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5月4日

法國吐司勝貝果的N.Y. BAGELS CAFE




終於有機會來常常耳聞已久的 N.Y. BAGELS 



整個裝潢真的很美風。。。↓


這是上餐前的小招待,
不錯的小貼心!


飲料。
Lori的咖啡,
葛格、Todd的白巧冰奶茶。↓



來這兒當然要點份貝果吃囉!
手切火腿組合早餐。太陽蛋。貝果。


Bagel當然非我最愛的藍莓貝果不可了囉!
整個嚼勁很夠,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只是我喜歡Bagel烤焦1點,
外層略脆內層軟Q,
而且感覺比較香!↓



手切火腿Lori超愛,
我比較喜歡這種所謂真正的火腿讚!
那太陽蛋也沒讓人失望,
果然是有嚴選的雞蛋...
沒啥蛋腥味,
所以很合Lori胃口。↓



而這則是讓Lori好奇點的 鮭魚班尼迪克蛋早餐。 ↓



所謂班尼迪克蛋呢,
就是 英式Muffin(比司吉)加火腿、水波蛋、再搭配荷蘭醬(蛋黃醬) 而成。
以Lori剛剛去請問雅虎哥跟古哥的結果,
甚至有人說 麥當勞的滿福堡 就是以它為發想製作的,
好有趣喔!呵呵↓



哇,
這看起來熱量就很高...
而Lori點的這份有1點小不同,
1般班尼迪克蛋都是放火腿,
我的這份是放 鮭魚 喔!
整體非常搭!



1切開那蛋黃宣洩而下...
真叫人食指大動!↓



Lori很鄉巴佬,
我沒吃過班尼迪克蛋,
這是初體驗。
吃起來感覺呢...
水波蛋的滑嫩在口中流動、荷蘭醬再從中中和,
鮭魚、比司吉則瘋狂粉碎希望加入。。。 (這什麼鬼形容?!
總之很妙的滋味啦!



另外讓Lori驚艷的就是這 法國土司 。
我本身是法國吐司的粉絲,
它們家的真的很合我胃口...
莫名其妙我就吃掉2片了!
而且還喊著吃不下吃不下...



這是目前讓我非常想再去1親芳澤的好愛。



最後我想講1下,
在用餐前服務人員先上了調味品
而他說明最右邊那罐是: 楓糖漿 。
Lori不禁想...
倘若我以前的加拿大老闆看到這罐楓糖漿肯定會勃然大怒罵...這哪是楓糖漿?!這叫合成糖漿好嗎?!
我前老闆很以他們加拿大天然楓糖漿自豪!
其實之前麥當勞鬆餅附的糖漿也是標明楓糖漿,
但前陣子悄悄的更名了...
終究拿這種合成糖漿號稱楓糖漿...
總是不太好吧?!
以上純為我個人OS。
但這偽楓糖漿並沒有影響我對他們1開始的觀感。
只是當下我看瓶罐後面的介紹發現這只是合成糖漿...
讓我不敢加太多。。。

↑ ↑ ↑
PS:
為證明我沒亂說,
Lori特地上網找了這糖漿的販賣介紹 ~
【英文名】COUNTRY KITCHEN ORIGINAL SYRUP
【产地】 美国  【净重】709毫升
【配料】玉米糖浆、果糖糖浆、水、食盐、焦糖色、天然香料、人造香料。
資料來源:http://hi.baidu.com/nogogofoods/blog/item/cb508115b6964448f819b8b2.html


第1次到N.Y. BAGELS用餐,
整體感覺還不錯...
服務也很OK!
但他們家椅子有點低就是了...
而基於著迷他們家的法國吐司,
Lori正期待著下1次的下午茶時光。。。



雅虎哥資訊提供:N.Y. BAGELS CAFE


吃法國麵包有助減肥嗎。。。


5 則留言:

  1. 這兒的餐點每一樣都好吸引著我耶
    那份班尼迪克蛋(好繞舌喔)尤其是
    還有那法國吐司 怎麼光看就那麼模好吃....
    [版主回覆05/04/2012 23:28:59]真的都很不錯,
    我有點期待再去。。。
    Lori剛剛幫你看我拍的MENU,
    南部還沒有分店,
    好可惜。。。

    回覆刪除
  2. 每一道看起來都好美味哦
    [版主回覆05/05/2012 14:10:05]他們讓我印象不錯呢!

    回覆刪除
  3. 我最想要吃那個藍莓貝果
    [版主回覆05/05/2012 14:05:30]可以試試喔!
    分店都在台北。。。

    回覆刪除
  4. 哈~~感覺很棒呢!!
    我也一直好像吃吃看班尼迪克蛋
    ㄎㄎ!!!!
    ^口^
    整家店真的很不錯呢

    話說...............吃到好吃的食物,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幸福呢!!!
    ㄎㄎ!!!!!
    PS.肚子餓ㄌ~~
    [版主回覆05/07/2012 13:39:50]班尼迪克蛋真的很不錯,
    前2天YAHOO首頁美食也介紹了班尼迪克蛋呢!
    米猴可去試試喔!

    回覆刪除
  5. 咦?我去吃的時後 怎沒有小菜招待ㄋ~~?不公平拉~
    我也愛吃它們家的土司勝過於貝果ㄋ~ㄏ
    [版主回覆05/07/2012 13:37:30]我回家看這是套餐內容,
    我們是點套餐喔!
    好想去試試那當家下午茶土司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