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4月13日

誰比較幼稚






有時,
Lori也會被我的學生笑‧‧‧


前兩天...
我教“flat”這個單字,
說,
這是平坦的,
還有像輪胎沒氣...扁了‧‧‧
然後,
我靈光一現...
就說:
所以大家知道阿扁總統的英文名字叫什麼了吧?
~  Flat
哈哈哈‧‧‧哈哈‧‧‧‧‧‧‧‧
ㄟ...
結果,
只有我一個人笑到不行。。。


這些小鬼...
居然還一臉『妳很幼稚耶!』的表情看著Lori‧‧‧

不好笑嗎?
Lori覺得很好笑啊?!
我只好自己打圓場說:
唉‧‧‧我變的很Vic了‧‧‧
全班大笑!
《註:Vic...以後要選總統的冷笑話天王。。。→相關文在這兒
奇怪...
該笑不笑。。。


Lori幼稚嗎?


Vic說了個笑話...
說之前還特別強調‧‧‧
不要跟Lori講,不然又寫在部落格了...


怪了,
那你還在我面前講?
看著我講?




頑皮豹是什麼顏色?




淡藍色。
因為...
淡‧藍‧‧淡‧藍‧‧‧淡藍淡藍淡藍淡藍‧‧‧淡淡淡藍。〈頑皮豹主題曲〉




接著,
還能講...
哪個卡通人物●●(SORRY,要消音)最大?




頑皮豹。
因為...
Lori不好意思寫...




怕我罵人,
還立即解釋...這是數學老師說給我們聽的‧‧‧


還真會轉。。。


又之前,
Lori不想吃晚餐,
所以我帶3根香蕉當晚餐,
放在書袋中‧‧‧
小朋友L女看到居然說...
Lori,妳的包包裡面怎麼有香蕉? (驚呼)


我說:
那是我的晚餐我還沒吃‧‧‧


啊‧‧‧怎麼把香蕉放在包包裡? (又驚呼)


奇怪了,又不是放了幾百年???


大驚小怪。。。
我拿出來...


啊‧‧‧Lori妳要吃喔? (再度驚呼)


為什麼不可以吃?我等一下下課就吃呀!


啊‧‧‧居然有人把香蕉放包包中‧‧‧(繼續驚呼)


信不信我吃給你看?就說這是我的晚餐了!


Lori,一根香蕉有一碗白飯的熱量耶?! ←突然有個理性的學生跟我說。


真的假的?


應該是吧?
震驚的我就把香蕉丟到地上


啊啊啊‧‧‧Lori,妳怎麼這樣? (高八度驚呼)


奇怪?
說我不能吃?
那我拿來擲爻不行喔?!
你們看,聖爻耶!!!哈


Lori,妳好幼稚,好幼稚喔!(歇斯底里驚呼)


買尬的‧‧‧
不知道是誰常互嗆:莉喜智障咩?
不然就拿螢光筆互畫課本...
高中了耶?!
還這樣‧‧‧




公道自在人心。。。


Lori就算怎麼幼稚...
也跟你們都沒得比好不好?!




幼稚國的王子公主們!!!






註:
本補習班是很認真上課的...這些都只是小小花絮




幼稚到天邊去了。。。



相關文:
求求你們!真的不好笑啊!
我是被逼的‧冷笑話對戰‧第3場
誰比較幼稚

冷笑話比賽〈2〉‧要選總統的Vic對戰Lori

Louis跟Lori的冷笑話比賽



9 則留言:

  1.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4月13日 晚上9:12

    哈哈哈哈~~~
    我一開始看文真  那個阿扁的英文~~
    夏拉  還真是笑出來ㄟ!!!!
    哈哈    真是有冷  哈哈
    我狠喜歡上課聽笑話!!~

    會讓人家難忘的老師~~~
    也是會講笑話可愛的老師歐!!!
    Lori加油加油!!!
    以後夏拉有知道什麼好玩的笑話~~~
    也會給你蒐集起來的!!!

    [版主回覆04/17/2008 23:28:22]我小朋友都很愛講笑話給我聽...
    我不用講,
    他們看著我就會笑了‧‧‧
     
    謝謝夏拉的加油,
    我會加油當個笑話老師...
    不!
    是當個愛說笑話但又會教課的老師的!

    回覆刪除
  2. 你才是無敵幼稚鬼勒!
    我們做的是功德,是幫妳消業障耶!
    不懂得珍惜還說我們幼稚!真是的@@
    [版主回覆04/17/2008 23:30:34]我是鬼‧‧‧
    是好鬼‧‧‧
    好鬼就是天使!!!
     
    ㄏㄟˊ‧‧‧
    妳說Lori是天使喔!
    賣安捏共啦!

    回覆刪除
  3. 頑皮豹是什麼顏色?
    淡藍色。
    因為...
    淡‧藍‧‧淡‧藍‧‧‧淡藍淡藍淡藍淡藍‧‧‧淡淡淡藍。〈頑皮豹主題曲〉
    本來還有點看不懂
    結果我試著哼了一次~~
    嘿~~還真的耶~~
    吼~~虧妳想得出來~~
    剛剛我問小辰:頑皮豹什麼顏色?
    小辰:粉紅色
    我說:不對,是淡藍色
    小辰:誰說的?
    我說:Lori 說的
    小辰:那是因為Lori 喜歡藍色
    我說:不對,因為淡‧藍‧‧淡‧藍‧‧‧淡藍淡藍淡藍淡藍‧‧‧淡淡淡藍
    小辰:
     
    [版主回覆04/17/2008 23:32:57]這不是我想的...
    是Vic大哥講的!
    其實我也覺得有點好笑呢!
     
