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0月5日

阿木...踏老大跟Lori上Charming雜誌了





這是完全意料之外的生日禮物‧‧‧


 


真的...


平凡如我的Lori...


竟有機會上雜誌。。。


 


Lori真的上雜誌了!



 


就是逐漸受眾多KITTY迷歡迎的。。。Charming。。。俏咪。。。雜誌。↓



 


8月初時...


當Lori還沉浸在我妹。。。albee&aiko。。。上雜誌的興奮中時...


妹有天突然問我...


如果雜誌要採訪我我願意嗎?!


Lori嚇了一大跳。。。


當然願意嚕!


老實說...


當我說出這句話時...


我心裡的OS是:


拜託,


我這個KITTY粉絲界的小小小咖...迷你小小小咖 ‧‧‧


怎麼可能上的了雜誌呢?!


 


沒想到...


妹是認真的!


沒幾天後...


Lori竟真接到。。。編輯盈盈。。。的電話...


 


又再度老實承認‧‧‧


Lori傻眼了!


 


他們真的要來採訪我。。。


 


真的很謝謝妹的用力推薦,


還有盈盈的信任! 謝謝妳們!


 


真的...


Lori確實如盈盈所說...


我還有一個區塊的收藏沒有放上部落格!


那...


也是Lori對KITTY的真正愛戀與收藏。。。


我的KITTY結婚娃娃們。。。


 




雜誌內頁。↓



 


↑ ↑ ↑ 


請買了雜誌後不用太用力看Lori啦...


這張相片是由下往上拍‧‧‧


Lori的臉型最不適合的角度...


有點糟糕。。。


請大家看到這相片...


千萬不要因此拿Charming去退貨呀。。。


Lori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喔!


 


 


現在的它們。↓



 


↑ ↑ ↑ ↑ ↑ ↑ 


這是10月3日葛格買到Charming雜誌時幫我拍的!


終究...


離採訪也...1個多月了‧‧‧


Lori的收藏當然也又增加了一點點嚕。。。


而這相片...


Lori特地要求葛格站著拍‧‧‧


比較不傷大家眼睛了吧?!


 


Lori拍起來的感覺絕對跟攝影師無關...


我自己不夠好的關係啦!


 


大家看看Charming攝影師。。。阿海。。。把Lori的寶貝們拍的多好!




 


尤其是這個『大家的寶貝』~ 踏老大!↓



 


阿海把他拍的可愛到...


版面比Lori小那麼多‧‧‧


竟還能大出風頭?!


 


身邊人都指著他說:好可愛喔!!!


 


Lori看Todd以後長大肯定超得意。。。


 


 


細心的。。。盈盈。。。除了幫Lori的部分KITTY公仔盡量上版面之外,


還介紹了我的部落格...


更真的幫我把奶油熊放進去了!


Lori真是超超超開心的!



 


↑ ↑ ↑ 


當然也要感謝Charming的美編,


幫我們編排的這麼讚!



 


更叫Lori感動的快哭了的...


盈盈居然特地在編輯手記中祝Lori生日快樂!


盈盈,妳也是全國電子旗艦店啦! 超超超感動!




 


 


當然,


本期的內容也很豐富喔!


 


Lori覺得這期介紹了特別多KITTY商品...


真是目不暇給。


 


這是Lori很想要的愛馬仕KITTY!↓



 


還有我之前在百貨公司差點就衝動買下的盒玩,KITTY美容院!↓




 


這台則是葛格想買給Todd的吉他。〈 ←Lori有點懷疑葛格式不是也失心瘋了?〉↓



 


還有Lori最愛的KITTY遊玩單元。↓



 


因為會有侵權問題,


Lori不能再介紹內容嚕。。。


 


所以...


意猶未盡的人趕快去買吧! ← Lori真很擔心我拖到這期銷售量嘛...


 


 


還有喔...


本期贈品‧‧‧


鐺鐺!↓



 


3款可愛化妝包!


其實是萬用包喔,質感也很不錯!


比許多日本雜誌附的質感有更好一些。




 


 


最後,


Lori要謝謝Charming編輯。。。盈盈。。。


因為妳給我的信心,


讓Lori鼓起勇氣把我的寶貝放出來...


