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0月15日

遲到的生日禮物。SoftBank 815T Kitty 手機‧天使惡魔面板


 




 

葛格在我生日給的驚喜。



 


天呀,


居然是Lori朝思暮想的...


SoftBank  815T  Hello Kitty 限量手機 ‧天使惡魔面板!



 


 


Lori幾乎開心到天邊去!



 


 


已提過無數次了,


早在6月,


葛格就已經把生日禮物給Lori!


 


相關文:SoftBank 815T Hello Kitty 限量手機


 


從葛格給我看這組手機開始,


Lori一直想要的,


都是BABY PINK


為的就是這2個天使惡魔面板


 


相關文:好想要這支KITTY手機


 


即便後來沒買到BABY PINK...


Lori始終對這2個面板念念不忘。。。


 


沒想到葛格居然真的找到,


給我個大驚喜!


 


慧詰調皮的小惡魔!↓





 


甜美可人的小天使。↓








拿到面板迫不及待就試用看看。。。


 



 


Lori的白底手機,


搭小惡魔黑色面板尚OK啦。。。




 


感覺還不錯!↓



 


當然內貼也是一套的。↓




 


這面板最棒的就是當手機7彩光亮起時,


在小惡魔的小屁股粉紅心叉子頂端耳環處皆有閃光。。。


真是太可愛了!



 


當然,


跟白色的小天使就十分MATCH嚕!



 


整個就是天作之合、天造地設!


 


內貼也很讚呢!↓




 


7彩光亮就像Lori心中的閃閃幸福。。。↓



 


 


從買這支手機後,


Lori就一直念著想要這2個天使惡魔面板。。。


這幾個月...


我也知道葛格不斷的都在留意著...


 


不過,


搶手的它們非常少見...


更別說願意單獨割愛面板了!


 


Lori也想起,


曾很順口的跟葛格說:


如果要買天使惡魔面板,


一定要2個都買!


因我覺得買1個沒有意義。。。


 


天使惡魔一定要同時存在!


 


這是Lori任性的偏執!


 


所以,


想的到...


葛格是花一番心力才為我找到這一對!


 


 


葛格,


真的很謝謝你喔!


 


不管我想要什麼...


我知道你都會盡量滿足我...


雖然我總是像小惡魔一樣的任性還有壞脾氣‧‧‧


 


我會盡量加油的...


希望有一天,


能變成溫和可愛的小天使。。。


 


 


 


在我成功之前...


小天使就還是先讓你繼續擔任囉! 呵呵呵呵呵


 


 


專屬於我的小天使。。。


 


 


相關文:Lori的《SoftBank  815T  Hello Kitty 限量手機》所有文


 


相關文:Lori寫的KITTY文


 


 


 


10 則留言:

  1. 哇哇哇
    哇哇阿哇哇
    哇哇哇哇哇ㄚ
    [版主回覆10/15/2008 16:11:02]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哇ㄚ
    羨慕羨慕
    好羨慕唷

    你真是嫁到好人家ㄌ拉
    姐夫
    對你太好ㄌ
    太疼你ㄌ拉
    你真ㄉ是太幸運ㄌ拉^^
    ~~~~~~~~~~~~~

    我講ㄌ姊夫
    那ㄇ多ㄉ好話
    可以請他告訴我
    這要去哪裡買ㄇ?
    呵呵
    拜託ㄌ^^
     

    回覆刪除
  3. 哇~
    這個就是Lori之前說的
    老公偷偷準備    搭飛機來的大禮物喔!!
    超讚的啦!
    抱枕喜歡小惡魔的版說~
    小天使雖然很搭手機的型&色
    不過    抱枕更愛小惡魔的那種.....獨特感

    回覆刪除
  4. 題外話.....
    請問Lori
    我可以開一個部落格
    然後把老師的講義全部存在裡面
    然後讓同學們自己上去找自己要的講義嗎
    因為我很勤勞的寄
    有些同學還是會沒收到或打不開
    所以我實在很困擾呢
    有時候遇到自家電腦怪怪的
    我就又會在電腦前耗很久
    真的是累死啦
     
     
     
    這樣是不是跟你有時候都會在文章內附上~~~相關文~~~的方法一樣呢
    我一直很想要知道
    妳是如何把相關文附在文章內的呢???
     
     
     
     
     
     
     
     
    [版主回覆10/16/2008 11:32:32]Dora,
    我覺得你要確定1個問題就是:
    妳老師那些講義可以放上來公開嗎?
    會不會違反著作權?
    如果OK,
    那就可以吧?
     
    文章的連結方法:
    先把要連結的字案左鍵往右拉反白
    譬如:
    我的文章
    你就把這4個字反白,
    然後按下這個鍵,
    在它的空位貼上網址,
    按下確定。
    這樣就可以嚕!
     
    妳再試試吧‧‧‧

    回覆刪除
  5. 餅乾國@小公主2008年10月16日 凌晨3:55

    這個很美~~~
    真的連按鍵都是耶...美呆了~
    [版主回覆10/16/2008 11:38:00]嗯嗯,
    Lori真的超愛這支手機的,
    更恨不得把殼全都買齊!

    回覆刪除
  6. εїз 小薰 あ ഇ2008年10月16日 上午9:59

    哇...真的好美唷..2種感覺都不同說
    [版主回覆10/16/2008 11:41:15]各有味道,
    才會如此叫人愛不釋手呢!

    回覆刪除
  7. «↖★小丫夢☆↗»2008年10月16日 上午10:37

    哇~~好棒喔!
    天使與惡魔的面版讓手機看起來更時尚了...
    [版主回覆10/16/2008 11:42:16]可愛又時尚,
    KITTY的獨特味道,
    真的很棒呢!

    回覆刪除
  8. 最近Lori 很幸福喔~~心想事成ㄋㄟ
    這麼棒的禮物~~Lori 肯定是超開心的啦
    [版主回覆10/17/2008 23:09:13]呵呵,
    alison,
    這是難得屬於我們的月份呀! 
    要什麼幾乎都會OK嚕!
     
    不過老實說...
    我這個月都很累...
    心情也有不好的時候‧‧‧
    常開起車來很“道上兄弟”充滿殺氣了!

    回覆刪除
  9. 感受到Lori滿滿的幸福哦
    看來老公對妳真是情深義重, 竉愛有加~~
    想必是你們二人前輩子修來的福氣
    祝福妳們永遠甜甜蜜蜜~~(怎麼寫著寫著,好像祝福新娘和新郎哦~~)
    手機真的好可愛,
    Lori到底全身上下, 用的吃的穿的, 有什麼地方是沒有Kitty的呢?~~
     
    [版主回覆10/17/2008 23:23:59]真的嗎?
    哈哈
    還好而已‧‧‧
     
    vivian,
    你真的可以去當婚禮主婚人‧‧‧
    太會講話了!
     
    妳老公對妳更好...
    浪漫的義大利‧‧‧
    外加總是專車接送!
     
    其實我的KITTY還好而已...
    像我家床單就不是KITTY的...
    還有...
    我家電器用品也都不是KITTY的。
    嗯...
    對了,
    我也沒有KITTY的馬克杯唷!
    我看好像KITTY迷都有耶。。。

    回覆刪除
  10. 好幸福喔^^
    [版主回覆10/17/2008 23:25:20]洋芋片也很幸福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