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0月28日

tokidoki Cactus Pups ~ Lori的仙人掌狗狗們


 真的很久了‧‧‧
3月訂貨,
5月中入手的 tokidoki Cactus Pups仙人掌狗狗組 居然到昨天才拍好照...
Lori就是這樣,
越喜歡越想拍美美照的。。。反而拖越久。。。
結果根本沒適合機會或地點照相...


這就是Lori入手半年後才亮相的的寶貝
tokidoki Cactus Pups仙人掌狗狗組 
也就是我的『 7小福 』 們。



賣家很阿沙力的送我大盒!
所以可以看到這些仙人掌狗狗的原始圖形名字排列


超喜歡這側邊的設計...
它們跑的太可愛嚕!


真的很愛他們。



其實他們是一般小狗狗,穿上仙人掌裝而已喔!



接下來...
逐一上場囉!
當然,
Lori也已取好名字...


bastardino Jr. 
Lori叫牠『來福』《ㄌㄞˊ‧ㄈㄨˊ》 。
你看牠那惡狠很的模樣...超可愛!
牠是作者也是Lori的最愛喔!

 


malandrino 
Lori叫牠『來福』《ㄌㄞˇ‧ㄈㄨˋ》。
不但凶狠、外加配色、斑點以及骷髏‧‧‧既酷又可愛!



riposino
Lori叫牠『來福』《ㄌㄞˇ‧ㄈㄨ》。
流口水的阿呆樣‧‧‧跟某小子很像呢!



tortellino
Lori叫牠『來福』《ㄌㄞˇ‧ㄏㄨˊ》。
看他那“哈買兩齒”的樣子就忍不住噗哧一笑...



cotolina
Lori叫牠『來福』《ㄌㄞˊ‧ㄈㄨˊㄦ 》。
牠應該是個美眉喔...
看牠頭髮、腮紅、睫毛都如此在意。。。



timidina
Lori叫牠『來福』《ㄌㄞˊ ~ ㄈㄨˊ~ ~ ~》。
看看這可愛的粉紅色外加妹妹頭‧‧‧
可是個炙手可熱的美眉呢!



salamino
Lori叫牠『來福』《ㄌㄞ‧ㄌㄞ‧ ㄌㄞˊ~ ㄈㄨˇ》。
這個愛哭鬼,
裝可憐攻勢成功!
居然人氣也強強滾呢。。。



耍狠老大組。↓ 



哭笑不得組。↓




嬌羞姐妹組。↓



篤信睡覺組。↓



這是裝著每隻狗狗的小紙盒。
可愛!



ㄟ。。。。。。。。。。。。↓


↑ ↑ ↑ ↑ ↑ ↑ 
是的...
Lori又愛到買了2組
沒辦法,
真的太可愛了!
但第2組我真的是用很低的價格標到的!
連葛格都忍不住想入手呢。。。
所以這是我第2套買了2組的盒玩。
第1組是Blythe第1代。

相關文:BLYTHE Belle第1代


買了2套...居然還想再買1套?!
昏倒。。。↓




這是第1次帶他們出去玩的時候。。。



相關文:好友也加入愛3環了

那天...
牠們在搶三明治的可愛樣兒!


以上。

這就是Lori新養的7小福*2狗狗!
哈哈

歡迎繼續看 ~ Lori的第1隻貓咪‧tokidoki CARINA

接下來要買。。。


相關文:
tokidoki外套Maggie還是幫Lori買到了
tokidoki X Molly

tokidoki CARINA ~ Lori的第1隻仙人掌貓咪

tokidoki Cactus Pups ~ Lori的仙人掌狗狗們


tokidoki Adios動畫以及作者訪問‧Simone Legno ~ The BEST
tokidoki for Hello Kitty綠色仙人掌豪華版吊飾組

tokidoki for Hello Kitty‧第1代小娃

11 則留言:

  1. 這一組真的好可愛內
    而且來福的發音好多種呀
    每一隻都是不同的"來福"
    [版主回覆11/08/2008 20:26:35]對呀,
    都叫來福才公平嘛!

