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4月3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5天‧龜有






上一篇:龜有探兩津堪吉

第5天是住新宿華盛頓的最後一頓早餐,
因時間比較充足...
所以我們到25樓用餐‧‧‧
果然視野超讚!
看到的是東京都廳

要吃飽一點,
因等一下要扛行李! 



對了,
說到轉換飯店,
我們這天是搭巴士喔‧‧‧
還好前一天體驗到在東京站換車的恐怖...
我們就像沙丁魚被擠上車,
而且都不用動人潮就對推著你走...
下車要用倒著走的‧‧‧
所以當晚我們馬上去巴士站找車程表,
決定搭直達巴士去迪士尼!
不然,
兩人扥著2個大行李箱跟上班族擠電車...
肯定會被東京上班人潮推到在地後,
再故意從我們身上踏過以示警告的!

回到正題,
說到龜有...
Lori想,應該是個鄉下地方‧‧‧
沒想到...
也有個大型購物商場?!
兩津的派出所場景就是在這兒!↓


這應該是個新的商場...
新到不行!
陸橋居然有手扶梯
商場裡面得廁所也都是最新的,
除沖水是用感應式之外,
馬桶當然也是有暖氣的免痔馬桶
還有消毒設施
讓人使用的更加安心!

Lori很喜歡的裝飾!


其實是很簡單的塑膠片而已。↓


共3F加地下室,可品牌齊全喔!


MUJI、GAP、UNIQLO、
還有Lori最愛的  olive des olive,
另外,
我在維納斯廣場逛的那間各式各樣百貨店也有,
寵物用品店也有!

當然...還有,SANRIO專櫃。↓


這件比我們在台場逛的大多了,
也順利買到要給老公姪女的東西!
不過我自己沒買到...
旁邊是超大區的玩具、電動區塊!

還有這麼大間的『阿喀醬』。↓



看吧?
我們決定這次不去lalaport是對的,
因我去只想去這櫃,
沒想到龜有也有這麼大一間!
終於‧‧‧
Lori在這兒買到了麵包超人的幼兒牽繩

相關文:他不是狗,他是我兒子!~ 幼兒防走失牽繩

其他櫃還有各式各樣的童裝品牌,
當然包括:MIKI HOUSE!

大家漸漸看出端倪了嗎?!

沒錯,
這根本就是間針對家庭主婦開的商場!
地下室還有超市,
媽媽就帶著小朋友在這兒買菜購物一次搞定!
如何確定是這樣呢?

看看這個吧?↓


這麼多各式可愛的購物推車,小朋友會不跟媽媽來這兒嗎?!



我們推車這台說:Todd坐這台!


後來馬上變心...說:不要,鹹蛋超人比較酷!...坐這台好了!


為什麼又出現這個公園?!↓



其實,
在龜有站下車後...
Lori就被‧ ‧罵哭了...
我就坐在這個公園一邊哭一邊看人家餵鴿子...
雖然我確實講話口氣不好,
但都不了解我這個排行程的人的壓力!
我一直很怕沒有照行程走好,或是走錯路呀‧‧‧
被罵的我...真的好委屈‧‧‧

還好,
這個某人展現誠意...
請我去吃到日本等了5天才吃到的 mister donut。↓



草莓是限定品。
巧克力千層派超好吃...
每個都超好吃!!!

所以...
才一會兒功夫,Lori全部吃光光!
最後一口下肚前拍照‧‧‧哈哈


吃了這麼一些DONUTS,
就有點原諒某人了...

Lori真的心情整個起來,是因為這個‧大耳狗抽抽樂!↓


我說:
我要抽!
我想要那個椅子!

某人說:
妳抽到也要看妳拿不拿的回去?

我抽1張試試就好了...

不然妳抽1張,我抽1張!

Lori一打開: 『 座椅子!!! 
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YA!YA!YA!
雖然是2獎,但正是我要的!!!↓


某人臉了...
因為...
他當然要提嚕‧‧‧
而且...
提1天!哈哈

誰叫你要罵我???

但也因為這個某人堅持照行程,
不讓賭氣的我撘電車走...
才會這麼LUCKYHAPPY

雖然眼睛仍腫腫‧‧‧↓



Lori原諒某人了!


接下來的行程‧‧‧
更是我朝思暮盼的。。。


〈註:本以為抽到是1獎,所以比1。〉
〈註2:別問我某人是誰,Lori不會說的‧‧‧
(註3:某人抽到的是...電動橡皮擦。


下一篇:HEIDI‧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小天使‧飄零燕 ~ 小蓮‧與Lori在小木屋相見了!!!


相關文:Lori寫的DONUTS

4 則留言:

  1. 先搶再說~~~
    呵呵呵~~~~~~
    好可愛唷!!!
    [版主回覆04/03/2008 23:46:36]相片中的全都很可愛吧?!

    回覆刪除
  2. 你太幸運了,居然被你抽到。你去的地方我真的聽都沒聽過?不過那家SHOPPING MALL我倒是知道,確實是新的。你何時去的啊?TODD也一起帶去喔?日本很多地方,甚至SUPERMARKET都有這種卡通造型推車,很貼心的設計,我兒子有時堅持要坐哪一台,我還得全部推出來找呢 我覺得日本真的昰逛街的天堂,但男人和小孩不要同行較好
    [版主回覆04/03/2008 23:54:42]對呀,
    我抽東西有時有靈感就會真的抽到!
    像全家有KITTY抽獎,
    我也會抽到我想要的...
    但只是偶爾啦‧‧‧
     
    龜有是鄉下地方,
    是《葛飾區公園前派出所》的場景地,
    這漫畫你問你老公他應該知道!
    大概離舞浜站約40分鐘左右的距離而已。
     
    Todd沒去...
    我們是今年1月5日起去玩7天,
    因我婚後3個月就懷了Todd,
    導致蜜月沒得去...
    一直到他滿1歲才狠心丟下他跟老公去度蜜月!
    Todd要跟我們出國應該是5歲以後的事情了。。。
     
    同意,
    日本真是購物天堂呀!
    但荷包也要滿點才行...

    回覆刪除
  3.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4月6日 凌晨12:17

    哈哈  好幸運ㄟ!!!!
    抽到椅子!!!Lori真是好運氣

    東京都聽好像就是再新宿凱悅旁邊對不對ㄋ?
    每次出飯店都會看到~~
    但是夏拉都沒有繞過去好好看一下 :P

    鹹蛋超人真真超酷的!!!
    我家翔已經快要對麵包超人沒興趣了>_<.....
    他現在喜歡.....湯碼士小火車!!!!!.....

    這是他長大了的意思嗎....

    [版主回覆04/06/2008 20:40:40]東京都廳離南悅應該也算近...
    夏拉可去看看夜景,
    真的很不錯!
     
    湯瑪士小火車是必經之路啦,
    因天天再播呀‧‧‧
    我們家Todd也已經看湯瑪士看到任的出它了,
    昨天在台中新光三越整個人黏著‧‧‧
     
    不過湯瑪士的東西質感沒有麵包超人好,
    我曾買過。

    回覆刪除
  4. 那位"某人"會不會也覺得帶了和玖媽一樣的大"兒童"來旅遊
    [版主回覆04/07/2008 15:00:24]哈哈哈...
    其實是青春期‧‧‧叛逆期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