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5月21日

消極吊飾白星公主


最近看到海賊王漫畫中Lori個人還蠻喜歡的角色又出新品了...
~培羅娜控制可以讓人消極至極的幽靈。。。
這打算在台灣7月上市的新品出現了白星公主...
但Lori對這號稱比例為賣點的設計反倒沒啥感覺...
為何這幽靈尺寸也對應放大?!
不就像拿放大鏡直接看小顆轉蛋的感覺?!
海賊王的商品真的已經無法觸動我心與購買慾了...
連搶錢的商品都沒有設計感,
我想我這前粉絲真的回不去了。。。

圖片來自官網



我離開海賊王粉絲圈也已即將邁入第4個年頭。。。


無來源網路圖片


補習班還是貼著2001、2002年JUMP送的2張ONE PIECE海報...
我內心還是期待尾田老師找回他的初衷,
回到我當初當他為外星人般崇拜的時期!
但...
終究...
我還是只能默默問著自己...
我的海賊王魂到底還剩多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