喔!
    快來跟我當鄰居...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這幾天我還在沈澱這個難捨的心情
    妳準備搬到那裡呢?

    回覆刪除
  5. 我是趴補~~想說試備份~就再也無法發文啦><
    要告別這了~~應該會去痞克幫^0^~
    [版主回覆09/06/2013 23:15:39]聽說好多格友都要去痞客幫,
    但我好討厭那兒啊!
     
    祝福泥巴在那兒能獲得更多愉快的回憶唷。。。

    回覆刪除
  6. 886
    [版主回覆09/06/2013 23:14:16]881

    回覆刪除
  7. ♥Any也是小可愛♥2013年9月5日 下午2:55

    YAHOO讓大家好錯愕...但也謝謝部落格上的大家一起聊過笑過也是個不錯回憶
    [版主回覆09/06/2013 23:08:30]也謝謝您喔!

    回覆刪除
  8. 捨不得~~
    我跟你一樣,遇上部落格的時候~~有合拍的感覺
    之後根本不想離開!!!
    即使別人覺得誰還想花這麼多時間整理照片寫文
    可是對我來說
    寫這些東西~~
    自己得到的快樂
    是無法言喻的
    我本來想一路寫到老
    只可惜計畫趕不上變化
    之後會在痞客幫
    重新開始
    雖然不能與你去同一個部落
    可是我不想失去你的消息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的
    哈哈!!!!
    ^口^

    有空也來看看我唷!!!!!!
    本來我也想
    不留隻字片語的帥氣離開
    可是很多溫暖的格友
    一直問我要去哪
    哈!!!!
    決定還是公開我之後的去向~~

    在部落格最大的收穫~~
    就是擁有一張張對我微笑的臉
    ^口^
    還有不斷打氣和支持的文字

    我愛部落格
    即使
    要分道揚鑣
    我仍然會永遠記得
    曾經在這裡相遇的你們~~

    [版主回覆09/06/2013 23:07:56]哇,
    看得好感動!
    米猴對部落格的感情應該是無人能敵的!
     
    妳也給我你的新家網址喔,
    有空我也會去看看你的。。。
     
    Lori也會記住妳給我我的支持鼓勵,
    希望米猴能在新部落格趕緊寫下一篇篇真愛的紀錄!

    回覆刪除
  9. 哈~~你也要偷給我ㄚ~~讓我繼續跟隨你!!哈哈~~
    我還想一路看踏老大長大呢!!!
    ^^

    偶的!!!!
    http://a1332055.pixnet.net/blog

    哈哈!!!!
    對阿!!!!
    我每次看到你對布洛格的熱情
    我就會覺得我有盟友!!!
    ㄎㄎ~~

    回覆刪除
  10.  突然發現~~~你何時有改娃阿????ㄏㄏ~~
    [版主回覆09/07/2013 10:14:01]呵呵,
    好一陣子了...
    而且有好幾隻了喔!

    回覆刪除
  11. 因為我的文章沒有妳那麼多篇
    所以打算一篇一篇搬
     
    [版主回覆09/07/2013 10:13:15]真是太有耐心了啊!
    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12. 我還沒決定到那裡
    先看多數朋友搬到那裡
    再看看能否繼續當鄰居

    回覆刪除
  13. 雖然捨不得部落格
    但還是得搬
    雖然我來妳家都是在潛水
    但我很愛妳的部落格
    也對妳為部落格的那份用心
    深深的感動及敬佩
    不管搬到哪
    都希望有緣再見...

    回覆刪除
  14. hi~
    希望能夠繼續當格友~
    這是我新的部落格喔~
    http://gain7413.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
  15. HI~
    http://blytheblog.pixnet.net/blog
    這裡是我的新家,期盼你來訂閱保持連絡喔~

    回覆刪除
  16. 喵~嘿嘿嘿!!!
    yahoo部落格 搬家到 google Blogger 我只花30分鐘就搞定完成!!!
    完全成功~[文章中的圖片也完全搬過去出現沒有破圖,所有原文章回應也都搬過去出現無誤]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621776122709&set=a.1082592765337.11463.1841897087&type=1&theater

    回覆刪除
  17.  真的
    淡淡的感傷都來了~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