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1月18日

這就是緣份 ~ Sugar cream puff シュガークリームパフ與我 ‧前言

 

收藏東西,
是很多人的夢...
但真正要做收藏這件事卻不簡單,
因要花時間或是金錢,還有精神。

看了『 開運鑑定團 』後,
愈加佩服這些所謂的收藏達人企鵝

Lori到目前為止,
稱不上收藏,
但我蒐集的SANRIO於1990年出的一隻小白熊的東西
10餘年有了,
但牠出來沒幾年便已絕版,
所以之後很多東西是到初接觸拍賣時才又買到,
這樣蒐集下來沒重複的,應該上百件有吧?!
這隻 Sugarcream puff ‧Lori一直暱稱他『奶油熊』,
還記得當時在拍賣我都是這樣詢問賣家...
結果,
後來很多賣家就都稱他奶油熊。
可這樣我有點喜歡!
因我心眼很小
我覺得那是我跟這隻熊熊的暱稱!
別人怎麼可以隨便這樣叫他?!企鵝

有點像我叫老公葛格
總不能我身邊的人也這樣叫他吧?!
Todd別人愛怎麼叫無所謂...
這是不同的親暱感!企鵝



Lori跟Sugarcream puff 的緣份,原來是早早就註定好好的 !

↓來看看證明吧‧‧‧↓


右邊是Lori小時後,左邊是奶油熊,
你看看‧你看看,
兩個的姿勢有沒有一模一樣?

的角度、
耳朵的位置、
肩膀的高低、
兩手的交叉法、
臉部的表情、
還有肉肉的鼻子 ‧‧‧
這,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刻的嘛!企鵝
〈可惜我只有照上半身...〉
媽媽跟我說,
這是我小時候拍照最喜歡站的姿勢。

因此,
當Lori發現這個巧合時,
便愈加愛他了!企鵝

還有1個巧合,
我只有認識一個跟我一樣天秤座的人。
Sugarcream puff 呢...
不但是天秤座
生日居然跟我只差一天

10月5日出生的!↓



10月6日出生的。↓



可能也剛好因為他也是天秤座,
所以他所有的設計都是淺藍深藍交替‧‧‧
這對最愛藍色的Lori而言,
當更是無法抗拒。。。企鵝

比起KITTY,
我愛Sugar cream puff更多...

 《圖片來自SANRIO日本官方網站。》


Lori的Sugar cream puff 們...
即將公開。。。


奶油熊相關文:✿┅ Sugar cream puff シュガークリームパフ


排隊等著看嚕‧‧‧ 

4 則留言:

  1. 真是天大ㄉ巧合阿 ˙ˇ˙
    奶油雄可真cute阿
    希望能看到Lori更多ㄉ收藏
    [版主回覆11/18/2007 20:10:35]看我的收藏前‧‧‧
    先把我為你寫的文給回應完再說!!!
     
    對了,
    一篇200元的稿費別忘了給我!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奶油熊跟我堂妹是同一天生日耶,
    阿我堂妹跟我差五天喔~~~
    原來天秤座比較喜歡藍色喔,
    難怪我從小就喜歡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版主回覆11/20/2007 22:06:59]對喔,
    alison好像也是天秤座...
    不過我剛看你的資料怎麼不公開?
    是我記錯了嗎?
     
    天秤座的幸運色是淺藍→深藍→粉紅→綠色→黃色。
    天秤座的幸運形狀是心形→星形。
    天秤座幸運數字:6→9→3
     
    我知道之後,
    就變成特別喜歡了! 〈不過我本來就喜歡藍色跟粉紅,也很巧!〉
     
    以上幸運的箭頭是左邊最幸運 → 右邊普通幸運。
     
    我卻喜歡藍藍的鈔票!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滴格子是我女兒幫我弄的,所以很多東西連我自己也不知道ㄋㄟ!
    [版主回覆11/22/2007 14:58:27]呵呵,
    小辰真的很棒捏!
     
    編輯個人檔案那裡就可設定選擇要不要公開什麼樣的資料了‧‧‧

    回覆刪除
  4. Baby 芽 芽 。^_^。2008年8月23日 晚上11:26

    哈摟你好^^
    我是Sanrio帕恰狗迷,見到妳和Sugarcream puff還真的是像呢!
    我超迷Pochacco帕恰狗,尤其是以前小時候的商品,
    因為都買不到了,不知道妳手邊會不會也有帕恰狗的商品呢?
    ,可以割愛賣給我嗎?即使二手的也沒關係,
    只要我沒收藏到,我都很有興趣,
    如果妳有空可以拍照讓我看看嗎?謝謝喔^^
    [版主回覆08/24/2008 10:11:49]嗯嗯,
    恰怕狗超可愛的,
    Lori也喜歡!
    不過Lori手上沒有可以割愛給您的商品耶。。。
    真不好意思捏!
    您可至網拍搜尋看看,
    我前陣子有蒐過恰帕狗,
    看到不少好東西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