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1月3日

進擊的巨人阿兩據點。進撃の巨人 両さん


進擊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自由への咆哮 Attack on Titan App 遊戲
 烏龍派出所 兩津勘吉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こち亀 両津勘吉 両さん

哈哈,
我的 進擊的巨人APP遊戲 ~自由への咆哮 的據點更新完成!
今天1月3日,
阿兩生日前2個月...
Lori鄭重為阿兩獻上 兩津勘吉 TOWN !↓




昨天晚上整理著日本行去找阿兩的相片,
結果弄著弄著莫名其妙就變成把進擊的巨人的TOWN搞成阿兩的據點...
說起來就是玩了這遊戲一年多,
一開始就想要玩圖形據點,
只是不知道要弄什麼~
最近打一個據點,
發現對方竟然是弄成2隻兔子臉...可愛到我不想打他呀!
受到刺激(?)的我就決定一定也要拼一下!
昨晚靈光一現竟覺得我排得出來,
花了近一小時~終於完成!



排完之後真是超級開心!↓



然後開始把所有東西擺進去,
已經為阿兩犧牲很多壁的保護,
葛格叫我就把阿兩臉保持淨空~
這怎麼可以?!
那我的黑金竹、冰爆石不就都拱手讓人?
我才不要!!!↓



所有東西就位後臉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不過自己開心就好了~哈哈哈↓



注意到了嗎?
阿兩脖子排列成 LORI ,因為這是我專屬的啊!




然後10月達成的一些目標順便紀錄一下...
黑金竹、冰爆石竟都累積搶到1億了!
現實生活中這麼有錢就好了...







這是前陣子出的打異形巨人,
已經抓到訣竅得我對付這隻已游刃有餘!呵呵↓




這隻目前我合作的任何團隊只打倒過這一次~
我只抓到對付他本人的絕竅,
TOWN比較處理不了。↓




然後這是有史以來搶最多的一次...
還完勝~太嗨!




某天玩的時候噗哧笑了出來...
這些巨人是哪根筋不對?
明明就有4區給你們聚集,
為什麼大家全擠到第一區?!↓




果然光著身體會冷嗎。。。(((哈哈 口合 





 進撃の巨人 自由への咆哮 是Lori目前唯一在玩的APP遊戲,
真的很不錯!
之前已經開放世界性下載,
因此現在聽我介紹的學生也都可以玩看看了...
只是玩了一年多,
沒有特別花時間去經營,
據點也是慢慢拓展...
只是有時看到很厲害的TOWN還是會有些許羨慕,
真想像他們砸錢下去....A...當然不會!哈哈
即便沒辦法每天玩去強化,
可應該還是會繼續維持跟這個遊戲的關係。。。



OVER & CUT



相關文:

✵┅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こち亀 両津勘吉 両さん




最愛大頭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