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1月5日

Blythe娃媽第5年 (●≧艸≦)゛5夠精彩的7仙女


@nai カスタム ブライス costume Blythe 小布改娃 手作手工娃衣 和服浴衣 KITTY日本布

這是一篇慢了11個月的文...
來補紀錄Lori的第5年(集中於2013)娃媽生活~
我第5年完成了我當Blythe娃媽最大夢想...
一口氣收養了我最愛的  @nai 大師  5隻的改娃喔!^^ya
這是其中兩位小寶貝~穿著Lori親手做的和服。↓




第5年一共收養了7仙女兒,
娃媽第五年的第1仙女兒是 
Blythe Very Vicky 非常薇琪小布ネオブライスベリーヴィッキー
她就叫 Virginia ,
但到家就當初放在相片日記這麼一張相片而已...><
說真的我不喜歡FBL,但Vicky並不是我買的第一隻,
當初毛毛靴一到手馬上賣掉了...
Vicky應該說是Lori為人情買的也為一份情這樣留著。^^↓

老王說的喔~Lori家的薇琪比較美。^^ya~(((準備被灌水泥桶了...



接著,連5仙就是我的美夢成真!
自從2010年看了小布展後就愛極了 @nai大師的 カスタム ブライス ,
夢想著有一天能擁有!
終於在2013年實現~而且一次擁有5隻!
每隻都如此討人喜愛、百看不膩。。。

而這篇娃媽第5年記錄文始終沒寫的原因就是...
怕寫了又有人要搶! 總是這樣...


不過,經過一年,
Lori部落格現在很少人會看,
還有我觀察一年後,
發現當時能一次以超低價買到這5仙@nai大師改娃真的也是一時的好運!
想要搶的人那就大家憑運氣吧...
終於敞開心胸來寫寫。。。(blush)(((被塞紙箱


娃媽第五年的第2仙女兒就是 
@nai カスタム ブライス costume lollipop Blythe 小布改娃 (NO.1)
這款棒棒糖小布聽說@nai大師是創始人,能擁有真是太開心!
而且她本人真的真的超可愛的呀~(heart_beat) 她叫 Monica。




說實在話,
這麼多年看了好多種改娃兒,
Lori還是就獨愛@nai大師的改娃,
只是連日本那邊很少看到有人PO,台灣更是幾乎沒有...
可,@nai大師號稱是全世界改娃最多的人呢~
這樣代表數量是無上限的,擁有的人多、釋出的人也就會多一點...
因此Lori的夢想就是:能擁有@nai大師的改娃...越多越好!哈哈(heart)


可是我還是很隨緣在買...
跟對KITTY一樣,
我從不會砸大錢在Blythe上囉。。。↓



雖然沒啥時間玩娃兒,
可是衣服、配件還是持續都有購入...
很久沒做娃衣倒是真的。。。)
這幾天要再來找時間玩一下...
像這樣換換裝感覺也好療癒~
即使只能拍1張相片也是很棒的紀念吧?!



太可愛了這張~(((



這是試穿Lori手作的和服,
也太搭了呀!↓





娃媽第五年的第3仙女兒也是 
@nai カスタム ブライス costume Blythe 小布改娃(NO.2)
這仙本人非常非常可愛!!!
她是客訂的~
所以可以細部指定更改樣式...^^
(這個女兒還沒取名字... )
Lori覺得 @nai カスタム ブライス 跟我絕對存在特殊緣份,
因為我看她們每個都長得不一樣!
在我眼中,她們每仙都存在獨特性~




穿上Lori的手工和服也是渾然天成的美呀!








娃媽第五年的第4仙女兒還是 
@nai 不機嫌 カスタム ブライス costume Blythe 小布改娃(NO.3)
哈哈,
這 不機嫌 的苦瓜臉能還呈現出如此討喜氛圍...
@nai 大師真是太強大啦!
Lori一眼就看上她~
我非常喜愛她整體的感覺,
整體顏色的搭配、再結合這樣的表情,
在我心中真的是上上之作!(heart)
(只是依舊未取名)




娃媽第五年的第5仙女兒仍是 
@nai カスタム ブライス costume Blythe 小布改娃(NO.4)
這是我可愛的 哈嚕醬 ~
這名字來自我最愛的日劇《再一次求婚》(もう一度君に、プロポーズ),
竹野内豊飾演的男主角『宮本波留』,波留就念~哈嚕。↓






哈嚕是我不玩小布的朋友也特別稱讚的~
她一看到眼睛一亮,
說這隻真的很可愛!^^↓


而且哈嚕亦十分上相!↓












這是為我的手作和服定裝時拍的,
剛好讓4仙一起合照一下!
(Lori原本心想,這樣一口氣買了4隻@nai 大師的改娃應該差不多了...結果... XP)




娃媽第五年的第6仙女兒依舊是 
@nai 怒顏 カスタム ブライス costume Blythe 小布改娃(NO.5)
(她尚未取名)
一看到這仙我又淪陷了...
太太太可愛了吧?!
怒顏的小朋友,怎麼還會讓人看到喜愛的想笑呢?!
而且她是Lori一直想購入的愛麗絲改的,
毫不猶豫就又接回來...
前主人非常疼愛她,給我一整個很完整的自組SET。
當然,到我手上Lori會一樣疼愛的。。。




娃媽第五年的第7仙女兒是 
Blythe Snowflake Sonata スノーフレークソナタ 雪花奏鳴曲小布
這仙算是我跟某間玩具店的最終交易,
其實Lori都是在日本買Blythe,
台灣我反而都是到這間玩具店買小布,
但當時他們台中店要收了,我去收了不少玩具。
也挑了一隻小布當紀念。
雪花奏鳴曲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妳口袋根本塞不下這長串名單
我個人覺得她很美~就很順勢的收養了。↓
(只是她也還沒取名字...)





以上就是遲了11個月的第5年娃媽紀念文,
順便放一張有家族服的女兒們的組合照...
哇~這種相片好棒!
我可以再重複那句老話嗎?!
~有時間的話一定幫女兒家族服完成!
(lmao)




然後,還想說...
我女兒們真的都超正!!!(heart)哈哈哈↓




時間過得好快,
下個月就可以再寫 第6年娃媽 紀念文,
但我很肯定這第6年就只有1隻超棒的女兒。
因為~
擁有 @nai 大師 的改娃後,
我其他都不想要了。。。

希望能有機會繼續收藏囉...



PS:
再放一張之前在GOOGLE試搜尋 @nai小布 
結果幾乎只有我的相片耶。。。呵呵



OVER & CUT



相關文:

❀ 娃娃遊樂園 Dolls


 ❀ Blythe ブライス 小布


❀1┅ MY! @nai カスタム ブライス costume Blythe 小布改娃

 ❀6┅ 娃娃魔法衣櫃 My♡ handioutfit



心滿意足也是一份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