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4月6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5天‧HEIDI CLUB‧到小蓮家作客





本文上篇:龜有

寫到這兒...
才發現第5天真的是卡漫日...
早上去看兩津戡吉、
晚上住迪士尼...
下午呢‧‧‧等會兒再說。。。

離開龜有,
我們來到秋葉原...
老實說,
真的不會再來了‧‧‧

我們買的旅遊書,〈昨天在誠品看到,仍在排行榜前10名...〉
秋葉原部分資訊90%錯誤,
讓我們大找特找他說的夢幻轉蛋店...
完全沒找到,
結果...
大概耗了2個小時...
我們要在秋葉原大買轉蛋盒玩的夢也幻滅。。。

這旅遊書唯一正確的地圖,
這間拉麵店。↓



約莫下午2點我們才吃飯,
這間拉麵麵條是細麵,
口味獨特、很好吃!
生意非常好,
而且還有中文菜單,
Lori跟老公都覺得吃的有價值!

拉麵對門就是秋葉原名產,女僕店。↓


如上文所述,
吃了午餐後花了2小時找轉蛋店...
結果5點多找到時,
那間轉蛋店早已不是書上講的樣子‧‧‧

後來我們就在回家前去一間最大的玩具連鎖店,
老公才買到要給他姪子的禮物;
我們也才看到轉蛋機...
可惜一整排,沒有我們想像中特別的轉蛋‧‧‧

總之,
或許是我們資訊蒐集的仍不夠完全,
秋葉原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轉蛋盒玩天堂,
反而人的複雜度讓Lori有些害怕!

不過,
還好Lori有先上網站自己找到了HEIDI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小天使‧飄零燕
這是官網唯一承認的專門店喔!

小蓮說:我家到了。


HEIDI CLUB。↓



爺爺的小木屋快到嚕!。。。期待。。。↓



準備進門‧‧‧


這間HEIDI CLUB是餐飲用品複合店。
所以進門可選擇購物或用餐,
也可邊用餐邊購物,
Lori當然選擇後者。

可愛的MEMU看板。↓



乳(酪)製品。↓




主題餐點。↓


MENU。↓


我們點了Lori超想試的最右邊的乳酪麵包
雖然小蓮跟爺爺住在山上小屋,
過著不富裕的生活,
每餐只能吃乾麵包上放自己家產的乳酪
配上家裡羊產的羊奶...
最奢侈時,是偶爾才有的肉片‧‧‧

可,
每每看到爺爺將乳酪放在火上烤軟,
小蓮幸福咬下那一大口的模樣。。。
Lori總盼望...
有天,我也能嚐嚐這幸福的滋味。。。

幸福真的實現了!


爺爺〈圖右〉的特製幸福‧‧‧就在我手中了呢。。。


跟Lori一樣的小蓮迷‧‧‧
別太羨慕我呀!!!

還有這麼多餐點‧‧‧↓



不過,
因我們去時已經6點多,
很多餐點都沒有了‧‧‧
但,
Lori確已感覺史上超幸福!!!

看這張海報...小蓮真人版耶‧‧‧



若不是台灣太熱‧‧‧
Lori肯定會養聖伯納犬的...
名字當然叫:來福

看左邊的東西 ~ 成人板小蓮衣!


Lori當然沒買...
因我覺得大人穿這樣有點噁心。。。

重點來了,
用餐區,
爺爺的木屋啦。。。↓


卡通3主角‧小豆子小蓮小芬。↓


↑這3張圖是由右至左拍。↓


還記得小蓮跟爺爺一起舖床嗎?
還記得小蓮跟爺爺一起採葡萄嗎?
還記得小蓮跟小豆子迷路,爺爺找到的嗎?
還記得小啾差點掉到熱鍋中,是來福救了牠一命嗎?
還記得小蓮跟爺爺不小心被分開嗎?
還記得小蓮在法蘭克福雖然過的快樂,心中卻忘不了山上小屋嗎?
還記得小蓮偷藏一衣櫃的白麵包,就是為了帶給小豆子奶奶嗎?
還記得小蓮要回阿爾卑斯山不願停下腳步嗎?
好多太多的經典場景與劇情‧‧‧

小蓮跟爺爺重新相聚的那一刻 ~
Lori到時,
就是正在播這一幕。。。
我依然濕了眼眶。。。

能到這兒,
Lori感到無比的幸福與感動。。。


 
↓今日買物。↓



下一篇:久違的迪士尼樂園‧3餐

11 則留言:

  1. LORI來到小蓮的店真大手筆
    書上旅遊也會錯
    會不會是店家也一直改朝換老闆
    去年不景氣
    台北很多店一年換四ㄍ老闆經手
    玖媽以為小蓮的店會開在山上當民宿
    玖妹那隻枕邊狗也是聖伯納
    台灣很多人養哈士奇
    遛聖伯納的只在天母看過一次
    真稀有耶
    [版主回覆04/07/2008 14:58:53]哈哈,
    Lori是很精打細算的...
    那裡面有一部分是福袋喔...
     
