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2月5日

Lori的Blythe小小布 + Dollcena朵莎娜




Lori的娃兒們來個大合照。




過年前,
看到 洋芋片 買了可愛的小喜拿,
又煽動到Lori開始想買娃兒‧‧‧
原本是看到可愛的小喜拿考慮要不要買?!
結果還是覺得喜歡小布...
所以還是有回頭找Blythe
無奈我喜歡的 Blythe 大布 都貴翻了,
法國娃娃、雪淚‧‧‧更別說鳥籠那隻週年這仙要買也買不到了。)...
所以回過頭看Lori比較買的起的小小布
結果一買‧‧‧再買‧‧‧還買。。。
後來跟 Milka 討論討論之後...
Lori心癢還是想買隻大布來玩,
不過對於大布...就像我喜歡的小小布,
Lori還是喜歡限定版的捏!
美輪美奐的精緻呀!!!

很傷腦筋...
我喜歡的那幾隻都好貴...
終於有看到1隻比較便宜的...
可也是約一般小布的2倍價錢。。。
Lori目前正跟1位Blythe達人討教著...
總之。。。  未定。。。

然後呢,
去了特賣會之後,
對於Dollcena也重新開買‧‧‧
她的價格很平易近人,
Lori為了某個原因要湊套!
所以我預計還有‧‧‧6仙。。。要買...
正在入手中。。。


好了,
來看看Lori的小寶貝們吧!
首先是 Dollcena朵莎娜

去年老公送Lori的 情人節限定版的MICKEYMINNIE 



特別版的傑克船長 與 小熊維尼80週年的維尼公主



貝兒 與 灰姑娘(仙度瑞拉)公主版



接著是LoriBlythe小小布

左邊是 日本反斗城限定版蛋椅迷你布 、右邊 我親愛的 法國公主
 



法國小小布相關文:今天一整個很開心。。。收到法國小小布。去了麗嬰特賣會。



這個完美小小布,Lori有大半原因是為這蛋椅買的。


PBL限定款魔法精靈小小布 與 第1代小小布





這隻叫Lori魂牽夢縈的精靈小小布‧‧‧

Lori對她的單相思已經好幾個月了!  沒想到真讓我買到了。。。





精靈小小布相關文: 迷失在日本亞馬遜

Lori也為她們買到1看就知道是 專屬 的外出盒了。。。
超開心的!
接著...就是等有時間1隻1隻好好的外拍!
而我的公仔櫃...
也因此得讓2格專區給他們。。。

真有1套耶。。。(雙關語)

13 則留言:


  1. 我不想讓你家葛格列入部落格黑名單啦><
    你要對他洗腦啦
    那些娃兒太可愛了說
    不買可惜 不買可惜
    勸敗有理^^
    萬歲...
    我發現朵莎娜也好可愛喔....
    心癢癢的...我不能再花心了啦><
    我愛的東西還真多...
     

    回覆刪除
  2. 娃娃的世界真是博大精深
    之前還看到有女生帶小布去外拍

    我最喜歡那個傑克船長版
    情人節限定版也不錯
    應該都不便宜吧

    回覆刪除
  3. 精靈小小布真是太可愛啦!
    髮色很美麗耶 好少看過這隻迷你布
    我也有一隻瓢蟲的
    雖然迷你布對我來說...價錢不是很可愛@__@(什麼都小但就是很精巧又可彎曲)
    你的朵莎那也都好夢幻呀!!這些系列看起來好幸福哦
     
    [版主回覆02/06/2009 08:44:27]她真的美吧?!
    就是特別我才買呀!
     
    迷你布,小小布,
    Lori一直想說我要怎麼叫她?
    好像叫迷你布比較清楚的感覺喔?!
     
    她的價格...
    Lori覺得看娃娃...
    我這幾隻我就覺得蠻值得的...
    不過我也有幾隻普版的想入手,
    妳那隻瓢蟲很可愛捏!
     
    朵莎娜還會再繼續增加。。。 迷你布也是啦。。。
    不過要先認真賺錢。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公主造型的小布
    大小布真的很貴耶.....
    Lori買的小小布身高多高呢?
    兩格公仔櫃放得下嗎?(連紙盒)
    害我也想去買了.....不過家裡沒地方擺....就暫時忍忍吧....
    [版主回覆02/06/2009 08:48:17]那隻法國迷你布真的讚吧?!
    她臉‧‧‧是珠光的耶。。。
    媽媽咪呀,
    太精緻了!
     