妳過程中、採訪當天、還有出刊前對Lori的細心安撫,


Lori真的很感謝!


能讓妳採訪,


是Lori最大的幸運‧‧‧ 謝謝妳!


 


也要謝謝Charming攝影師。。。阿海。。。


拍攝當天應Lori要求多拍了那麼多張...


真是辛苦你了!


可,


這次看到相片,


真的...


Lori跟葛格都非常佩服你!


你的攝影技巧真是太高超了。。。


Lori甚至想...


如果我還沒結婚...


 


 


 


〈不是要嫁給你啦!~不用擔心!


 


 


 


婚禮那天一定請你當我們的婚禮攝影師! 謝謝你!


 


 


最後,


Lori還是再次謝謝我的可愛妹妹。。。albee&aiko。。。


這就是你送姐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也是我這輩子可能僅此1次的美妙經驗!


這將會是我此生中最棒的回憶之一了!


 


愛妳喔,妹!


 


 


不過...


真的,


Lori覺得我這些娃娃還太少‧‧‧


等Lori收集到 100對 時...


我一定會自己再報名1次....KITTY粉絲俱樂部的!



 


 


Lori也要感謝KITTY‧‧‧


因妳不只日常陪伴我...


讓我2技畢業演講拿高分


讓我知道葛格對我有多好


讓我婚禮更加夢幻完美


讓我育兒過程更有樂趣


讓我居然有機會上雜誌‧‧‧


更讓我...


總能感覺幸福快樂的美好。。。


 


Hello Kitty,Thank you! ILove you!


 


 


 


Lori還要謝謝神。。。


 


 


 


相關文:Lori寫的KITTY文


 


 


 


34 則留言:

  1. 哇塞...沒想到您與踏老大都紅了耶...名人...
    哇塞...踏老大在專業攝影師底下...更顯的有明星架式阿...瞧他那燦爛的笑容...一定很開心的啊...
    阿木..阿木...如果下次再這樣拍照時...不妨把身子前傾一點點...就算攝影師由下往上...也可以避開下巴不好角度喔...如果只有頭前傾會有雙下巴(要注意喔)...哈哈...
    下次再跟你們要簽名...沒想到連經濟人都紅了...搞啥阿...
    [版主回覆10/05/2008 09:31:32]呵呵,
    Todd拍照時真的笑的超開心!
    那時我看到他這樣笑心裡就放下1顆石頭...
    想說至少會有類似這張的成功笑容吧?!
     
    嗯嗯嗯,
    男孩大師,
    謝謝捏!
    確實...
    那天我是靠在我家的門上,
    所以一直覺得拍起來2個腮梆子真是給他鼓鼓鼓的。。。
    Lori的腮梆子下面的那2個骨頭感覺比較明顯...
    所以我最怕人家這樣拍!
    那天喬好久喔‧‧‧
    Lori都不好意思了...
    不過好像這樣才能更展現婚禮娃娃的氣勢啦!
     
    還有...
    我們並沒有紅‧‧‧
    除了認識我們的人之外,
    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我們吧?!
    哈哈
     
    不過,
    踏老大若因那張相片拿到廣告邀約...
    獲得王家衛導演、朱延平導演、吳念真導演爭相搶約怎麼辦???
    又還是那位魏導...
    來拜託Todd演出海角8號怎麼辦???
     
    身為經記人的阿木好擔心、也好煩惱喔!
    昨晚還失眠了呢‧‧‧
     
    別忘了我7你和踏老大3。

    回覆刪除
  2. xxxxxxx~~
    [版主回覆10/05/2008 09:34:06]天呀,
    半夜2點還同登同分...
    你們真是太強了!
     
    謝謝fish!

    回覆刪除
  3. 姐^^
    你是最棒ㄉㄚ
    放心放心
    [版主回覆10/05/2008 09:50:22]唉優,
    妹,
    每次聽你講我就都還是會一樣開心耶!

