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5月30日

好懷念的經典日劇片頭曲們...


無來源網路圖片

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 (1991) 
東京愛情故事...
我看日劇的起緣。。。
到現在還是好喜歡鈴木保奈美!
(當時為了她左耳也去穿了2個耳洞,還買了她的寫真集。)
但這結局真是讓我快吐血...氣了好幾天呀~




愛情白皮書  True Love





101次求婚 SAY YES
看這部日劇哭慘了。。。





「振り返れば奴がいる」オープニング3種+SPエンディング
這部結局也讓我好傻眼啦!




東京仙履奇緣
莫名好喜歡這部,
應該是因為是我最喜歡的灰姑娘故事為範本吧?!^^





愛していると言ってくれ Love Love Love 
跟我說愛我
當初好喜歡好喜歡這部唷!
但找不到片頭...
但這影片有經典場面~
我還是又哭了出來。。。





昨天有學生開玩笑說看著我年華老去...
雖說是玩笑話,
但也是有感觸才會這樣開玩笑吧?!
(悲
但看看這些日劇的時間,
東京愛情故事1991年,
台灣播也沒差幾年吧?!
竟也是20年前了。。。
想之前鈴木保奈美才又在王牌大律師2出現,
還是非常有魅力!
看來我不加油也不行了。。。
感謝這些日劇陪伴我的時光...
以及賦予我能無時無刻的回味美好影像!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部我懷念的日劇因為沒找到無法放入此文...
但它們在我心中是隨時可以翻出複習的!

另,
影響最大之一是我因為這些日劇去日本買單曲CD、專輯。
現在都還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