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1月6日

好好吃的日本泡餛飩

 



 


↓這是Lori前天的晚餐 ~ 日本泡餛飩企鵝




 


沒錯,


即便台灣是個泡麵王國,


Lori也愛死了台灣的泡麵,


但是,


吃到這碗泡餛飩時,


我還是會說:超~~~好吃!企鵝


 


每次都是請老公的日本阿姨寄過來,


不知台灣有沒有在賣?


有的話,


大家可以試吃看看喔!


 


↓好吃好吃!企鵝不過,很小一碗,只有一般飯碗大而已。↓



 


↓這是泡起來的樣子。...我水都放比較多。↓




 


Lori本來沒想到要拍,


泡了之後,


突然想到,好多人不是都在介紹美食嗎?...那我也要學他們!


所以才拍‧‧‧哈哈〈← 無聊!...Lori真是的!企鵝


 


↓這也是學他們,要拍一張近照不是嗎?!企鵝




 


這餛飩看起來扁扁的吧?


別忘了...


它只是“泡餛飩”,


當然無法跟真的餛飩比囉!


所以它沒什麼肉,


純粹只是吃“趣味”...


如果期待吃飽‧‧‧那肯定大失所望嚕!企鵝


 


本來想拿一隻漂亮一點的湯匙,


後來‧‧‧懶...


因Lori很喜歡喝湯,


所以用來用去我還是喜歡用這種小火鍋用的湯匙,


可以喝比較大口的湯啦!


 


↓其實那天晚餐還有2片半的這個荷蘭燻肉乳酪...↓



 


不是2片半嗎?


怎麼只有拍一片呢企鵝


 


啊...就邊切邊吃‧‧‧不知不覺就‧‧‧


 


 


 


 台灣主婦很可憐,最好的洗碗方法...還是用手洗!


 





7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唷!!!
    會讓人流口水哩~~~
    [版主回覆11/07/2007 00:11:46]可惜這素我家最後一碗,
    不能分給yu了‧‧‧哈哈哈
    哈......哈哈......
    嗯嗯嗯...
    等一下,
    那我以後不是也要看著這些相片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那跟我一起流口水唄~~~
    其實想偷偷告訴你
    可以去日系的超商看有沒貨
    這樣不就可以有個好理由去逛街嚕~~~
    [版主回覆11/08/2007 08:54:44]yu真聰明,說的也是呀!嘻嘻

    回覆刪除
  3. 原來還有泡餛飩喔,我很喜歡吃餛飩ㄋㄟ!
    [版主回覆11/08/2007 22:53:16]我也愛死餛飩了!
    有機會可以嘗嘗喔‧‧‧

    回覆刪除
  4. 你學別人介紹美食你有沒錢領          
    [版主回覆11/17/2007 20:33:12]妳怎麼知道沒錢領?
    我家現在有200箱泡餛飩!
     
    信不信我拍給你看呀!

    回覆刪除
  5. LORI真是情報達人
    去膠的小道具和泡餛飩
    都是第一次聽過耶
    如果百貨公司有日本美食展
    LORI一定要去吃
    因為像起司豆腐這種
    台灣沒賣
    即使去日本玩
    旅遊四五天的行程不易冷藏
    也不能帶回家給家人共享
    所以每次SOGO如果有日本美食展賣這種冷藏點心
    老妹會交待要買回來
    [版主回覆11/28/2007 09:48:15]這些都是剛好我有用到的東西而已‧‧‧
     
    謝謝西瓜熊啦!
    有機會我一定會試試看滴!

    回覆刪除
  6. 挖.........ㄊ真ㄉ超好吃ㄉ說;迷想到也有人也吃過耶!只是我在台灣尚未找到何處有再販售??若是Lori 之道ㄉ話......記得寫信告訴我嘿!!
    不過....說真ㄉ===還真是不便宜呢!!((以我一個被剝削ㄉ上班族來說))。
     
    PS....對ㄌ。。。。。還有一款餛飩冬粉==也超好吃ㄉ唷!!
    [版主回覆04/17/2008 23:47:00]真的超級讚的捏!
     
    日本阿姨這次回來本來要帶,
    結果居然缺貨‧‧‧
     
    Lori還沒看到哪間店在賣?
    老公說可去日本商品店找找...
    我之前有在裕毛屋看到他牌的餛飩麵...
    不過還沒吃到,就賣光了呢!
     
    老公的姊姊就超愛吃《餛飩冬粉》,
    我個人比較愛吃單純餛飩啦!
     
    很開心您跟Lori分享喔!

    回覆刪除
  7. 抱枕一直對這個餛飩很感興趣說~
    (不敢買都是怕泡出來會糊一片)
    成品看起來很不錯餒~~
    以前吶~抱枕買過麻糬拉麵..未泡前有一塊硬幫幫的麻糬
    泡了之後就變軟Q軟Q~~
    不知道Lori有沒有吃過。。。跟妮分享哦~~
    [版主回覆07/20/2008 20:34:34]有喔,
    今年除夕中餐我就吃那個...(還拍照咧...)
    Lori超超超愛日式麻糬,
    連中秋節烤肉也不能少呢!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