    不過,
    如果alison看到我消音的版本‧‧‧
    應該就笑不出來了!

    回覆刪除
  4. 有一位爸爸帶著自己的小孩到一家有名又好吃的小吃店吃飯
    點了好多好好吃的菜
    結帳時爸爸很高傲的跟老闆說:
    我通常吃飯都是吃完再付錢的
    小孩子吃的好飽好高興
    要離去時爸爸要小孩子跟老闆說:
    先欠著,下次再付錢,下次來吃時再一起付清
    ...
    過了一個月
    這位爸爸又帶著自己的小孩到這家有名又好吃的小吃店吃飯
    一樣的
    點了好多好好吃的菜
    小孩子吃的好飽好高興
    要離去時爸爸要小孩子再次跟老闆說:
    先欠著,下次再付錢,下次來吃時再一起付清
    ...
    老闆每次都不知該怎麼辦
    ...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這樣子一次又一次
    轉眼間過了四個月
    ...
    每次爸爸帶著小孩來吃飯
    都堅持吃完再付錢,但是最後仍然完全不付帳
    當這次這位爸爸仍然如法泡製時
    小吃店內的眾多顧客都在議論紛紛
    其中有位顧客是這位爸爸的鄰居
    他就跟大家說:
    其實真實的情況是這樣~~~
    ...
    看官看到這
    認為接下來的劇情是什麼
    感人熱淚的溫馨故事嗎???
    請看下去
    ...
    這位爸爸的鄰居說:
    這位爸爸每次都帶小孩子吃飯
    以前都會帶小孩子去麥當勞,肯德基等等知名店去吃
    這位爸爸也一樣點餐後跟結帳店員說:我通常吃飯都是吃完再付錢的
    結果這些知名的飲食店就回他說:
    我們店都是先結帳才吃東西的
    如無法遵照本店規矩,請不要來這邊消費
    因此
    這位爸爸在這些知名速食店碰壁後(人家不甩他)
    無法再用他那套凹吃凹喝後
    只好轉而到一些小吃店來凹一些善良的老闆
    ...
    看官看到這
    認為這個爸爸家是貧窮人家嗎???
    請看下去
    ...
    這位爸爸的鄰居說:
    他們家每天每個人都至少喝兩瓶飲料
    爸爸每天都買幾包煙
    每年都會出國去玩
    小孩子常常買新衣服穿,買新玩具玩..等等
    ...
    故事結束
    以上故事是由兩個故事組合而成
    (如覺不妥請刪)
    ...
    以前看過一份研究報導是這樣說的

    通常是""懶惰""且""賤""的
    如給很強硬的規矩時,人便會乖乖的遵守遊戲規則遵守規矩
    如給彈性的空間時,人便會得寸進尺到不知羞恥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
    人的個性大不同
    有時候飲食店的老闆的善意(畢竟人總有不方便的時候)
    通常有些手頭上不方便的顧客也會下次或下下次便付清費用
    但是有些並沒有手頭上不方便,也就是根本有錢的顧客
    卻會吃定老闆及濫用老闆的善意
    ..
    [版主回覆04/17/2008 23:36:32]你打了好長一篇‧‧‧
     
    Lori想呢...
    神明會保佑這位老闆的!
    該是老闆的,
    神明自然會還給他。。。
     
    其他的部分...
    就‧‧‧只能摸摸鼻子嘆口氣吧‧‧‧

    回覆刪除
  5. 香蕉是高糖分的水果,一天只能限量一根,千萬不要當代餐啊!
    [版主回覆04/17/2008 23:38:32]笨笨的Lori想的是...
    香蕉可促進消化!
    沒想到它的熱量比我想像的高...
    我一直以為只有7、80卡呢。。。

    回覆刪除
  6. 真好笑~~
    不用說班上很認真的~~
    真是畫眉毛~~
    [版主回覆04/17/2008 23:41:04]什麼畫眉毛呀?
    韓森講的是鳥語喔?
     
    Lori還發現你跟你的鳥友也都會講暗語...
    什麼“恰”...
    我們這種外行人都看不懂捏‧‧‧
     

    回覆刪除
  7. 哈哈~~
    畫眉毛>>越描越黑~~
    哈哈!!
    洽>>>請的台語!!
    懂了嗎??
    [版主回覆04/17/2008 23:48:59]喔喔,
    Lori今晚終於睡的著了!
     
    謝謝韓森大師的解釋呀!

    回覆刪除
  8. Lori想呢...
    神明會保佑這位老闆的!
    該是老闆的,
    神明自然會還給他。。。
    .....................................................
    只對一半
    前提是
    神明要保佑這位老闆奧客結清欠賬時
    .
    .
    這個老闆還沒 餓死

    [版主回覆04/18/2008 15:03:50]小吃店老闆...
    可以撿客人剩下的來吃呀!
    餓不死的吧!

    回覆刪除
  9. 香蕉空腹也最好不要吃哦!!
    [版主回覆08/18/2012 13:30:24]這是以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