    迷你布身高約10公分左右而已喔!
     
    呵呵,
    公仔櫃會把他們拆開啦...
    紙盒一起放太占空間,
    也不美!
     
    vivian一買也會一發不可收拾喔!

    回覆刪除
  5. 人不是我殺的…哈哈…
    不過精靈小布真的很可愛耶…給它放一格吧…嘻嘻…
    [版主回覆02/06/2009 08:50:51]真的吧?!
    拆開後會更讚喔! 等我拆吧!
    她1格空間太大了啦!我們家公仔櫃1格是30*30公分。
     

    回覆刪除
  6. 都好可愛喔!!
    下次Lori應該跟我們去娃聚的....
    [版主回覆02/06/2009 12:29:43]Lori這些都是小隻的,
    沒資格跟你們娃聚啦‧‧‧
    等入手大布時再跟你們出去玩!

    回覆刪除
  7. 什麼沒資格!?
    講這樣....
    妳的小小布超可愛的說....
    [版主回覆02/07/2009 13:23:30]因為Lori覺得娃聚都是要玩大隻的捏...
     
    不過呀,
    Lori今天已經入手1隻大布要來玩玩看囉!
    哈哈

    回覆刪除
  8. 對啊她們都好漂亮又可愛. 我每次去玩具店看到這些娃娃都好喜歡但是下不了手買回家佔位...
    [版主回覆02/07/2009 13:25:20]姑娘,
    真的...
    買娃兒會是掉入1個可怕的坑‧‧‧
    像我就1隻接1隻的買!
    不過今天入手1隻大布,
    我會暫停一下啦!

    回覆刪除
  9. 真的啊!!
    妳已經去買了一隻大布啦!!
    好想看喔!!
    改天一定要帯出來跟我們去娃聚喔!!
    我再來去約Milka跟洋芋片....
    [版主回覆02/07/2009 23:36:20]嘻嘻
    對呀!
    等Lori收到再PO文喔!
     
    好呀,
    有機會的話再娃聚,
    大家交換衣服穿應該很有趣捏!

    回覆刪除

  10. 原來是這樣
    那你的小布是哪兒買的
    為什麼比雅虎便宜呀....
    運氣很好哩
    買到便宜又保存好的娃娃不簡單哩
    你老公還蠻明理的
    而且很尊重你的興趣
    上萬的小布
    再仔細想想囉
    也許就像你說的
    存到錢或許改變想法出國去玩一趟也不賴^^

    回覆刪除
  11. 原來
    大頭鬼娃.....就叫做大布
    小頭鬼娃.....就叫做小布

    那...等身高的喬巴
    跟大布一樣大隻ㄝ
    買一隻等身高喬巴給TODD玩
    ..
    大人玩大頭鬼娃
    小孩玩大頭喬巴
    等身高喬巴也一樣是大頭ㄝ
    買來當大布的男朋友...

    [版主回覆02/09/2009 14:29:11]可惡!
    就跟你說不准叫她鬼娃!
    她是 最最最可愛的娃娃 啦!
     
    不准再叫她鬼娃了,
    我的大布叫 小舞 。
    記清楚喔,
    明天看到要叫她小舞!!!

    回覆刪除

  12. 看來看去
    米奇米妮還是很可愛
    可惜百貨公司都沒貨
    網拍的價格太不可愛
    之後等扣扣充裕點後再來考慮要不要狠下心入手了
    我發現朵莎娜化成迪士尼人物真的有夠可愛的
    改天也來po我的朵莎娜女兒們...
    可是我只能很簡單地拍拍照哩
    因為我目前都還捨不得拆盒哩(雖然盒子也有點老舊了= =)

    回覆刪除
  13. 收集娃真是件快樂的事,有空歡迎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在"我的娃娃"相片簿裡有陳列著很多娃娃大合照.
    [版主回覆05/29/2009 09:28:58]好,
    Lori有時間會去參觀的!
    謝謝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