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1月11日

喜歡打掃了‧3M魔布拖把

 



 


這篇是Lori在心中想了一年多的文!


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這個好東西!


 


 


打掃家裡,


是Lori覺得最的事...


尤其是拖地...


光是想到洗拖把、弄乾拖把、還有換那桶水...


就‧沒力了!企鵝


 


這個時候,就真的很羨慕住公寓的人!


 


當然,


Lori試用過很多種拖把,


也花了不少錢買拖把...


懷孕時,


老公甚至叫我不要打掃了‧‧‧


大概懷孕7個月時,


在每次都擦身而過的3M魔布拖把前停了下來...


我想,


我這麼愛它的魔布,


為什麼‧‧‧不用看看它的拖把呢?


其實之前是因為它比較貴,


所以沒買...


但我卻買了更貴的500元拖把‧然後‧只用了1次。企鵝


 


回家,


一試用‧‧‧


我居然突然聽到企鵝


企鵝‧‧‧哈哩路呀‧哈哩路呀‧哈哩路呀‧哈哩路呀‧哈勒哩~~路呀‧‧‧企鵝


 


 


我老天爺呀, → 感動快哭出來的Lori


企鵝真是太太太好用了!企鵝


 


 



 


 


Lori當臨時推銷員:


 


各位家庭主婦們,


您們家的地板上天天都看的見頭髮嗎?


您知道地上有看不見的灰塵嗎?


每天掃、每天掃...


看到越來越髒的掃帚,


您會不會覺得害怕?企鵝


 


請用魔布拖把


力都安捏回 ~ 貴ㄎ一‧‧‧企鵝


 


輕輕的喔,


就輕輕的在地板上滑過來~~~滑過去~~~


 


是的,


請打開您家的音響,


放出華爾茲,


就隨著音樂滑過來~~~滑過去~~~


音樂還沒停,


您看看‧地板已經1乾2淨了唷!企鵝


 


在剩餘的音樂聲中,


您只要把那塊2個手掌大的魔布輕輕鬆鬆的拿下來,


輕輕鬆鬆的‧把那沾附的頭髮拿下來丟到垃圾桶,


輕輕鬆鬆的稍稍 ‧只要稍稍喔‧的到水龍頭下用清水搓一搓


上面的灰塵便會馬上不見企鵝


 


地板有髒污,要拖地了?


不用再哭泣了‧‧‧企鵝


 


來,


把這塊魔布稍稍弄濕,


輕輕鬆鬆的黏回拖把座,


這次,


您可以放點搖滾樂...


貓王The Beach BoysBlur 甚至 Beatles 都可以,


快快樂樂的用以前拖地的2分力來拖吧!企鵝


 


兵you呀,


來看看拖過的地方,


是這麼的乾淨,


只拖1次,不用任何清潔劑。企鵝


而且還不用花時間等地變乾!


 


您甚至可以在拖過2次後


請那位處女座的婆婆蹲下檢查,


當婆婆以手指劃過地上後,


她跟您說:乖新埔,莉用豆播氣尬價清ㄎ一‧‧‧乖媳婦兒,妳用抹布擦的這麼乾淨呀!


 


而您,


只需要跟您的魔布拖把守住秘密即可!


 


濕拖把拖完地,


跟洗髒掉的乾拖把一樣‧輕輕鬆鬆啦!企鵝


 


您還在為打掃煩惱嗎?


 


曾經,


您因為打掃的很累而哭嗎? → 應該只有Lori會!企鵝


 


來,


讓《3M魔布拖把》做您的打掃夥伴吧!


 


您會發現,


除了老公,


您會這麼想跟另一個它永遠在一起。。。企鵝


 


而,


當老公發現這個第3者後,


居然還會幫您拍拍手呢!


 


 


3M魔布拖把‧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臨時推銷員的小微詞 ~


 


1‧


Lori對魔布拖把唯一不滿意的是...它的配色


就是我文中配的紫色黃色〈還好魔布有藍色的。〉


這是我自小就討厭的配色呢。。。


不過,


這單純為個人喜好了呢‧‧‧


也許有人超喜歡也說不定!


 


2‧


Lori覺得‧‧‧


我的推銷還比3M拍的廣告好! →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捏...


 


 


最後,


還是要


謝謝3M!企鵝


 


 


Lori不是3M的員工啦


 


 



15 則留言:

  1. 它真的可以使懶得做家事的我...
    提起一點拖地的興緻嗎??
    (只要有女生的家裡, 妳知道, 好多毛髮在地上....)
    (還有還有, 明明門窗關得緊緊的, 也不知那來的灰...)
    你是在那買的??
    我家隔壁有屈臣氏, 頂好, (大潤發比較遠, 我懶得去...ccc)
    另外對於家裡到處的灰塵, 應該怎麼清理呢??
    因為有些不會用到的地方或角落, 不用多久, 就一層灰塵了 
    而上有時上面有擺一些東東, 無法直接一手滑過去來擦拭...
    (除非上面的小東西一一的拿起來...)
    我家不在一樓, 也不在馬路邊....
     
