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1月26日

熟男不結婚? ~ 他還是要結婚了!



註:
Lori在日本網站找到很多我很喜歡的圖片,
為這篇加了很多圖,
所以重上一次...

沒看過的請當預告...
有看過的請跟Lori一起回味吧!

之前格友們的回應,
Lori已複製重放在本文回應中‧‧‧
不好意思喔...也謝謝您們回應了我!


熟男帥哥,
阿部寬先生,要結婚了!

看到這個消息還是有點小小的‧‧‧
ㄏㄤˊ‧‧‧失望。。。
果然,
偶像還是要單身比較有想像空間!

這篇報導的最後倒是提到個好消息...
『 熟男不結婚 』〈結婚できない男〉即將重播!
1211日‧晚間9:00‧在緯來日本台喔!

喔耶!開心!

Lori看了這麼久的日劇,
這部真的是我第ㄧ部想買DVD再看一次的...
也真的買了...

不過,卻只看那麼1集。
〈我是個連看日劇都要人家“規定”好時間觀看的人,不然還是會偷懶!呵〉
所以,
看到要重播,真是興奮!


『 熟男不結婚 』有很多我愛的理由,
演員選角我都喜愛是之一。
桑野先生的爆笑言語才是主因。
記得,
我看廣告就笑到不行的是:
問:桑野先生,談談你的墜入愛河 ?
桑野:我從不往下墮落,我只向上提昇!
真是太寶了!!!

↓戲裡的他也是這麼帥...但可不這樣笑容可掬喔‧‧‧↓


桑野先生其實是現在部分單身者的縮影,
當然也是我的‧‧‧
他每天回家都會沿著橋,敲著欄杆回家;
而我,
走在熟悉的路上,
也總是低著頭沿著地上畫的白線走。
其實,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就覺得這樣很好玩、很安心、也...很有伴。

桑野的生活是千篇一律自得其樂的
他認為,
自己一個人最快樂,
因為不用跟他人做太多的假面功夫,
他也深知自己沒那樣的功力!
亦不覺得為何要硬去改變這樣的自己...

↓第一集便展露無疑‧‧‧↓


↓滿足的吃著美食。↓


↓ 可愛的表情捏!↓


↓入迷的聽著交響樂。↓


 這樣的他,
導致他人的誤解...
也讓‧看的到一個人的他 ‧的觀眾心中不免有些酸酸的...
像他生日那天,
同事兼朋友想打電話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卻仍作罷...
因已在心中預期到桑野會用什麼樣的語氣檔回來...
即便知道那只是他偽裝自己的計倆,
但仍會懷疑或許卻也是他的真心‧‧‧

↓把導遊搞到哭...也不會道歉喔! 〈看完我也好想參加巴士旅行團喔!


至此,
夏美的出現開始轉折,
桑野跟夏美之間的過招叫人拍案叫絕...
什麼叫絕配
或可說一物剋一物 ‧‧‧
相信觀眾可順著劇情在笑聲中細細品味...

↓桑野老去找夏美看病?‧‧‧其實是希望有人說說話...↓


↓他們倆人的各自獨居生活...↓


桑野: DVD + 下班後的牛奶(還有肉) + 自己“指揮”交響樂團!
夏美:柏青哥 + 下班後的拉麵 + “看個夠”漫畫屋

↓最後一集桑野試著說了些話...↓


↓夏美回報給桑野的笑容。


劇中的配角也個個稱職,
就像交響樂團,
你看的到指揮的完美調配、聽的到首席的完美演出,
但也感受的到所有人的用心發聲!

Lori最愛的,
除了可愛的狗狗 ~ 小健...

↓觀眾最愛的小健‧這就是號稱最會用眼神演戲的演員啦!


