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1月4日

當我的阿部寬遇到我的小健




Lori又翻出了我的珍藏,
這次是我一直捨不得用的筆記本,
從國中放到現在呢!

↓看看封面,很面熟吧?...企鵝鐺鐺‧永遠的帥哥‧阿部寬先生啦!企鵝


記得當時,
Lori不迷少年隊或小虎隊,
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就是他 ~ 阿部寬企鵝

可是Lori並不知道他的名字,
是開始接觸日文雜誌後,
才發現他是個知名模特兒,
與另一位模特兒‧風間徹‧同樣受歡迎!

↓背面,集錦喔!↓


以下犒賞跟我一樣喜歡阿部寬的影迷,近照、近照啦!企鵝

↓看這機車上的帥勁,雞努裡為也差不多帥而已; ↓

↑還有出浴照耶!...“熟男不結婚”的阿部寬更開放‧‧‧”

↓這就是青春陽光男吧!...感覺初戀情人就應該是這樣的型!企鵝呵↓



↓這就是氣質男囉,出社會的第一位男友範本!企鵝



↓街頭擦身而過的帥哥,會不會有浪漫的邂诟呢?!企鵝




Lori感覺阿部寬可以說是日本的劉德華吧?!
他真的是十多年都沒變呢!
像這樣盡責〈維持自己在最佳狀態〉的明星,
難怪可以在日新月異的演藝圈穩立不敗之地!企鵝





 

↓咦‧‧‧又好面熟喔‧‧‧這不是小健嗎?!↓


這是Lori的小健喔!

他已經跟了我十多年有了‧‧‧
也是Lori極少數不是約克夏的狗狗飾品...

記得Lori高中時認識了一位老爺爺,
他養了一對巴哥犬姐妹,
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巴哥犬,
沒想到在她醜醜的外表下,
卻是極和善、又愛撒嬌...
後來,
常常,老爺爺帶著2隻巴哥犬跟我玩,
直到我搬了家‧‧‧

有天跟同學逛街,
看到了他,
想起了老爺爺與那對巴哥犬姐妹,
便將他帶回家!

到現在,
Lori還隱隱記得手指摸著可愛巴哥犬的觸感‧‧‧

↓ㄟ‧‧‧我什麼時候開始叫小健的?企鵝。。。就從剛剛咩!


↓原來我從剛剛叫小健的...嗯...那這素誰?企鵝


↓我認識他嗎?企鵝


↓啊,他就是照顧過我一天,笑容跟我很像的“桑野怪先生”!企鵝


↓可是怎麼看起來好像變幼齒了捏?!...企鵝


↓桑野先生,可以偷偷告訴偶你去哪做的手術嗎?...我這些抬頭紋也想處理一下呢!企鵝



 偶爾...一個人吃飯配電視也不錯!



後記:

Lori真正的偶像其實是 ~ ~ ~ 企鵝 ♥♥♥   大沢 たかお  ♥♥♥ 企鵝

4 則留言:

  1. 你有這麼老嗎....
    我想現應該沒有人知道風間徹是誰了吧.....
    (哈哈....我知道, but我很年輕.....)
    因為我以前很喜歡看man's nono & nono
    不過上帝真的是公平的
    不管再美再帥, 一樣一起變老耶....
    現在的阿部少了年輕時的俊美, 多了一份滄桑...唉..
     
    [版主回覆11/05/2007 08:05:45]嗯‧‧‧
    其實Lori說了謊...
    風間徹...我真的不知道是誰?
     
    這本筆記本也是我媽媽的!
     
    但是阿部寬還是帥啦!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
    我也是看了"熟男不結婚"
    才發現
    整部戲感覺好像是為阿部寬量身打照的~~~
    最近又看了一部
    "開什麼玩笑" 織田裕二演的
    描寫40歲的男生娶20的女生
    而很巧的是20算女生的媽正是40歲男的前女友!
    感覺好像是為織田裕二量身打照的~~~
    [版主回覆11/06/2007 08:54:50]對呀,
    大概只有阿部寬可以演的那摩傳神‧‧‧
     
    裡面的夏川結衣,
    以前我也很喜歡她!
    不過她真的變胖了,→ 跟我一樣。
    加上在這部戲剪短頭髮看起來更福態,
    如果再瘦一點,
    髮型再有型一點,
    跟阿部寬就更匹配了!
     
    不過,還好她演技不錯,
    把角色詮釋的很好,
    讓人非常信服阿部寬會喜歡她!
     
    我好喜歡結局,
    感覺他們兩人果真是彼此的“另一半”!呵
     
    織田裕二,
    我的媽呀,
    又是個不老妖!

    回覆刪除
  3. 狗比人帥多ㄌ            
     
    [版主回覆11/17/2007 20:42:10]你們家那隻短腿阿肥才帥好不好?!
     
    ㄟ...他耳朵癢時,怎麼辦?
     腿這麼短...抓不到、抓不到啊‧‧‧

    回覆刪除
  4. Lori你好
    這是我的阿部寬的網站
    http://user7.jabry.com/hiroshi/index.htm
    歡迎參觀
    你的文章很棒
    我很喜歡
    祝你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2/26/2010 09:59:07]謝謝jack,
    有 機會Lori再去看看。。。
    祝你新年心想事成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