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5月15日

女型巨人誕生!最近小癡迷的APP遊戲~進擊的巨人。自由的咆哮~進撃の巨人。自由への咆哮


進擊的巨人。自由的咆哮~進撃の巨人。自由への咆哮 Attack on Titan APP game



最近老有人問Lori還有玩植物大戰殭屍嗎?
老實說我覺得現在的外星關卡不好玩...
加上老是在我 mini 首頁跳出通知關也關不掉,
所以我就把它刪了!
意思等同踩到我地雷爆掉的意思...哈哈

最近叫Lori癡迷的是這個...
進擊的巨人APP遊戲~

剛開始是葛格在玩,
每次都跟我說:《你看我勾G的巨人~》
我怎麼看就都是一堆裸奔的巨人...
但被強灌了APP到我mini中我只好被推半就的玩玩囉...
意思等同被灌醉就跟著陪划酒拳划不停的意思...(((喂!

然後Lori就這樣玩了快2個月...
噹噹,
終於~進度超前葛格啦!
我的 女型巨人(號稱最強大)誕生! 



所有巨人終於全數報到!



目前我街的規模...
據點正準備衝 Level 11 !



其實我固定只用幾組巨人...
但還是生產一下每一隻來個紀念合照。
懶得圈了...
有興趣的請自己找找隨便看看就好...
哈哈(((試圖大笑蒙混...



Lori個人覺得這遊戲很好玩喔,
尤其是去攻打他人搶黑金...竹、跟冰爆石
在這過程也讓我明瞭人世間的現實...
穩扎穩打要存大錢非常困難,
誠如古人所說的:
去搶比較快!
(以上為不明古人所言不代表Lori立場。)


總而言之,
這個遊戲非常對我的胃口啦!
讓我忍不住想大喊~

此圖來自諫山創先生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