    [版主回覆11/11/2007 22:26:32]可以可以!
    因為它不管是拖還是清洗都超輕鬆的!
     
    我第一次去買的隔天又去買3枝,
    我家再一枝、一枝給我媽、一枝放補習班...
    最近想再買2枝,
    因覺得一樓放一枝比較方便,
    懶的拿來拿去的...哈
     
    他所有量販店都有,
    超市、屈臣氏應該也有,
    我連那種連鎖書店都看過呢!
     
    您說的那種狀況也是最麻煩的,
    就只能全部拿起來擦過去啦...
    所以我家的公仔都還不敢擺出來,
    只能等老公訂做櫃子,整個是封閉的才能比較防塵吧?!
     
    下次我還會介紹一條很好用的3M的抹布喔!

    回覆刪除
  2. 常被誤認為Brad Pitt2007年11月12日 下午5:02


    好想買喔

    對了
    為什麼羨慕住公寓呀
    比較小嗎?

    [版主回覆11/13/2007 10:01:10]英國不知有沒有呢?!
     
    是呀,
    只要打掃一層樓...

    回覆刪除
  3. 哈~~~可以去東森上班了啦!
    這魔布我也有買一支喔,也是想很久才買的ㄋㄟ,是真的不錯用喔!
    [版主回覆11/13/2007 10:05:55]是呀!
    之前廣告看那麼多次,都沒有特別想買...
    後來決定買是我用的魔布都超好用,
    想說...
    怎麼沒買它的拖把試用看看?!
     
    廣告還是很重要的,
    沒有廣告就是要像這樣靠口碑囉...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回覆刪除

  4. 看了你的介紹
    我也想買一支試試看
    之前我看過一種拖把
    他推薦的是不必用手擰乾拖把
    直接用旋轉的就可以
    不知道Lori也知道這種拖把嗎
     
    那時我也很想買
    不過也是因為價錢
    不過如果好用的話
    應該還挺值得的吧
     
     
    [版主回覆11/13/2007 10:20:04]妳說的那拖把我有朋友用過,
    但那個好像容易壞,
    並沒有那麼好用,
    而且我記得一枝要上千元吧?!
     
    這枝3M,
    單枝特價我記得大概是接近400,
    後來經過立志當精打細算主婦的Lori算過後覺得划算,
    因不用買清潔劑、
    不用買那個弄乾拖把的桶子, 〈之前我為舊式拖把補習班跟家裡都特別各買了一個。〉
    還有因它很容易清洗可以省水、
    而且那塊布乾濕都好用、也很耐用、
    最重要的是還是省時省力啦!
     
    所以我才會大力推薦!

    回覆刪除
  5. 經過你這麼一推銷.連我也心動了耶
    [版主回覆11/14/2007 22:37:54]心動可以行動!

    回覆刪除
  6. 請問你買的魔布拖把是多少錢呢
    讓我參考一下吧
     
    最近也在尋找中
     
     
    [版主回覆11/15/2007 13:49:39]我前天晚上去全聯又買了2把,
    1枝特價398...
    〈而且全聯現在有刮刮樂,我刮到一張10元折價卷。〉
     
    現在棍子改綠色了,
    我比較一下也比之前短一點點...
    妳再看看適不適用喔?!
     
    我現在是在找專業型的那把,尚未找到...

    回覆刪除
  7. 改天在去買回來試看看,謝謝告知囉!
    [版主回覆11/15/2007 22:24:36]希望您也會用的跟Lori一樣開心喔!

    回覆刪除
  8. 住公寓的差別在於不用爬樓梯啦~要不然一整層打掃起來也是很累人呢~
    改天買來試試看~
    [版主回覆11/16/2007 22:09:52]說的也是,
    如果是3房2廳的公寓應該也是很累的!
     
    或者說,
    打掃就是會累啦!
     
    希望您也會喜歡捏!

    回覆刪除
  9. 像入門處鞋子穿進來的地方都會有沙子. 也"吸"得起來嗎? 問也白問. 我住的地方除了廁所和廚房以外. 從角落到角落全是地毯. 悲. 我的吸塵器大概比你還要重... (強壯有力吸塵器一台外加姑娘我強而有力的手臂兩隻) 我是吸塵器帶大的. 吸塵器萬歲的那種人. 不過我喜歡用魔布類的布來擦桌子. 好神奇. 擦得又亮又乾淨.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1/18/2007 11:59:33]沙土我有試過,效果不好!
     
