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1月15日

過季盒玩帶來的好運




昨天去買菜,
在等停車卡消磁時看到櫃檯上放著萬聖節的過季盒玩...
看看覺得可愛,
便挑個最重的...
希望是最可愛的萬聖節蛋糕!

結果...
↓卻出現這組‧‧‧↓

這...
不是萬聖節的盒玩嗎?
怎麼出現了小白象跟蓮花???


但看到這隻超可愛的小白象,
還是心情大好!企鵝

記得有人說大象是幸運的象徵,
白象更是!

所以我就去買刮刮樂...
連續好多次刮刮樂都摃龜的我...
居然就中了

果然果然,
LUCKY到來囉!

↓小白象正式命名為。。。LUCKY。。。企鵝

您,
看到LUCKY了嗎?

恭喜,您也出運了

來,
大喊 『 厚~ KEY~ 』啦!企鵝

↓今天才教牠的新把戲,馬上就會了!...真是聰慧!企鵝

↓ㄟ...有附繪本耶!↓



大家請隨便坐。

Lori用我的破日文翻譯大意: 〈翻錯不負任何責任。企鵝

話說...
在童話國的村莊盡頭有座蓮花池,
阿恰家開的糕餅店就在旁邊。

阿恰雖然是個好人,
因店在村子盡頭,生意始終不好!
但阿恰對由雙親傳下的糕餅店卻是十分珍惜!

有天晚上,
阿恰夢見一隻小白象,
這隻小白象居然要吃蓮花池的蓮花。
阿恰便跟小白象說:
你為什麼要吃這麼美的蓮花?
我用美味的糕點來代替吧!

第2天早上,
阿恰忘不了這個夢,
便真的作出蓮花樣式的糕點放在店頭一起賣。

這一賣,大受歡迎,
阿恰的店也得以起死回生。

阿恰當晚又夢見那隻小白象,
它原來是釋迦牟尼佛派來的使者。

之後,
阿恰便不會忘記,
每日都在家前的蓮花池邊供上蓮花型的糕點。

嗯嗯,
很不錯的故事吧?!企鵝

可是...
這跟...萬聖節到底有何關係?!企鵝
懂日本人的人可否再為我解惑?!

再者,
什麼???
我的LUCKY居然是釋迦牟尼佛的使者???企鵝

而我,
還去買刮刮樂?!

還好還好,
那是公益彩卷...
中的錢,就捐出去吧!

我要像阿恰一樣當個好人,
認真工作,
神明也會保佑我工作順利、賺到錢的!企鵝

沒想到...
一個過季盒玩...
不僅為Lori帶來好運‧‧‧
更為我帶來啟發。。。


說好話、做好事...都不如存好心

6 則留言:

  1. 我覺得可以為自己帶來好心情
    一切就很值得了
     
     
    [版主回覆11/15/2007 13:37:30]是呀,
    就算像這樣小小的,
    還是會開心好幾天‧‧‧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倒數第二張,好美唷!!!
    還擦個腮紅!!!美呆了~~
    我看到也要好運!!!!呵呵呵
     
    [版主回覆11/15/2007 23:46:18]我也覺得這隻小象超可愛呢!
    yu抹上腮紅就一樣口愛了啦!
     
    偷偷跟妳說,
    Todd最近都會看我化妝,
    超想把他偷抹腮紅的...
    但應該會被罵吧?!ㄎㄎ...ㄎㄜˇㄒ一ˊ...
     
    我喜歡第2張!

    回覆刪除
  3. ㄜ ㄜㄜ~~~
    沒看到地.........................笑著閃人@!!!
    [版主回覆11/16/2007 23:39:52]我沒說你也沒看...
    罵我的人是笨蛋!
     

    回覆刪除
  4. 原來LORI都是這樣亂花錢錢的.....
    這樣不太好吧, (女生要會持家耶.......)
    先看到那隻大象和蓮花一組, 本來覺很好笑, 很扯.....
    這樣湊在一盒也行??而且感覺好像跟泰國的宗教有關....
    後來看到它有附上一本書來介紹大象的故事..
    原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我錯怪它了...
    不過應該還是跟萬聖節沒關係吧??
    [版主回覆11/17/2007 20:30:04]ㄟ...偶真的沒有亂花錢,
    這個是特賣只要49元,
    用我兒子的尿布特價省下的40元去買的...
    今天我在百貨公司看到,要賣120、150喔!
    所以,
    這樣,Lori應該是省錢了!
     
    我不用持家...
    因為在我家,
    我是女王,
    我老公只是經濟部長!
     
    這跟萬聖節真能扯上關係...
    只能說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5. ∮°糖糖═〃心°☆﹉♀2007年11月18日 下午5:27

    對呀..好心地..讓人更如意...
    祝你幸運久久
    [版主回覆11/18/2007 19:57:09]好高興喔,
    在新的一週開始前收到祝福!
     
    Lori也祝糖糖健康快樂更LUCKY啦!

    回覆刪除
  6. 好口愛的小象
     
    lori住台中ㄚ
    台北貓空也不錯
    等春季應該會有配合茶藝術活動推廣
    聽說覽車坐了大飽眼福
    不用出國就可以坐喔
    不過~~假日真的人滿為患
    很多都包團來捧場
    上次騎了大老遠又好陡的路程
    看到現場排隊的人好多
    只好做罷
    竟然還看到馬英九
     真的粉帥耶
    最近老有帥哥出沒耶
    ex\昨天小豬就來到西門町簽唱
    人好多喔
    7-11的御飯團大概都被排隊的粉絲掃光了
    哪天會不會吳尊降臨?
    其實熊妹也覺得吳尊很偶像臉
    很適合演少女漫畫中的美型男
    [版主回覆11/26/2007 23:46:13]我住台中市。
     
    纜車我在九族坐過...皮皮挫耶‧‧‧
     
    真好,
    西瓜熊看到帥哥...
     
    吳尊我現身邊一張他的海報呢...
    報紙送的!
    之前看他跟林伊晨那部戲,
    也覺得他長得真的很偶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