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1月28日

Dollcena朵莎娜與Blythe小小布




這2個娃娃在Lori看來...實在很像!

左邊是DISNEY出的Dollcena;
右邊則是以風靡多年的Blythe。

這隻Dollcena是Lori的第1個,
當時是跟Jenny一起買的,
本想買MICKEY和MINNIE,
但葛格叫我買這個。

她是一個大眼美眉,
會裝扮成DISNEY卡通中所有的角色。

這星期去看,
有看到新品,
扮成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
很可愛!
Lori跟朋友都同時愛上她的髮型。

↓扮成傑克船長。↓


↓好長的睫毛,眼睛會開閤。↓



↓論作工,老實說我覺得還好而已。↓


↓Lori喜歡焦點只著重在眼睛的娃娃。↓


接下來這個是Blythe,
她的大頭大眼讓她始終蒙在Barbie的陰影之下,
但有位服裝設計師很喜歡她,
總帶著她遊走各國,
並為她在每個地方拍照留念,
引起轟動,
因而讓眾多人跟進,
現價格已炒的不低...

Lori只有這1個,俗稱“小小布”。

多年前購入,
當時是特地去買的,
因為喜歡這個造型。

後來都只看不買,價格是主因。

↓整體風格Lori都很愛。↓



↓Blythe大概都要以這要的角度拍...哈哈↓



↓因為是價位便宜的小小布,所以靴子是畫上去的。↓


↓頭大、額高、大眼,紅之前稱之恐怖;紅之後稱之獨特。...這就是現實


↓相像的兩人見面,左邊可愛,右邊耐看。↓


↓相較可發現,2者還是不同。↓


Lori覺得Dollcena就只能可愛,
如果要玩變化,
也許選擇Blythe會比較適合!

↓姐妹照。↓


現在的娃娃都很貴呢!
Lori覺得好像真的要有財力才能收藏了‧‧‧

記得Lori小時後家裡買不起Barbie,
期待了好久,
媽媽一位朋友送我粉紅芭比。

粉紅芭比是那時唯一可以換衣服的芭比,
讓我興奮了好久!

現在,
那個Barbie早已不知去向,
但玩著她的喜悅心情,
至今仍有模糊印象。。。

曾經物資缺乏、總是無法完成心願的人,
或許長大後才懂珍惜所有...
現在的小孩以幸福到不知何為感恩?何為知足?

還記得小時候除夕時望著枕邊的新衣,
希望大年初一快快到來...
現在新衣已不是孩子快樂來源!

小朋友常會問我對Todd會如何好?

我都說不會!

其實這不是不愛他...
我只是希望Todd能知道,
很多好事的發生‧不是理所當然...
很多人對你好‧不是理應如此...
你現在獲得的好,多是靠他人努力得來的...

我希望,
Todd小小的心中,
開始有小小的感恩之心,
這樣,
他的人生才會更懂知足。

也希望,
還有小小的體會之感,
知道要獲得是必須付出的。

也許,這樣...
他會比較有機會成為一個良善懂得努力的大人!

冰淇淋、氣球‧就很滿足!

7 則留言:


  1. 我沒有過自己的芭比呢
    好像我也不愛玩
    唯一有印象的
    是廟口雜貨店賣的紙娃娃
    要穿衣服的那種
    倒還玩了幾年
     
    現在都找不到了
     
     
    [版主回覆11/29/2007 23:27:30]紙娃娃很棒!
     
    不過我小時做過很呆的事,
    就是聽了鬼故事後,
    在農曆七月的晚上因害怕,
    把我整盒心愛的紙娃娃用石頭壓好拿去丟掉!
    當時還超級捨不得的...
    可是真的好怕他們晚上起來掐我脖子‧‧‧
     
    至今仍後悔不已!!!
     
