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6月1日

『冰雪女王』『アナと雪の女王』『Frozen』「Let It Go」。官方日英文歌詞版 + 25國語言版


Disney 迪士尼『冰雪奇緣 冰雪女王』『アナと雪の女王』『Frozen』「Let It Go」



其實Lori才狂戀這首歌不久,
就是上個月初無意間看到DISNEY頻道播這首「Let It Go」...
當下...不誇張!~我整個人便被吸引定住了...
一整個變成這首歌專屬粉絲!

然後..
後悔病上身...
我怎麼當初沒去看這部電影呀?!
明明有看到搞笑預告...
但因為那個很醜的雪人...
Lori以為這只是另外一個冰原歷險記...(((咿呀啊~我好自以為是...

上個月看到這首片段的當天,
便看到May J才在前一晚日本的關8比賽中以「Let It Go」敗陣,
終止26連勝!


Lori其實算是迪士尼電影原創歌曲的粉絲,
我之前的看過的幾乎都會買原聲帶!
最喜歡的當然就是『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跟『獅子王』...
裡面每首歌都會唱。哈
但也由此可知這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已經多年沒時間去看電影~(有小孩的悲哀)

那天在Facebook貼了這首歌...
有朋友說日文版就是May J唱“主題曲”...
其實我個人聽DISNEY從不會特別去聽那『完美的主題曲』,
(獅子王的愛爾頓強除外!)
我只愛聽劇中人唱的!
總感覺那才是真正的情感所在。。。
也因此,
May J受邀唱主題曲很厲害,
但我個人覺得尚未登上寶座...
DISNEY電影主題曲之於我只不過是製造話題的宣傳曲。
所以,
「Let It Go」我就算看英文版主題曲MV也沒感覺...
那女生唱得太~不對味兒了!~以我個人而言。
就像以日文版而言,
松隆子真的就唱的更符合劇中的感覺。

以上專業評論,也沒有要評論,只是我自己私人的想法。


一緒に歌おう♪『アナと雪の女王』「Let It Go<歌詞付Ver.>」 松たか子





一緒に歌おう♪『アナと雪の女王』「Let It Go<歌詞付Ver.>」イディナ・メンゼル






25國語言版很有趣,莫名融合。

『アナと雪の女王』「Let It Go」(25ヵ国語Ver.)




最後附上一張Elsa超正的便服照。




OVER & CUT

然後...

我好想看『冰雪女王』『アナと雪の女王』『Frozen』呀! !!

那個語言版本都好啦... 拜託。。。


6/2 PS:
學生今天跟我說這部原來叫 冰雪奇緣 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