    回覆刪除
  2. 哇~~
    超可愛ㄉ

    拍ㄉ真好ㄝ
    [版主回覆11/08/2008 20:23:43]妹,
    謝謝妳的誇獎喔!

    回覆刪除
  3. 很可愛!!
    Lrori也很喜歡收集這種小公仔侯!?
    [版主回覆11/08/2008 20:29:12]對呀,
    Lori很喜歡盒玩公仔這些有的沒的。。。

    回覆刪除
  4. 這些都好特別好特別哦~看妳的東西都是很特別的寶哦~
    [版主回覆11/08/2008 20:31:04]其實應該說Lori喜歡的東西太多...
    所以只能先挑最喜歡的下手。。。
    沒辦法...
    財力不足咩。。。

    回覆刪除
  5. 別讓我看這篇、別讓我看這篇~~
    對於現在窮鬼的我,是折磨!!
    厚~~超可愛的啦!~好想要哦~
    Lori還一次買二套~羨慕呀~
    拜託~我怎麼會忘記咧!
     
    [版主回覆11/08/2008 20:34:41]貓,
    你要就先買那隻仙人掌貓,
    我覺得那隻超讚的,
    而且上色也更好、且更細緻喔!
     
    會買2套是因為太喜歡...
    還有第2套真是莫名其妙低價得標的!
    我之前跟之後的價位都沒有這麼低說。。。
    老話一句...緣分呀!
     
    我想說已經過那麼久了‧‧‧ 真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6. Lori  的收藏愈來愈多了
    每一套都搭配一些故事背景
    這樣的收集心得很不錯耶~~
    [版主回覆10/29/2008 22:21:03]呵呵,
    說真的...
    alison應該也有發現...Lori超愛寫文!
    我每篇文都是用心寫的!
    公仔文也是...
    因這些全是我心愛的東西!
     
    不過...
    最近常有人跟我說我的喜好很“多元”...〈這應該只是客套話...〉
    我發現我的公仔也是...
    如果Lori把我全部的公仔PO出時...
    大家應該就會覺得...那種類跟我的部落格一樣。。。
     




    回覆刪除
  7. 其實~~
    我剛剛的回應本來是這樣打的~~
    Lori 應該努力賺摳摳買別墅
    這樣心愛的公仔才有舒服的地方住~~
    但後來想想~~
    這些話應該是Lori 跟葛格講才對~~
     
    [版主回覆11/08/2008 21:00:30]不用...
    我的公仔只要有一面牆給他們站就夠了。。。

    回覆刪除
  8. salamino
    Lori叫牠『來福』《ㄌㄞ‧ㄌㄞ‧ ㄌㄞˊ~ ㄈㄨˇ
    這超可愛低~~!!!
    尤其是躺在那的瓜瓜~~~~~~~~~~~~哈
    [版主回覆10/31/2008 10:01:45]Lori一直在想說yu不知還記不記得這組?
    妳上次也選同1隻喔!
     
    地上...
    那是熱狗捏!
     
    我家狗不吃素...
    小健才喜歡吃瓜瓜!哈哈
     
    週五愉快!

    回覆刪除
  9. 真的都好可愛
    不過名字都一樣嘛~~
    Lori偷懶
    [版主回覆11/02/2008 09:32:48]名字發音不一樣耶。。。
    Lori花7天7夜才想出來的!

    回覆刪除
  10. 這個好可愛唷~~~

    不過因該不便宜吧

    回覆刪除
  11. ☆一閃一閃亮晶晶☆2009年8月13日 中午12:22

    好可愛哦,我也好想收藏哦
    請問要去哪裡買?以及他的價格?
    謝謝!
    [版主回覆08/13/2009 12:43:34]您好:
    網拍就有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