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4月30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7天‧迪士尼大使飯店(米奇大廚‧簽名、美食)





本文上篇:迪士尼樂園‧城堡

Lori曾說,
住迪士尼大使飯店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在米奇大廚餐廳〈CHEF MICKEY〉吃早餐!
他們早餐只開放給大使飯店的房客,
所以可不用跟外來客擠。

可,
人仍是超級多的!

一進門就看到米妮在招待客人嚕。。。↓



MINNIE穿的超美,不失女主人風範!


這些人偶會不斷穿梭在餐桌之間,
像我們這桌他們大概各都來3、4次吧?!
所以不用怕拍不到相片還是要不到簽名。

每個人偶的個性也確實不一樣,
MINNIE會對小孩特別溫柔。

Lori將早預備好的簽名本拿出!

MINNIE簽名。↓


走路拼命搖屁股的DONALD。↓


唐老鴨的簽名速度超級快!


他就像他說話一樣,
呱呱呱‧動動動的...
很有趣!

接著是DAISY。...睫毛長到令人忌妒。


DAISY的簽名很可愛還有朵小花兒。


DAISY跟DONALD有些像,
不過當然是女性化多啦!

接著是PLUTO。↓


PLUTO簽名必須放在他鼻子上。↓


PLUTO超級可愛,
他給人感覺真的就像隻狗狗喔!

這天他來我們桌邊4次,
最後一次我終於開始吃東西,
他偷偷在我背後嚇我一跳!



主廚MICKEY出現囉!↓



MICKEY的簽名當然是NO‧1啦!↓


MICKEY因最受歡迎,所以穿梭每桌的速度最快...
當然會有人不讓他離開,
他會揮手拒絕停留或回頭走。

MICKEY第3次時,
親了我一下
葛格說好可惜沒拍到。

但那份驚喜永遠留在我心中...
開心著。。。

Lori只吃了這個米奇鬆餅,超美味呢!↓


它沾醬可任選,
有各種水果口味與其他甜味...
那水果醬全都是‧‧‧新鮮水果耶!
真是無敵無敵的鮮美滋味呀!

右下的2個杯子是我們買的,
很可愛喔!
還有人出去前先把杯子裝滿飲料呢。。。

餐廳內部↓











 

這是進入前服務人員會先請問要不要拍紀念照?
我們當然有拍!

可愛的米奇大廚封面。↓


內頁。↓



工作人員會盡量安排好角度。↓


5位王牌人偶的簽名!↓


雖然這天早餐吃的不多,
可真是難忘的美好經驗,
迪士尼真是充滿歡樂、讓人回味無窮的地方!

下次,
就是帶Todd來感受這驚奇的氣氛嚕。。。

終於進入最終章:迪士尼米奇列車巡迴與給親朋的伴手禮。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這被我表妹看到會愛死這地方哩~~~~!
    真是可愛的地方~~~
    [版主回覆05/02/2008 22:06:06]yu每次看到米奇都會提妳表妹,
    她肯定是個大FAN喔?!

    回覆刪除
  2. 服務周到ㄚ
    [版主回覆05/02/2008 22:08:37]超級週到的喔!

    回覆刪除
  3. 這餐廳看起來是走現代風哦..
    請問Lori
    那些卡通明星們,應該都不是固定同一個人扮演的吧?
    那都是日本人還是外國人扮的呢?
    因為我看他們簽名好像都簽英文...
    下次我也要去..
    [版主回覆05/07/2008 14:05:27]應該不是喔...
    他們應該有換班!
     
    簽名都簽英文,
    應該是有練過的...
    像這種看不到的人偶應該是日本人吧?!
    看的到臉的公主王子等...
    就是外國人了!
     
    還有,
    我東西堆一堆,
    一時找不到簽名本...
    所以就沒放上來‧‧‧
    等找到再補上嚕...

    回覆刪除
  4. 哇~感覺好棒喔^0^
    [版主回覆03/08/2011 10:01:39]在這兒用餐的是1整個超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