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1月4日

日本東京親子8日自由行《10》淺草寺。両津勘吉 友情記念石碑。浅草物語 。阿兩 友情紀念碑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こち亀 浅草物語 両さん両津勘吉 記念石碑 
淺草寺 雷門 阿兩 兩津勘吉 友情紀念石碑 烏龍派出所
日本東京親子銀杏福歡樂園夢之旅(10)


這次到淺草寺,
有個前2次未完成此次勢必要達成的目的...
就是一定要找到這個:両津勘吉 友情記念石碑 ~ 阿兩 友情紀念碑 。^^↓





說起這友情紀念碑,
2008蜜月的第一次自由行不知道有沒有了?
第2次自由行很趕...
但這次說什麼都不能再錯過。。。
而從2005年就成為阿兩粉絲的我~到現在已經快10年,
對於阿兩的情感是有增無減的!
一切就是這麼剛好...
這次看完記念碑,回到台灣,
電視馬上重播了這紀念碑的劇情~ 淺草物語 ~
Lori依舊看的熱淚盈眶啊!

特別到網路找影片截圖好好寫寫這篇...^^
很多人說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很少這種感人劇情...
Lori卻覺得很多篇~
淺草物語講的是阿兩與小學時代的資優轉學生重逢的故事,
原本家世好功課優異的他成為黑道幹部,
只會調皮搗蛋的兩津勘吉卻成為警察。
細節就不贅述...
粉絲絕對清楚!
不是粉絲的不會也不需要看這篇嚕。。。


堅信彼此友誼的兩人,時事變遷卻不會改變這點。↓















因為跟阿勘再次相遇,終於也找回內心真正的自己。↓









時間還沒到但因為太過思念,友誼寶盒提早出土。↓






時間約定不是重點,兩人默契才是!↓


翻拍自我家漫畫



這兒有紀念碑重點畫面!↓

翻拍自我們家的漫畫


電視版台詞似乎有更改,Lori非常喜愛這更改後的。↓




催淚點。。。↓



















重新看到這畫面。。。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因為就在看完 両津勘吉 友情記念石碑 
我就在轉角也拍了一張相似的相片。。。
其實我這次旅行沒有拍什麼相片...
猶記當時,Lori一到轉角看到這畫面...
突然覺得心中油然而生一份感動!
~即便我的癟腳拍照技術拍不出我眼中看到的美...
回來看到 淺草物語 的這最後一幕...
Lori想...
說這是粉絲的一種心靈相通也不過份吧?!
也更或許是我這近10年看阿兩太多太多次...
而在心中自然而然對一些畫面就有感觸?!
無論如何~這是發自內心的感動。。。(heart)






還有...
這次更發現,我的日本行以後應該永遠不會缺少兩津勘吉呢~
詳細等龜有文再來說吧...


感人的友情紀念碑,意義無止盡。。。↓




來解答上面漫畫的重點畫面...
就是這個~刻在紀念石碑上的一幕!





電視版。↓




喜愛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烏龍派出所 ,
一定會受其影響的當然還有主題曲、片尾曲、跟插曲這些...
淺草物語的片尾曲也是Lori個人很喜歡的!↓


亀有は昨日も晴れだった





以下這是9月的相片日記,
也是因為受到両津勘吉影響去看了路面電車,相片意外獲選。
這都是託阿兩的福~

9/17 下午9:17
第一次投稿就入選了耶,
好開心呀!!!!!!
我原本就只期待有佳作就好了,
所以感覺好興奮~ ^^
說真的,比不上其他人的單眼相片,
但...Lori一直覺得只要相片有愛也是感動人的!^^
今天烏龍派出所(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剛好重播路面電車的故事,真是太巧合了!
我對得起阿兩呀!!!(拭淚
感謝主辦單位、評審...
感謝神~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中文版網頁^^




這次行程當然有去龜有找阿兩。。。
相關文待續吧~

OVER & CUT ^^






葛格寫的文:




我的喜愛並不是膚淺短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