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1月14日

美麗的JENNY新娘娃娃


小時後,
Lori好喜歡一套由娃娃演出的故事書,
每次去兒童閱覽室必定都要拿起來看一遍!

總夢想,
自己若也能像書中的娃娃般美麗就好了!企鵝

前兩天,
↓去逛百貨公司,我看見了她!企鵝



果然跟我兒時記憶中的一樣美呢!企鵝

她叫JENNY,
還有一個叫LICCA,
其實Lori看了很久,
我實在分不出哪個是那個娃娃書的主角?
兩個怎麼這麼像?
我的兒時記憶頓時陷入混亂!企鵝

後來選JENNY是因為...
喜歡這套衣服!呵企鵝

↓上半身近照。↓

這樣的髮型,
Lori如果在路上看到女生綁,
我肯定會說:阿灰!

但JENNY綁起來怎麼那麼美?
果然漂亮的人怎樣都漂亮!企鵝

↓頭紗近照。↓
這組好像是便宜的FASHION系列,
所以看不到細緻的精緻,
但是Lori覺得還是值那個價的。

這張也可看到娃娃的妝,
頗細緻,
果然是道地的日本女生!企鵝

↓禮服肩帶。↓

Lori本身喜歡這樣左右不同設計的東西。
娃娃右肩的蕾絲其實有扭轉再縫起,
愈加顯現立體感,不錯!
右肩的緞面加珍珠的蝴蝶結與左肩的珍珠相輝映,
展現出了不協調中的同調感!企鵝

↓手與捧花的近照。↓

右手戴的戒子跟耳環是一樣的粒狀物,
〈為什麼婚戒戴右手?因為不是真的結婚嗎?
只是很簡單的釘上去,
但亮銀色卻修飾掉了粗糙感!

捧花跟髮飾還有腰飾都為同款式。
〈應該是為節省成本吧?哈〉

↓鞋子的近照。↓


醜。
Lori不喜歡的款式,所以只覺得醜。

↓圖左那1個。↓


圖中間的Lori覺得也不錯,
因為衣服顏色是我喜歡的藍。

最新款,官方網站有,
粉紅色毛毛衣的也很口愛喔!

但Lori最想要的是那個‧那個...我也不知道叫什麼?企鵝
就是深田恭子之前演的一部電影,
她穿著超級夢幻黑色禮服的那個呀...
覺得穿那樣好可愛!呵


徵答:
了解這2款娃娃的達人,
Lori小時後看的娃娃故事書女主角到底是JENNY還是LICCA?
因我也找不到那套書了呢‧‧‧
蟹蟹!

JENNY的官網。

好想當洋娃娃。。。

7 則留言:

  1. 好可愛唷!!!
    但是
    你的問題,我答不出來!!!
    我想不是Jenny就是Lecca,
    可以肯定的是--絕不是小甜甜!!!
    (快~~~~迅速飄走!!!!)
    [版主回覆11/15/2007 13:22:56]嗯嗯...
    我也跟你一樣肯定那絕對
    不是小蓮、
    不是湯姆、
    更不是哆啦A夢!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我們年代相同但是我怎麼不知道這2個娃娃啊
    所以也不知道這套故事書了
    經由幾篇文章
    我真的可以肯定
    妳呀
    一定是個很有主見的時代新女性
    因為妳堅持的事好多
    對於妳喜歡的東西
    也很有想法
     
    是個認真的女人唷
     
    妳說的鞋子
    雖然妳覺得醜
    但Dora卻認為
    比印象中那種高跟鞋樣式
    已經好很多了
    哈哈
    我是不是很不挑ㄚ?
     
     
     
    至少不那麼死板
     
     
    [版主回覆11/15/2007 13:35:09]Lori堅持的事真的很多,
    但真正該堅持的卻沒有堅持到底...
     
    譬如:
    我曾說絕對不嫁獨子。 → 嫁了!
    要我生小孩,先拿個300萬現金來。 → 生了! → 無料
    我一定要常跟老公說,愛我就給我錢。 → 目前為止一次也沒說!
     
    唉‧‧‧
     
    所以我只是個沒用的女性...
     
    謝謝Dora,
    妳這樣說我大概會高興上一個禮拜!哈哈
     
    每個東西大家欣賞的眼光不同,
    所以這個世界會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呀!
    重要的是使用的人能不能展現優點嚕...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新娘服
    感覺比較有質感, 有設計感.....
    如果你有一個女兒, 你就可把她打扮成公主了....
    (不會是阿灰啦.....)
    [版主回覆11/17/2007 20:20:26]所以還好生兒子...
    不然我一定也會買女兒衣服買到瘋掉‧‧‧

    回覆刪除
  4. 富邦的芭比娃娃戶只能給兒童開戶
    好想要一ㄍㄛ
    lori以後也可以辦一張收藏
     
    [版主回覆11/26/2007 23:48:11]我兒子的戶頭已經開在郵局了耶...
    富邦那是什麼呀?

    回覆刪除
  5. 富邦銀行的兒童理財戶
     
    應該就是父母幫子女準備教育基金的存款戶
     
    此方案限定兒童才能開
     
    有八比和風火輪二種圖案的金融卡存褶可選
     
    如同上海儲蓄銀行的噗ㄎ一粉紅豬一樣
    [版主回覆11/28/2007 10:31:46]喔,原來是這樣呀!
    那一定粉可愛嚕!

    回覆刪除
  6. 老師:
           你好.我有很多小手工花.非常漂亮.如您喜歡.可算您非常便宜喔!^^
    http://tw.myblog.yahoo.com/qaz727272/article?mid=1990&prev=-1&next=1979
    [版主回覆05/08/2009 07:59:41]謝謝!

    回覆刪除
  7. 哈哈~~真的很漂亮呢
    ^口^
    [版主回覆09/21/2011 11:08:07]好久之前的文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