    呆呆呆呆呆呆

    回覆刪除
  2.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7年11月29日 凌晨12:39

    我好喜歡你的觀念歐~~~
    教todd的想法狠正確~
    前幾天去天母dunkin' donuts買甜甜圈,
    她其中有一種是一小球醫小球的一口甜甜圈
    一個媽媽(看起來是狠有錢的媽媽)帶了個小孩(已經滿大了  大概上小ㄧ吧)
    我在他們前面結帳~~~   我邊結帳    哪個媽媽就趕快把甜甜圈給小孩吃完了~.....
    這其實沒有關係...重點是~!!  他們掉了兩顆在地上!!
    居然不自己撿  小孩就大聲的叫正在幫我結帳的小姐   要她快點出去幫她撿   小姐不理她
    這時候  媽媽說話了!!!
    我想說她應該會制止她的小孩吧
    結果她居然說     阿  小姐  這就在麻煩你撿了!!  
    然後錢就放著就離開了.........
    我看了真是傻眼ㄟ!!!怎麼會這樣~~~~~~~~~~~~真是一個被寵壞的上一代跟被寵壞的下一袋
    我常常就提醒自己  千萬不要變成這樣的人....
    所以  自己知道怎麼珍惜是狠重要的事情~~ :)
    現在你有了Todd~~也要給予他懂得珍惜的心態   他才會快樂:)
    不然現在社會真是有點誇張了....

    [版主回覆11/29/2007 23:46:59]先問,那間DONUTS好吃嗎?
     
    什麼樣的家長真的就帶出什麼樣的小孩!
     
    我很久以前去麥當勞遇到插隊的媽媽,
    我跟他說他揷隊他還罵我...
    當時不想理他!
     
    但現在的我,
    一定會很用力拍手跟他旁邊的小孩說:
    你看看你媽現在的嘴臉,就是『見笑轉生氣』,
    這樣的身教是很少見的,
    你明天去問老師你媽這樣有沒有很棒?!
     
    珍惜、尊重是現在孩子最重要的課題!
    更是很多大人的!

    回覆刪除
  3. 好奇怪. 怎麼我發現好多"大人"都在收集娃娃. 大概因為我從不收集東西. (因為收集一陣子後就想丟掉) 講到粉紅芭比我小時候也有喔!! 我當時命好 (是這樣講咩?!) 爸爸的外國客戶每個人一到台灣就是送我們芭比. 大概想說女生那種年紀大家都喜歡吧? 結果我家芭比成患. 但我一直都記得粉紅芭比. 長髮芭比 (長到小腿所以可以幫她編頭髮) 還有一個銀色芭比 (也不過是穿銀色晚禮服但那時可炫了). 啊.... 每個人都經歷過那個大胸部小腰大屁股長腿的芭比年代啊...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1/29/2007 23:50:21]姑娘真的超好命啦!
     
    長髮芭比我有印象,
    那是當時很多小女生想要的喔!
    我還是最喜歡粉紅芭比!
     
    姑娘那些芭比保存好的話,
    拿來拍賣應該可以換不少現金喔!呵呵

    回覆刪除
  4. 同好喔!我也收集好幾個小小布嗯~
    [版主回覆11/29/2007 23:51:44]我沒有錢再花在小小布了啦!
     
    這是唯一1個!

    回覆刪除
  5. 我們的芭比最後都因為我們在玩跳芭蕾舞的家家酒. 全都斷腿斷頭了. 長髮芭比被剪頭髮到背後. 銀色的芭比被剪成刺刺頭...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2/01/2007 16:57:48]哈哈,
    姑娘果然前衛...
    我想搞不好那些芭比更有賣相了呢!
     
    銀色芭比我覺得一定很美...
    為什麼要讓她變刺刺頭呀?

    回覆刪除
  6. 告訴Lori一個秘密
    我也有一個很厲害的收藏
    她是一個娃娃  還會隨著時間長大
    而且重點是是外面都買不到哦...
    只有我有(就是我女兒啦)
    (不要打我...你也有一個..)
    [版主回覆12/01/2007 17:03:39]告訴vivianㄧ個秘密
    我的這個娃娃是個大頭  
    會隨著時間長大
    而且重點是不知會長到多大
    我好怕喔‧‧‧

    回覆刪除
  7. 刺刺頭 = 短頭髮. 唉~ 原本想剪成短髮~ 但誰知道原來芭比漂亮的頭髮下原來都是一戳一戳的"植髮". 所以一剪短就變成一戳一戳的刺刺頭了. 昏倒勒~ 從此她被我妹打入冷宮.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2/03/2007 10:45:24]對對對,
    我小時後第一次發現芭比頭皮居然那麼醜時...
    還小小的震驚了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