    聽說阿爾卑斯山就真的是山上一間小木屋,
    爺爺的家...超想去的!
     
    Lori還沒看過聖伯納呢。。。

    回覆刪除
  2.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4月8日 凌晨12:04

    好棒歐!!Lori再這邊的收穫好多好可愛

    我怎麼記得...這個叫做小英的故事.......

    阿哩....昏頭拉

    [版主回覆04/08/2008 10:35:31]呵呵,
    因又多買個福袋,
    才會看起來東西比較多...
     
    夏拉拉,
    沒關係...
    正證明你跟Lori果真不同代。。。
    你看這篇文就知道我們小時後看的卡通有哪些了?!
    2005年的最後一天,很卡通
    《小英的故事》也在裡面。

    回覆刪除
  3. 哇!
    整間店裡都是小天使耶~~
     
    [版主回覆04/11/2008 22:30:51]HEIDI CLUB 咩‧‧‧

    回覆刪除
  4. 真的要給日本人拍拍手耶
    什麼東東都可以生出專門店...
    騙錢的功力....不不不....是賺錢的功力可是一等一的.....
    看到Lori的文章標題,還以為Lori在日本有朋友叫小蓮的,並且到她家去玩....
    這部卡通真的非常好看,如果還會重播的話,我會介紹CLAIRE看看的...
    [版主回覆04/11/2008 22:32:56]這部是Lori最愛的卡通!
    我也有買DVD,
    vivian可買DVD給CLAIRE看喔!

    回覆刪除
  5. 小英小蓮都讓玖媽好懷念
    還很懷念湯姆和吉姆
    金銀島的西爾法有一隻金鋼鸚鵡會當間諜ㄅ
    劇中的西爾法還蠻性格又有一手好廚藝
    雖是海盜頭子
    也讓吉姆蠻尊敬的
    [版主回覆04/11/2008 22:36:21]玖媽的記憶力真好...
    金銀島的內容我都忘光光了。。。
     
    現有DVD在賣,
    都還蠻便宜的,
    可以一買!
    我買了飄零燕、莎拉公主還有咪咪流浪記。

    回覆刪除
  6. 玖妹說小蓮住山上
    吃的麵包應該都是那種有點乾硬的麵包
    店裡賣的應該是改良軟式ㄅ
     
    [版主回覆04/17/2008 13:02:40]對呀,
    因為小蓮跟爺爺沒錢...
     
    不過我那天吃的也是比較乾硬,
    就像一般的法國麵包,
    不是小蓮吃得黑麵包,
    肯定是改良的!
     
    可,
    Lori本身喜歡吃乾乾硬硬的麵包說‧‧‧
     

    回覆刪除
  7.  莎拉公主被欺負的時後好可憐ㄛ
    那ㄍ學院怎麼這ㄇ現實
    [版主回覆04/17/2008 13:04:08]對呀,
    莎拉公主是Lori第一次看到哭的卡通喔!
     
    是Lori最愛的卡通之一!

    回覆刪除
  8. 玖妹說麵包太貴
    怕以後麵包越來越貴
    想考慮買ㄍ麵包機DIY
    正在搜尋麵包機的品牌與建議
    多數網友多分享說麵包機做出來不好吃
    說太乾太硬
    我猜會不會像正宗阿爾卑斯少女與爺爺的道地麵包
     
    [版主回覆04/23/2008 13:30:01]真剛好,
    玖媽可去格友alison家看看,
    她剛買了一台麵包機,
    每個麵包看起來可都是鬆軟可口呢!
    相關文:alison的麵包機與麵包們
     
    有問題可問她,
    Lori相信alison會很熱心回答妳的!

    回覆刪除
  9. 請問你們是坐JR火車嗎?我下星期要帶2歲的兒子去東京玩?怕要轉很多車?可以告訴我坐車時間會很久嗎?
    [版主回覆07/10/2010 19:51:58]晚安,
    這間已經換地方嚕,
    您可能要上官網再查查。

    回覆刪除
  10. 我也好想去小蓮家...
    但是~~秋葉原這間店收掉了
    目前只剩下兩國有><
    嗚~~~~
    [版主回覆03/06/2011 00:11:38]兩國我這次也有去喔,
    但只是間很小很小賣東西的空間而已。。。
    文還要等我慢慢寫...
     
    晚安,
    週日愉快!

    回覆刪除
  11. 哈~~你買了好多小蓮商品唷!!!
    我以前不知道你是小蓮迷呢!!!
    ㄏ~~
    好多可愛的東西阿!!!
    專賣店也好Q!!!
    [版主回覆03/28/2011 10:27:04]HEIDI是我最愛的卡通,
    所以真的是小蓮的超級粉絲嚕!
    這專賣店真的可以滿足小蓮愛好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