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9月16日

想當蝴蝶的花 ~“藍蝶”


 


 


 



 


2年前為了佈置新家的庭院,


跟老公勤跑花市與花坊,


最開心的時刻,


莫過於尋到美麗的植栽之時。。。


 


一直在找藍色的花...


 


老闆便幫我找到了這盆藍蝶其實我並不知道它真正的名字〉,


Lori的最愛!


 


它屬我們家庭院中的元老級了...


搬到新家沒多久便買到它,


目前為止尚未看到過第2處在賣,


應該算蠻少見的吧?


 


所有看過的人都驚呼美麗!


 




 


 


這是Lori剛買到時拍給小朋友〈我學生〉看的。


 



 


 


這是Lori昨心血來潮拍的,但因已快天黑,因此拍的不太好。


再找機會補拍囉...


 




 


一朵正面一朵側面。


 


‧‧‧


 


 



 



其實,


Lori很高興它能到現在還很元氣!


而且還愈加茂盛...


 


因我沒有綠手指


常常,


在店裡很元氣的花,


到了我家沒多久就開始不行了...


總讓我心傷。。。


 


後來慢慢學到經驗,


又以老公為主照顧花園,


現很多長生科大都能維持的很不錯嚕!


 


YA


 


 


 Please Stop...


 


 


And


SMELL the Flow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