    回覆刪除
  4. 你的婚禮凱蒂醬真的超湛的啦~~
    要有信心啦~~你的很多娃娃我都沒有哩~~好羨幕喔~~
    還好這一期有你跟這些娃娃~~不然盈盈真的會被罵到臭頭~~~
    [版主回覆10/05/2008 09:54:20]真是的,
    Lori才去看到Mr Kitty的美國公仔...
    那才是叫人真是太太太羨慕啦!
     
    註:
    不好意思,
    Lori最近比較忙...
    我今天會到格友家,
    一定也會去Mr Kitty那兒做落後的回應的。。。
     
    說真的,
    你上的話...
    盈盈一年都不會被罵!

    回覆刪除
  5. 哈庫拉˙ 馬塔塔
    早安@@
    真是狂賀~猛賀~~普天同慶ㄉ賀~
    賀的細賀~金正賀~~
    KITTY有這ㄇ多好處~~
    還真是我打從娘胎到現在第一次聽到!
    長知識~~

    [版主回覆10/05/2008 10:13:22]那個...
    長知識好好笑喔!
     
    哈酷啦馬踏踏‧‧‧
    韓森大阿哥,
    你才棒呢!
    入圍部落格大獎初選,
    Lori都還沒時間跟你祝賀一下‧‧‧
    真不好意思。。。
    〈我最近很忙〉
    Lori今天再好好去沾沾光嚕!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喔~~~~!!!
    一整個都很幸福喔~~~~~!
    [版主回覆10/16/2008 13:08:29]謝謝yu,
    這是屬於我們的月份...
    一起幸福捏!

    回覆刪除
  7. 哇哇哇~~~
    Lori & Todd上雜誌溜
    抱枕沒有專業的眼睛     只覺得拍起來都很棒唷!
    Lori一點兒也不用擔心吶
    Todd也被拍得超超超cute的
    Lori平時拍照有很大的幫忙呢!我想也因為平時常拍    所以Todd不怕鏡頭   反而能笑得更開心吧!
    Lori的結婚娃娃真的有多    而且大都是那種穿雪白禮服的餒~~好夢幻的感覺喔! 很美很美~~^^
    抱枕有看到~新介紹的翻頁鐘也入鏡了哩
    真的很棒唷你們~ 明天我要去跟同事炫耀~~花哈哈
    [版主回覆10/16/2008 13:17:37]抱枕,
    謝謝捏,
    看到妳跟Lori一樣興奮,
    超感動的!
     
    Todd平時有拍照真的有差,
    他就是邊拍邊玩,
    不會覺得怪!
     
    最近會主動要我拍照...
    然後再看相片!哈哈
     
    上這雜誌很開心,
    不過只是粉絲俱樂部而已啦!
    跟明星那種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呢!

    回覆刪除
  8. «↖★小丫夢☆↗»2008年10月5日 下午1:03

    哇~哇~`哇~~
    等會我就去買來看看Lori和Todd啦 !
    [版主回覆10/16/2008 13:37:51]看Todd就好啦...
    Lori就可以跳過去了!
    謝謝捏!

    回覆刪除
  9. 我要趕緊去買來欣賞欣賞了
    [版主回覆10/16/2008 13:57:08]謝謝鯨魚的支持捏,
    感動!

    回覆刪除
  10. 哇~
    這期內容很棒ㄛ ~~
    好多結婚組的娃娃~~ 超美的...
    踏老大 好可愛ㄛ~~  裝扮可愛ㄛ!!
    這期我也要去買~~
    [版主回覆10/16/2008 14:01:28]謝謝小熊的誇獎喔!
    是攝影師拍的好!

    回覆刪除
  11. 想不到我身邊出現名人
    而且還一次二個溜
    剛看到Todd那張照片
    還以為是商品的MD咧
    “養兵千日“
    用在Todd身上果然很適合啊

    [版主回覆10/16/2008 14:19:53]並沒有名人啦...
    除非原本就很認識我們的人,
    否則應該不會有人去注意的呢!

