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4月28日

Todd吃進階BABY食物‧意料之外的真實身分‧曝光!

 



 


 


自從Todd開始吃進階副食品後,


Lori就得餐餐煮了。。。


 


說這是副食品,


其實是主食品了!


所以我喜歡稱它為BABY食物


 


因感覺菜單不錯,


有時就會拍起來留念,


順便以後跟Todd依圖請款


哈,阿木真是個厲害角色呀!


 


南瓜洋蔥牛奶肉丸。↓



狗狗只能看不能吃。


 


高麗菜蛋花麵線。...偷懶食譜,可仍是香又香喔!



 


接下來,


發生大事件的是這道...↓



 


蕃茄蔬菜肉片。↓



 


我不會吃,請阿木餵ㄛ‧‧‧拜託拜託! 〈←這是Todd的手語



 


嗯‧‧‧味道...好像不太一樣‧‧‧↓


 


真的怪怪的耶。。。



 


接下來...


 


各位朋友,


這是連Lori都無法置信的一幕!


 


沒想到~


 


沒想到~


 


阿木我跟Todd相處了快滿1年5個月...


居然不知道他的真實身分?!


 


Todd...


因這次意外,


不小心在我面前變身了!


 


 



 



 



 



 



 



 



 




 


因秘密曝光,他氣憤莫名。。。↓


 


莫名氣憤!!!↓


 


在阿木真心誠意的解釋再解釋‧‧‧


真的是因為我吃東西從不沾醬...


所以才會把摩斯辣醬蕃茄醬放入你的菜裡,


你要相信我呀!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終於,


超人Todd的情緒平復,


稍稍小睡歇息一會兒...


 


看著真實身分居然是Superman的Todd↓



 


阿木心中真是感到萬分愧疚。。。



 


因為...我居然害他的嘴成這樣。。。



 


放心...


即便如此,


Todd,


在阿木心中,


你還是永遠的SuperBABY!!!



只是嘴腫的像香腸...↑


 


 


阿木補充說:


Todd的嘴唇並沒有因吃到辣而腫起來...


那是他剛吸完奶嘴啦!


 


而辣醬量只有一點點點


我是因Todd吃飯時一邊比好吃、卻又搖頭不吃‧‧‧


感覺很奇怪!


便嘗了一口...


想說怎麼有點辣味?


本以為是甜椒辣嗎?


應該不會吧?!


到Todd吃完,


才想到該不會是我弄的是辣醬???


衝到樓下看...


才發現我把摩斯辣醬當蕃茄醬‧‧‧


Lori真的以為摩斯給的都是蕃茄醬耶。。。


我真是糊塗到爆了!


 


 


辣醬當蕃茄醬,阿木真的覺得...Super SORRY捏!


 


 


相關文Todd的BABY食物‧副食品


 


9 則留言:

  1. 哈哈哈~~~
    很可愛唷~~~!!!
    but
    Todd的阿木也太強啦~~~
    還好沒把醬油當番茄醬囉~~~
    [版主回覆04/28/2008 15:32:12]我很強喔?!
    很少看到我這樣的媽媽吧?!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啦‧‧‧
    我還曾經煮奶油義大利麵...
    結果‧‧‧
    變成甜的!
    我還為了增加濃度加一大堆鮮奶油!
    厲害的是我老公...
    他‧‧‧全部吃光光!

    回覆刪除
  2. 吃了辣醬會變身
    阿木你太有創意了~
    [版主回覆04/30/2008 14:14:39]Lori是標準想到什麼寫什麼的人‧‧‧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看Lori 根本就是故意的~~
    Todd 開始吃進階食品
    那表示Todd 又成長了
    這時候當阿木的不趁機下點馬威
    嘿嘿~~Todd怎麼會明白~~
    阿木是得罪不得的~~
    要乖乖聽話喔~
     
    [版主回覆04/30/2008 14:28:27]唉喲,
    Lori還以為不會有人看出來呢!
     
    alison真的是過來人喔?!
     
    喔呵呵

    回覆刪除
  4. 或許寶寶的食物清淡就好,不要加太多調味料‧新鮮番茄到是可以考慮‧
    反正他在大一點就會把番茄醬當飯,薯條當菜吃‧
    [版主回覆04/28/2008 22:52:57]謝謝burt的關心!
     
    請放心,
    我們家的清淡的不得了。。。
    我是照日本專門的嬰兒食譜做的,
    Todd吃的所有東西,
    我們大人基本上是嚐不出鹹味的!
     
    不過因有使用專程煮的海帶等高湯、新鮮食材,
    所以鮮味十足!
     
    不好意思,
    Lori要鄭重澄清這些!
    因‧‧‧
    BABY食物是我超級重視的一環!

    回覆刪除
  5. 哈哈~~
    真是么壽的阿木阿~~
    Todd沒有說:阿娘隈~~
    幸好不是加入XO醬~~
    他真的會飛起來喔!!
    真是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4/30/2008 14:30:05]ㄟˊ...
    會飛起來嗎???
     
    嗯...
     
    好像不錯喔! 考慮試試...

    回覆刪除
  6.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4月29日 上午9:35

    哈哈哈哈....
    摩斯真的會給辣醬歐???
    我也都沒有注意過說.....真是苦了Lori了~~~~
    你發現的時候一定嚇到了!
    副食品開始吃了:)  以後Lori媽媽可以天變出不一樣的菜色給Todd品嚐了!!
    [版主回覆04/30/2008 14:32:10]我也一直以為給蕃茄醬...
    老公說我太誇張了!
     
    都是紅的...
    我哪想那麼多?!
     
    以後‧‧‧
    真的會小心了!
     
    每餐煮很累的。。。

    回覆刪除
  7. 呵呵
    我猜想Lori一定很有演戲的天份
    你超會編劇情的
    哈哈哈
     
    [版主回覆04/30/2008 14:34:22]老實說,
    我媽說我這還真的是從小就這樣了...
    自導自演自嗨!
    哈哈
    〈阿呆症狀。〉

    回覆刪除
  8. 哈哈還好你只加一點辣不然小朋友就不是只有搖搖頭而已了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4/30/2008 14:36:16]對呀,
    其實當下我真的嚇死了。。。
     
    還好Todd之後沒怎樣...
    不然我非內疚個幾天幾夜不可。。。

    回覆刪除
  9. 從小培養吃辣
    [版主回覆04/30/2008 20:45:25]並沒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