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1月20日

日本東京親子8日自由行《13》神田明神 ● 聖橋 ● 電車 ● 幸運の珍奇之景


日本東京  神田明神  聖橋  電車  幸運の珍奇之景 銀杏  神社 

日本東京親子銀杏福歡樂園夢之旅(13)


這次自由行做功課當然還是買了好多本日本原文的旅遊書,
發現日本除了下町之旅
原來這幾年更是 神社之旅 的高峰期。。。
不過Lori都有固定拜的神明,
我覺得拜拜這種事是看緣份的!
所以不會特別去跑每間神社...
我個人喜好的是感覺有緣份的神社才會排入行程走走~
此趟其一的神社便是 神田明神 ,
不過這篇要先記錄的是 聖橋 和 電車 。
說起神田明神、聖橋這兩個是名勝的點~Lori之前都沒機會親身一訪。
這次是以朝聖的心情前往!^^

果然以真心仰慕的態度前往,
神田明神也很顯赫的回應我們。。。
不但終於在日本行倒數中看到盛開的美麗銀杏
居然更有我心中默默祈願的百年銀杏
還有未經等待便看到旅遊書上強調好運才會看到的珍奇電車之景
這一切真是讓我太興奮、太感動並且感恩了!
真心感激。。。^^



參拜完神田明神往回走到聖橋,
對這樣的畫面真是有熟悉感。。。↓




因為...
阿兩與小纏曾經一起走在相同的場景中。。。



一走上聖橋,
便看到日本旅遊書上說得 珍奇之景~電車穿越河面
更讓我開心的是,
還看到書上說好運的人不只能看到電車穿越河面,
更是會看到電車交會的瞬間
對於這樣的巧合讓我興奮不已。。。




因為是一瞬間的驚喜之下隨手拍,
相片不是最美...即便如此...
Lori還是感覺這片刻回憶彌足珍貴!




回頭得意跟葛格說我憑運氣就看到了好場景、拍到了好相片,
結果葛格才拿出手機...
竟然就出現 3台電車交會 的場景!
此時的我已經收起相機抱起Thor...
只能將這瞬間的幸運景象收入眼裡留存!
葛格說可惜太突然又是一剎那,他手機直拍,如果橫拍效果一定更好...
但Lori還是感到很幸福...
因為這再次的好運一家四口都看到了。。。
感謝神們~

葛格的運氣之拍


這是沒有電車經過之景。↓




看完電車,
站在聖橋上仍忍不住回首剛剛令我神魂顛倒的百年超大棵銀杏,
心裡默默許下還能再回來看它的心願!




真的很喜愛自由行這樣的小小驚喜感。。。
所到之處都是自己真心喜愛的地方,
即便不一定都能一如期待,
可是不管好壞,
這所有的情境卻還是轉化成旅行中值得回憶的小故事~↓




這...是一份無可取代的美好。。。





聽盡他人所述不如自己親眼一見,如此才是真實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