    回覆刪除
  12. 哇讚啦! 終於在同一篇裡看到所有的東西了. (是全部嗎?) 兒子還來當麻豆. 不過我也真的發現人家把 Todd 拍得比較漂亮ㄟ....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0/16/2008 14:34:50]當然不是全部嚕...
    都只有一點點...
    像公仔那張〈中下〉,
    是單支的...
    反而一整組都都沒有放出來。。。
    讓Lori有點不好意思...
    怕人家以為我只有零星轉蛋盒玩。
     
    技術咩...
    我也要檢討,
    是應該把Todd拍的帥一點的!

    回覆刪除
  13. 真的要給你拍拍手了^^
    登上雜誌哩^^
    呵...這期我有買喔
    一買翻到收藏家單元時就看到你
    看到平常會逛的部落格格友登上雜誌
    哈...超興奮的
    [版主回覆10/19/2008 13:19:45]洋芋片,
    謝謝你喔!
    你還特地在文中提到Lori...
    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14. ^^♡屁屁瓜♡^^2008年10月6日 上午9:49

    哇~我還想說這期的粉絲會是介紹誰?果然又是我們熟悉的人,太棒了~
    那個愛馬仕KITTY,kitty買了,打完折才不到3000,因為Vivitix敦南店要結束營業了到今天,
    那個美容院我格裡有介紹凱蒂日式美髮沙龍新開幕,歡迎光臨哦~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今天也要來去買雜誌了
    [版主回覆10/19/2008 13:24:54]呵呵,
    那個愛馬仕KITTY之前Lori看的時候都還沒人提過...
    沒想到Charming一登就紅了‧‧‧
     
    不到3000嗎?
    超便宜的捏!真好!
     
    嗯嗯,
    Lori有去看了喔!
    那組真的粉口愛!

    回覆刪除
  15. 剛去買了,回來就翻到最喜歡的單元馬上就認出來了!兒子好可愛~
    [版主回覆10/19/2008 13:31:32]呵呵,
    真不好意思捏‧‧‧
    謝謝誇獎喔!

    回覆刪除
  16. 這台則是葛格想買給Todd的吉他。〈 ←Lori有點懷疑葛格式不是也失心瘋了?〉
    .沒有ㄚ,我是很認真的
    .
    請大家閉上雙眼...想像一下
    剛上小學的TODD
    穿著粉紅色KITTY花襯衫及牛仔褲
    肩上背著這個限量100支的專業吉他廠與三麗鷗合作的限量KITTY粉紅色吉他
    走上台  坐下來彈了一曲吉他
    妳就會發覺
    以後每個星期你一下課回家
    發覺TODD怎麼都帶不同的女生回家
    .
    想像一下
    .
    TODD以後會變成 B'z 的綜合體
    擁有稻葉浩志的帥氣外表跟松本孝弘的超神吉他技巧
    http://www.shinkong-being.com.tw/artist/bz/
    .(妳不是跟TODD說以後賺的錢要全給馬麻嗎)
    .(B'z這兩人納稅是全日本排第一名跟第二名的,賺的夠多吧)
    .
    偶今天很閒
    .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LORI的生日禮物因為飛機遇到晴空亂流所以會延後到達台灣
    所以請耐心在等候一下
    這是一個全台灣不會有任何人拿的到,全台灣就這一套的東西歐
    全台灣僅此唯一一套,絕不撞款
    .
    偶今天很閒
    [版主回覆10/19/2008 13:52:54]即便過了快2週看你這篇...
    我還是覺得你真的很ㄒ一ㄢˊ...
    麻煩快加水稀釋! 〈←終於知道你跟誰學壞的...〉
     
    嗯嗯,
    不錯不錯,
    B'z超吸金,
    我喜歡。。。
     
    ㄟㄟㄟ,
    我要Todd學吉他是要讓他眼手腦並用,
    增強邏輯觀念,
    外加以後有興趣嗜好耶‧‧‧
    又不是要用他賺錢! 
     
    我像把小孩當搖錢樹的媽媽嗎?
    只會把他當提款機而已‧‧‧
     
    那天使惡魔面板‧‧‧
    就算台灣有人有也無所謂,
    因他們在我心中是絕對的獨一無二!

