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4月26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6天‧迪士尼樂園(偶像‧簽名)



本文上篇:迪士尼樂園(逛、買)
 
近兩年,
日本迪士尼興起1個新活動,
就是這些卡通偶像會幫遊客簽名!

這讓Lori無比期待‧‧‧
不過...
當天唯一的失算我沒去買“專用簽名本”...
有些可惜!

可當晚,
我就去買了!
所以第7天的米奇大廚餐廳很順利的拿到全部的簽字筆簽名‧‧‧

這天的呢...
待Lori下次去再補上吧!
當然,
這次的原子筆簽名卻也讓我超級興奮囉!

首先是Peter Pan。↓


彼得潘是長不大的小孩,所以年輕又可愛!
雖然有化妝,可仍看的出膚質超好!↓



接著是Wendy。↓


她長的超像洋娃娃‧‧‧真的是無敵可愛呀!



然後是Belle。↓


貝兒是Lori第2喜歡的公主,知性又勇敢!
我誇她的簽名有個性,她很開心


美麗的Belle。↓



接著是重頭戲...
Lori心中的SUPER IDOL。。。Cinderella‧灰姑娘。。。↓



灰姑娘非常溫柔,
王子則非常的紳士‧GENTLE...
他們都保持超級棒的形象!

王子也簽名...他居然就真的簽:Prince Charming 就是中文常說的:白馬王子。↓


這位王子不但長得
人也十分親和
當Lori跟灰姑娘說:
You're my favorite princess.
王子跟我說:
Oh, She's my favorite princess too.
我們3個隨即相視而笑。。。
非常之開心!!!

這果然是Lori心目中最最最最最最棒的王子跟公主了!!!!!!↓



簽名是早上,下午又遇到灰姑娘跟王子,
他還不忘對我的鏡頭笑一笑!


今年是TOKYO DISNEY RESORT 25週年,
廣告上居然就是那位王子耶!


灰姑娘是另一位,
不過Lori現場看還是覺得幫我簽名那位比較喔!

5位的簽名。↓




或許有人會問...
大家都會給他們簽名嗎?

老實說...
除了Lori一個是大人,
其他都是小朋友請他們簽名呢。。。
且這兒指的小朋友...
不是我平常說我補習班的小朋友→ 國小、國中、高中。。。
而是...
10歲以下的。

即便如此,
我還是覺得無所謂...
既然要去DISNEY就是要追尋快樂‧‧‧

下次...
我還是會‧‧‧
像個小孩一樣的要簽名、簽名!!!


真的很幸福呢。。。


下一篇:東京迪士尼樂園‧早中晚都浪漫的城堡‧‧‧


相關文Lori的Cinderella‧灰姑娘
 

7 則留言:

  1. 看的出來貝兒是要跟妳說Thank you
    哈~

    灰姑娘不是同一位嗎
    我看起來還蠻像的也



    [版主回覆04/26/2008 22:10:24]嘿嘿,
    其實她真的是在吐舌頭喔... 很可愛!
     
    嗯...該怎麼說呢?
    應該是因為化妝的手法很像,
    才會讓小胖誤會吧?!

    回覆刪除
  2. Lori還真的保有童心呢!我呢,去過日本、美國的disney 共約七次左右〈我的蜜月之旅在佛羅里達的world Disney world,這裏最棒,你一定要去〉,最吸引我的,是穿梭在商店裏購物。
    [版主回覆04/26/2008 22:11:52]美國...
    太遠了啦!
     
    所以我才說這輩子我應該只會去日本...
    除非是去看極光。。。

    回覆刪除
  3. 果然厲害
    當場看可能才看的出差別在哪裡吧

    [版主回覆04/28/2008 11:20:07]應該說,
    會化妝的女生就可以看出差別的!

    回覆刪除
  4. 找他們簽名
    算是一個記念吧!這樣很好啊..
    我也覺得現場的灰姑娘比較漂亮
    還有和他們合照,真的是不虛此行了...
    [版主回覆04/28/2008 11:21:36]嗯嗯,
    對呀,
    Lori覺得DISNEY這點真貼心!
     
    而且也有賣簽名照喔!
     
    可愛的KITTY!

    回覆刪除
  5. 我也喜歡 Cinderella 啦~~~ 那是倫家最喜歡的故事說~~~~~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4/28/2008 11:22:59]好吧,
    公平分配~
    Cinderella送妳,
    王子歸我!

    回覆刪除
  6. 哇~~看了之後,好想去哦!!
    我也要簽名、簽名!!
    [版主回覆04/28/2008 11:24:07]這樣下次去就知道簽名本或簽名版要先準備好嚕。。。

    回覆刪除
  7. 他們的工作就是每天扮童話人物
    好棒的人生啊~
    [版主回覆04/30/2008 14:26:35]大家都把他們當偶像,
    真的很棒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