 
↓桑野勉強代養...結果下班打開門,發現小健居然就在門口迎接他...↓

 
↓小健很愛小黃瓜...桑野的大發現!↓

 
↓發現兩人能心靈相通...↓

 
↓小健從破洞默默看著桑野先生...倆人情愫已白熱化‧‧‧↓



 
↓可也傷了主人的心...↓


↓還特地幫他出了劇中經典畫面的DVD呢‧‧‧↓


小健是日本觀眾推舉最稱職的配角
有人說他的演技更勝國仲涼子。

§ 關於Lori的小健~《當我的阿部寬遇到我的小健》§

葛格插話說他喜歡那個工頭...
我覺得其實是他職業跟桑野先生一樣,
他應該是想像桑野有時乾脆動手打人比較快!...哈哈!

小健跟桑野的互動真的也是拍的太好了‧‧‧
Lori甚至有~
桑野跟小健就是彼此的真命天子
怎麼可以將他們拆散呀!‧‧‧氣捏!

↓您看看...不是彼此的真命天子會這麼像嗎?!


↓很棒的設計!... 桑野與小健。↓


另一位我最愛的配角就是金田

Lori最佩服編劇這點,
第1集從“喔‧金田的網頁更新了! ”開始,
我總跟著桑野的眼界看著金田‧‧‧
花花公子、老爸有錢、無謂揮霍...
金田的網站總是用“今天稍稍的‧‧‧”開頭,
更讓人覺得‧對呀,稍稍而已啦!哼!很了不起喔 ~ ~ ~
隨著桑野越來越多次跟金田的不期而遇,
心中開始有點懷疑,金田是個好人??????...
金田:其實我也想找個好女人定下來,但始終都遇不到...
ㄏㄟˊ。。。不會吧?...金田是個好人???
直至最後一集,答案揭曉!
如果您跟桑野先生還有Lori一樣在意金田,
看著那樣的他、還有跟桑野間出人意料的發展...
肯定也會跟我〈或許還有桑野〉一樣覺得‧‧‧
唉唷~~~金田呀金田!...真想不到你是這種人耶!

  ← 秘密的經典畫面!!! ~ 最後一集!

↓每一集都會出現的“金田的網頁”↓


↓最後一集...金田的網頁又更新了!

↑〈想知道日文標題是寫什麼請再留言...Lori再告訴您...但還是希望您自己看日劇啦!〉↑

●○● 以上圖片皆來自日本YAHOO圖片●○●


回頭看看上面。。。不會吧?!
我又寫了一大堆!

不過Lori沒有透露太多劇情,
因我個人不喜歡別人跟我講劇情,
所以我也不會講太多,
這跟童書繪本不一樣...
還有,
因距離上次收看也已經一年的時間有了,
若有寫錯的部分尚請見諒!

另外,
桑野家、工作室的裝潢可以注意一下,
Lori很喜歡!
他的穿著也推薦給台灣男生參考,
就算要穿的很隨性...至少也可以像這樣搭配!

喔!
好棒喔!
我要守在電視機前認真再看一次!

最後,

阿部寬先生,結婚おめでとう !  お幸せに!






 聖誕節要到了,也重播《溫柔時光》嘛。。。  


9 則留言:

  1. 蜜勒 & Sylvie於2007/11/23 13:14 回應
     

    我也蠻喜歡他的,演有點怪怪先生,很神似好玩
     



    Lori於2007/11/23 22:22回覆
     


    呵呵,
    看過這部片的應該都會很喜歡喔!

    回覆刪除
  2. 布克雪於2007/11/23 15:01 回應
     


    蝦米...帥哥阿部寬要結婚了...
    那他演不結婚的男人是演假的嗎??....嗚....
    最喜歡看他獨自坐在客廳指揮交響樂
    那陶醉的表情看了就想笑ㄋㄟ
    還有他跟美女醫生的對話....真的會像女主角想的一樣
    怎麼會有講話這麼機車的男人啊!
    呵呵
     


     

    Lori於2007/11/23 22:26回覆


    沒想到小豬馬麻跟我一樣難過...
     