    回覆刪除
  17. 這是Lori很想要的愛馬仕KITTY
    .
    偶個人認為
    買東西要有所謂的價值感跟獨特性
    如果是那種全台各個三麗鷗專櫃都有進貨的東西
    根本是只要有錢就買的到的東西(毫無獨特性)
    就像你覺得不錯這個艾瑪士kitty娃娃
    三麗鷗專櫃要賣7仟多元(雜誌上寫要6800元)
    偶個人認為.....再強調一次...偶個人認為(偶個人的觀點)
    一個幾百元的布娃娃只是因為是kitty及因為跟艾瑪士合作
    就將價錢從價值幾百元的布娃娃變成要賣6仟-7仟元
    花6仟-7仟元買一個我認為是幾百元的布娃娃(毫無相對應的價值感)
    應該比較不值得
    (麗嬰房股價已經不錯了,不需再靠你買這粉多千的布娃娃貢獻股價)
    偶個人認為
    超市看到那套kitty美容院盒玩比較有相對應的價錢,買起來比較值得
    .
    .
    以上純屬個人極主觀看法...看看就好...
    但是結論就是那個7仟元娃娃不值得買
    也就是不可以買.......哈哈哈!!!!!!!!!!!
    [版主回覆10/06/2008 13:36:03]先生,
    你很不專業耶...
    她只是“依愛馬仕下去發想”...
    如果是跟愛馬仕合作,
    會只賣這個價錢嗎?!
     
    結果重點只有最後那句‧‧‧
    也就是不可以買.......哈哈哈!!!!!!!!!!!
    真是的...
    前面還特別鋪陳一大大大堆。。。
     
    好嘛,
    不買就不買...
     
     
     
    反正我也買不起!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Lori也上雜誌啦!?
    昨天到誠品有看到....
    但是好像只有粉紅色包包....
    這兩天再來去書局看看.....
     
    [版主回覆10/06/2008 13:38:15]小兔,
    Lori猜妳也想要蘋果臉的對不對?!
     
    誠品有多送髮雕,
    但不能選化妝包圖案喔...

    回覆刪除
  19. 對啊!
    就是看誠品送髮膠比較沒有用....
    又只有粉紅色那個....
    想看看紫色豹紋那一個....
    [版主回覆10/06/2008 13:57:17]對喔,
    小兔之前還買豹紋裝呢‧‧‧
    豹紋那個是屬耐看型,
    越看越美喔!

    回覆刪除
  20. Lori就說你也星媽像~你還客氣~
    恭喜妳啊~呵呵
    感覺整個生活都充滿了甜蜜的氛圍
    只能說~超可愛的啦~的啦~的啦~~~~
    [版主回覆10/19/2008 13:56:46]唉優,
    就真的不是呀...
    如果Todd拍廣告、偶像劇...
    那才真的是啦!
     
    謝謝妳喔,
    生活有苦有樂...
    Lori之前就有決定要多記些好事讓自己好好記得,
    這樣才會更感恩!

    回覆刪除
  21. 恭喜!粉棒的夢幻禮物喔!~
    Lori熱愛kitty的程度,眾所矚目的~
    恭喜捏~~~
    [版主回覆10/19/2008 14:04:23]真的是超讚的禮物!
     
    不過呀,
    我對KITTY的愛沒有其他KITTY那樣瘋狂耶...
    有時都覺得自己不能稱為KITTY迷!

    回覆刪除
  22. Dear  Lori :
    Hi    Lori    today  is  your  birthday  , I'am   sorry  that  I  forget  it  [!!!]
    Ha  Ha ~   =  ˇ =
    Happy  Birthday   
    The  best  &  The  most  beautiful  &  The  most  cute  &  The  most  younger   Teather  [!!!!!]
    L o r i    !
    I  think  I  will  remember  you  in  many  ways  Forever .
     
    P.S    I'am   Louis ~~
    [版主回覆10/19/2008 14:32:11]Thank you, Louis.
    You are my BEST student.
     
    And you forget 1 thing,
    I'm also the tenderest teacher.

