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5月25日

Hello Kitty 40週年、Melody布 o(*^▽^*)o 名師熊貓、花兔布






由於一直沒時間再做做娃衣,
想說買布只是傷心傷荷包...
好一陣子沒買布了...
可是呢,
這2天還是在布展上破功...
看到最愛的KITTY、最愛的設計師。。。
整個就沉淪了~
(((救命呀...因為沒有穿救生衣只好認命!(((喂~




Lori最愛的設計師布款這次也有可愛的熊貓,超討喜。
粉紅兔也好夢幻...
還首次買了Melody布
因為那花色真是叫我一見鍾情!

再者,
仔細看看唷~我家圓仔躺著的...
正是Lori覺得這次的最大收穫  KITTY 40週年布 
也就是下圖這圖案...
之前看到SANRIO官方發布這40週年圖案時,
Lori對這花色好感的不得了!
大喊如果有這花色的布我 肯 定 買 。。。
果真讓我買到了!歡喜~

以下3張圖來自SANRIO官網。



這花色的官方商品。



然後這GIF檔超超超可愛的啦!!!



至於要用這幾塊布做什麼呢?!
有的一眼Lori立刻明瞭它要變成什麼?
有的..
就等它自己告訴我囉...
哈哈


OVER & CU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