    寫這篇時許多畫面一一重現,
    真的沒有人比阿部寬更適合這角色了!
    髮型、儀態、眼神‧‧‧
    無可挑剔呀!

    回覆刪除
  3. yu於2007/11/24 14:08 回應
     

    乍看之下. 以為是誰的嗲要結婚了~~~



     
    Lori於2007/11/24 17:29回覆
     


    我今天接到一個好消息,
    我一個熟男朋友明年初要結婚了是真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糖糖═〃心°☆﹉♀於2007/11/26 01:51 回應
     


    感覺很好看..
    不知道撥出時間是....
     




    Lori於2007/11/26 09:33回覆
     


    ㄟ...
    這個Lori就真的不清楚了...
    我有看到重播時間時再跟妳說喔!

    回覆刪除
  5. 入迷的聽著交響樂。那張很經典哩!!!呵呵呵
    [版主回覆11/28/2007 09:49:41]對呀,
    那是為樓下小豬馬麻特別多找一張的!
     
    應該大家都會對這樣的畫面印象深刻嚕!

    回覆刪除
  6. 我以為這 大頭貼是妳老公耶
    [版主回覆11/28/2007 09:54:05]哈哈,
    偶老公這麼帥偶一定會擔心死的!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的超人
    真的要結婚了(今天的新聞)
    真的讓人傷心啊..
     
     
    [版主回覆11/28/2007 09:57:23]唉喲...
    vivian都比人家早結婚了!
     
    我剛特別看報紙這則新聞,
    至少他是個專情男、女友人也很好,
    這樣就很棒了呀!
    因vivian喜歡的他不但帥,心也美呢!

    回覆刪除
  8. 你真的好用心啊!!!
    這部真的超爆笑~而且把這個未婚者的心態描寫得淋漓盡致~
    我也有討論~

    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觀後感

    [版主回覆12/01/2007 18:22:07]剛去看超人寫的‧‧‧
    這才叫精闢的觀後感...
    大家實在要去看看‧‧‧
     
    我實在應該把我這篇撤掉...嗚嗚嗚
     
    不過,
    反正我的文都是寫給自己看的,
    應該不會影響到太多人...
    沒關係‧‧‧哈哈
     
    超人,讚啦!獻花!拍拍手!

    回覆刪除
  9.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7年12月22日 晚上10:49

    這部我也狠愛看ㄟ~~  現在每天晚上12點吧>_<好晚  我就會看
    可是有時候都看一看就驗經閉起來了~~~
    但是我覺得好好玩歐~~
    我非常能夠理解桑野的個性  哈哈     建築師都那樣ㄅ
    我公司那個建築師  也是每天來都會查查"準建“(一個有關建築的網頁)
    然後查查同業其他他認識的大牌在做什麼事情
    有時候被他抓到一個啥麼  他就得意的要命勒~~~~
    星野龜毛的個性   還有要故做正經  哈ㄏ  都好好玩歐!!!!
    建築師好像都這樣ㄋ((你老公應該例外拉))   他們都會怕丟臉故做正經歐~~
    有一集  他把圖帶回來畫
    結果    要開始畫他龜毛個性又出現了   然後狂做別的事情  夏拉覺得好好笑
    真好看的日劇~~
    但是  只有12點可以看.....早一點應該有   可是夏拉都太晚回家拉...>_<
    每次看半個小時  我就倒了

    [版主回覆12/23/2007 21:29:16]那真的很晚呢!
    我覺得‧‧‧建築師‧‧‧都像桑野一樣龜毛!!!
    哈哈哈
     
    我老公倒是不會去查別人的網頁就是了...
    他只會偶爾偷偷來看我的BLOG...
    應該是想說我會不會偷講他壞話‧‧‧ 我哪會那麼笨?
     
    它首播是9點,
    早上跟下午夏拉應該就不行看吧?!
    好可惜呢...
     
    夏拉,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