    還是要用掃帚先掃過,再拖才會乾淨!
     
    吸塵器是好東西,
    但是吵、重、、整理、收納就覺得好麻煩喔!
    像我電腦桌下這堆電線這邊有一堆灰塵,
    之前用吸塵器吸一次就乾淨溜溜,
    現在又很髒了...
    我卻都還沒弄...
    因為還要去4樓拿吸塵器‧懶‧...
    我是懶帶大的,懶惰萬歲的那種人!
    還有,天秤座本來就是這樣。 ←這是星座書寫的...
     
    魔布的抹布也是讚喔!

    回覆刪除
  10. 懶惰萬歲的lori. 跟你說呦~ 昨天我男朋友拿著竹掃把在掃他的廚房和廁所. 被我嘲笑到不行. 我說. 都什麼年頭了居然還有人在用掃把?!?!?! 結果他說吸塵器是吸地毯的. 掃把是掃廚房和廁所. 我說那地上還有很多死角或灰塵你又掃不起來. 他說"所以才要去擦地啊!" 哇~~ 太偉大了~~ 若以後我們有幸結婚住在一起. 最好我吸完整個房子. 他自己趴在地上慢慢擦. 小姐我不想要趴在地上擦地板. 我也是懶惰萬歲....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1/25/2007 10:10:03]哈哈,好好笑喔!
     
    妳男友很寶耶...
    我一直以為止有日本女人會趴在地上擦地板...
    還有我聽過另一個太太也會,
    但她老公一個月給她8萬生活費...
    所以你男友真的很棒!
    ㄟ...該不會是妳一個月給她8萬塊零用錢吧?!
     
    我覺得這個拖把感覺就很像拿抹布擦地了耶...

    回覆刪除
  11. Lori一定要訂正樓下回覆的錯字啦...↓↓↓
     
    ㄟ...該不會是妳一個月給『 她 』→ 錯!‧‧‧是『他 』才對!!!8萬塊零用錢吧?!
     
    萬一有人因我的筆誤,
    誤會姑娘男友是女的就慘了‧‧‧ SORRY捏!

    回覆刪除
  12. Lori口才真的很好ㄋㄟ
    看完你的文章
    真想馬上翹班去買支3M來用看看呢
    [版主回覆12/19/2007 20:53:28]您過獎了!
    只是分享而已‧‧‧

    回覆刪除
  13. 好像真ㄉ很好用耶
    我心動了
    [版主回覆08/27/2008 22:22:16]晚安,
    真的超讚的!
    Lori家有4把,
    我還買給我媽我婆婆‧‧‧
    真的很好用喔!
     
    尤其像乾拖就像當除塵紙用,
    也很環保呢!

    回覆刪除
  14. 看了妳的文章讓我捧腹大笑了
    我最近也在找3M的拖把說 發現它有分很多種
    我同事說 拖的方法就是把它當掃把!把髒東西往同一個角落掃就對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卻步了@@" 感覺還是很累…
    不知妳拖的方式是什麼呢?
    [版主回覆09/07/2008 15:55:35]不好意思,
    Lori回覆比較慢。。。
     
    Lori使用的方法是
    乾的當除塵紙拖把,
    真的很輕鬆的悔過來悔過去...
    不用出力,
    地上灰塵毛髮就都乾淨囉!
    濕的用法就像一般拖把,
    不過如果比較久再拖,
    因為地板還是會有灰塵,
    基本上它會刮起來,
    變成一條像毛線的灰塵線在拖把前緣集中,
    只要將它拿掉,
    在沖洗拖把布即可,
    我還是覺得完全不費力耶!
     
    您同事說的情況,
    Lori覺得應該是2種情況...
    1是地板太髒,
    像我家廚房我有時偷懶沒拖,
    幾天就會很髒,
    便會有像你同事說的那種情況出現。
    2是有比較多的垃圾,
    我老公辦公室有時會有紙屑、葉子、或泥土,
    用這拖把就“吸”不起來嚕!
    還是得用掃把。
     
    以上經驗提供給您參考喔!
     

    回覆刪除
  15. Lori媽咪!!
    您的這篇網誌
    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耶
    讓我沒有花更多冤枉時間+冤枉錢+冤枉氣....
    我也要跟著妳一同高唱哈里路亞了
    感謝您的大方分享哦!!!
    果然這世界上有達人是美好的....~
    [版主回覆10/22/2008 16:15:41]非常謝謝您的回應,
    很高興Lori的分享有幫到忙!
     
    不過,
    我不是達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