    回覆刪除
  23. 瞎忙了一整天~~
    趕緊來跟Lori 說聲 "生日快樂!!"
    還好還好~~還來得及~~
    沒想到一來就看到了這麼大的消息~~果然是最讚的生日禮物哩
    Todd 那張拍得真好   好像職業麻豆ㄋㄟ
    恭喜囉~~ 
     
    [版主回覆10/19/2008 14:38:36]謝謝alosin捏!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快樂!
    Lori希望你也是喔!
     
    我還假想過有星探看到Todd那張...
    就找我家Todd拍廣告...
    屆時,
    我天天搖我家Todd就可以衣食無缺了!
     
    不過我小朋友說...
    人家看我部落格這樣就不會找Todd,
    因為我都醜化他。。。
    拜託...
    講話都不用良心的喔?!
    有哪個媽媽會這樣呢?
    你說對不對?alison。

    回覆刪除
  24. 報導Lori的首頁的色調
    我喜歡,有白色高雅可愛的感覺(雖然我也很喜歡粉紅色,不過這珍珠白色調很適合Lori哦
    [版主回覆10/19/2008 14:58:19]呵呵,
    vivian,
    那是我家客廳!
    我覺得他們雜誌相機真的很棒,
    顏色出來很漂亮,
    我也很喜歡呢!

    回覆刪除
  25. 這個雜誌我知道
    因為第一期我也有買~~
    因為有送不織布的環保購物袋
    而十月號有介紹Lori的寶貝
    當然也要去買囉!!
    我們家這邊的書店賣得很快
    我去買時只剩一本, 化妝包是紅色蘋那個
    [版主回覆10/19/2008 15:02:20]vivian,
    謝謝妳喔!
    Lori感動的快哭啦。。。
     
    昨天我們去誠品拿Todd的雜誌,
    我也有順便再看一下...
    誠品也賣光光,
    剩樣書而已...
    〈我們上上星期去看時有10多本外加庫存...〉
    還好沒有因我拖垮本期銷量...

    回覆刪除
  26. 要恭喜Lori上雜誌真的好棒
    並祝福Lori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10/19/2008 15:07:46]就感謝vivian捏!
     
    也祝妳生日後更快樂喔,
    10全10美的生日天,
    真棒!

    回覆刪除
  27. 難怪覺得本期的粉絲好眼熟... 恭喜你上雜誌囉
    [版主回覆10/19/2008 15:10:47]謝謝kitty貓喔!

    回覆刪除
  28. 看著格友們一位接著一位的上雜誌
    好開心阿=目
    恭喜喔!!!
    [版主回覆10/19/2008 15:14:46]真的很謝謝KATY喔!

    回覆刪除
  29. 我事小亨,我搬家了喔^^  所以以後我mouse那隻就會少用囉~
     
    請多多指教^^
    [版主回覆10/19/2008 15:30:23]OK,OK,
    也請你多多指教喔!
     
    接下來有小車車的事再請問你嚕‧‧‧

    回覆刪除
  30. (1)其實你要感謝他沒用魚眼拍
    (2) 他怕把你拍得太漂亮,就怕沒人注意Hello Kitty了
    [版主回覆11/08/2008 18:16:50]對呀,
    後來我想想...
    反正不會有人去注意Lori。。。

    回覆刪除
  31. 我是從albee的小部裡得知
    原來上一期的粉絲俱樂部是lori
    妳的小部好特別~我有空會常來的

    回覆刪除
  32. 哇~~你的收藏好專業阿!!!
    ^^
    ㄏ~~
    很可愛ㄝ!!!
    ^^
    你上過雜誌阿~~可見你一定很多珍貴的收藏品!!!
    ^^
    很高興認識妳唷!!!
    [版主回覆01/13/2009 10:08:25]沒有...
    Lori只是運氣好被選中上雜誌。
     
    謝謝米猴喔!

    回覆刪除
  33. 我就是在雜誌上看到你的
    [版主回覆04/18/2009 12:39:09]午安,
    真的嗎?
    謝謝您還特地留言跟Lori說喔!
    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34. 看了妳的收集
    這樣子叫小小咖哦... (驚)
    內容好豐富呢~~~

    [版主回覆06/17/2012 18:41:17]我的內容真的不夠多,
    KITTY粉絲處處可見,
    擁有豐富收藏的人更是多到數不盡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