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1月20日

去除惱人價格標籤的好幫手 ~ 自粘貼紙清除劑



常常,
有人說Lori龜毛‧‧‧
其實,
我並不是龜毛,
只是有一追求完美。。。
因此,在生活中,
有一件事情是我最無法忍受的...
商品的價格標籤
不管是文具、書籍、盒玩、生活用品...
不管多可愛、多美,
一看到那張價格標籤...
就...破功了!
所以,
每次買了東西,
我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去標籤 ‧!

就像我昨天去買了一盒螢光筆,
↓在正面就有這麼一張...↓



↓撕著撕著...果然‧‧‧不是像圖上方撕的不乾淨、就是像圖下方會黑黑的。


↓於是我拿出那樣“神奇水”,輕輕塗了一下...等待幾秒鐘後‧‧‧↓


↓乒you阿,洗金ㄟ!...這貼紙居然就就這樣乖乖不留痕跡的離開了!↓


↓這樣才叫清爽嘛!



↓就是它,讓Lori能輕鬆跟價格標籤說Bye-Bye的好幫手 ~ 自粘貼紙清除劑。↓



撕標籤,一直是我的煩惱!
可我又無法不除掉它,
之前總是慢慢摳掉、再用橡皮擦或是膠帶慢慢去除剩餘痕跡...
留下清理過的痕跡總是叫我扼腕‧‧‧
直到熟識的書局老闆娘介紹我用之後,
Lori才知道這樣的好東西!

↓看看這次買回的日文兒童雜誌↓




清潔溜溜哩!

也許價格標籤或是商品介紹標籤對很多人不是問題...
不過,每每,
Lori看到這樣的狀況...即便是別人的東西,
我還是好想把它撕掉喔!
像前陣子看我朋友的數位相機,
買了一年多,
產品介紹標籤居然還貼在相機上,
忍不住跟她說:我幫妳撕掉吧!

老實說,
我還曾經特別帶這罐到補習班,
幫小朋友把筆、橡皮擦、筆記本等這些文具上的標籤去掉...
當然沒有強迫啦!...只是剛好有小朋友也很苦惱‧‧‧

不過這罐只能用於紙類的標籤,
有些標籤上有塑膠包膜要先撕掉便可使用;
但是那種塑膠紙標籤就無計可施了...

說到這個,
Lori最恨人家亂貼那種貼紙小廣告,
像上面說的如果是塑膠包膜紙貼紙還可以用這個去除,
可如果整張是塑膠的,不但難撕、黏性又強,
每次清理都快瘋掉!
這時可以在剩餘黏膠的地方塗上這個,
可以降低它的黏性,
就會比較好清理了!

還有,
因它要等個10~20秒乾掉才可以撕,
為達最佳效果,
Lori總會在多等個幾秒鐘,甚至吹一下,
效果更好喔!

如果您也為標籤苦惱著,試用看看吧...


我真的‧‧‧不是龜毛。。。



10 則留言:

  1. 呵呵
    這個我有
    這罐我喜歡
    不過今天你介紹
    我才知道正確使用方法呢
     
    謝啦
     
    [版主回覆11/20/2007 23:19:51]厚...
    Dora妳很可愛捏‧‧‧
    我介紹的...就是上面的使用說明呀!
    我只有加一點點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祝妳順心愉快喔!

    回覆刪除
  2. 那個我也有買
    但是覺得它騙人
    本來想說是不是老闆賣我過期的..
    不過看了你的使用方法
    會不會是我方法不對??(我不知要等它乾)
    下次試試你的方法..
    再決定要不要去退錢.(雖然我已經買了一年, 也用過了..)
    [版主回覆11/21/2007 21:05:01]我之前常聽男的朋友跟我說:
    妳會看說明書?!
    真難得!
    我認識的女生從不看說明書的...
     
    結果,
    我試著問了幾個女生...
    是真的!
     
    這次看了Dora跟vivian的回應,
    好像也是如此耶...
     
    那上面使用說明中真的有寫到:
    塗上本劑等待10~20秒,撕除。 ...類似這樣的字辭唷!
     
    還有,
    我有為vivian做過測試了,
    我試了:
    盒玩超大張的內容及使用中文說明‧難撕 → 輕鬆移除乾淨!
    藥妝店面膜的價格標‧難撕→  輕鬆移除乾淨!
    面膜的條碼標‧撕去塑膠膜‧剩餘的難除 → 也輕鬆移除乾淨!
    所以,
    妳的問題應該是出在使用的方法不對...
    可以再試試看喔!

    回覆刪除
  3. 我們個性很像ㄋㄟ~~
    超雞婆的說~~
    而且會西西唸~~
    難道天秤座+A型都是如此???
    不過我發現你比我嚴重~~
    可能是女生關係!!
    [版主回覆11/22/2007 14:16:52]我雞婆很嚴重...
    但我是完全不會西西唸的人呀!
    真的不會的真的不會真的不會‧‧‧‧‧‧ 嗯,應該催眠成功了!

    回覆刪除
  4. ∮°糖糖═〃心°☆﹉♀2007年11月21日 下午3:46

    嗯..
    我相信這不是龜毛...這是個人習性..
    我也是有這種困擾..
    所以真的..不是龜毛
    [版主回覆11/22/2007 14:19:07]對咩!!!
    終於有人懂我了!
    Lori不會龜毛...
    真的不會的真的不會真的不會‧‧‧‧‧‧ 嗯,又成功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也是A型天秤座呢...
    [版主回覆11/22/2007 14:27:12]呵呵,
    我們來組個A型天秤黨,
    黨主席就請最雞婆、年紀最大、體力最好、最疼妻兒、又最有正義感的韓森博ㄧ出任!
    請為我們爭取A型天秤座:
    加油打6折、
    薪水變6倍、
    年終獎金60個月!
    萬歲!萬歲!萬歲!

    回覆刪除
  6. 之前使用
    是可以把標籤撕下來啦
     
    但跟vivian一樣
    也不知道要等他乾
    才可以撕
    才會覺得沒那麼好用
     
     
    [版主回覆11/22/2007 14:29:55]有機會再用正確的方法試試,
    應該就會覺得:
    喔 ~ ~ ~ 傑克,這真太神奇兒了!

    回覆刪除
  7. 天秤座真的有點完美主義ㄋㄟ!
    有些事就是很礙眼啦,
    也說不出是為什麼~~~
    [版主回覆11/22/2007 14:32:52]其實我們上面還有個盟主,叫乙女座。
    礙眼的事就是要把他除掉除掉除掉...

    回覆刪除
  8. 不是龜毛啦~~~
    是小小的堅持而已哩~
    之前有用過,覺得粉神奇唷!
    現在
    都會盡量挑撕了標籤也不傷物的東西嚕!!!呵呵呵~
    [版主回覆11/22/2007 14:34:39]yu懂我啦!
    謝謝喔!
     
    我是什麼標籤都不怕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好神奇喔~ 我都是先把貼紙的"表皮"撕了後. 拿煮菜的油或卸妝油. 滴一滴. 然後輕輕搓一搓就掉了.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1/22/2007 14:37:32]這Lori倒沒試過耶...
    我以前是真的拿吹風機吹過...
    所以發現這罐時超~~~感動的啦!

    回覆刪除
  10. 要到哪裡去買?
    我也要!!!
     
    [版主回覆11/23/2007 09:17:23]書局應該都有喔!
     
    我現文具都去“聯合書局”買,
    因為可以打8折。
    這罐20元,在聯合買只要16元!
    厚,傑克,這真是太~~~便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