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0月30日

tokidoki外套,Maggie還是幫Lori買到了





好友Maggie這次出差到歐美20天,
Lori特地託她幫我買 tokidoki 的東西喔!
可愛的Maggie把她看到的tokidoki東西稍稍拍了相片給Lori看。。。

可愛的仙人掌狗狗T,
但背面摟空...
Maggie說這是小美眉穿的...↓

↑ ↑ ↑ 
可,
Lori覺得這圖案超可愛說!

相關文:tokidoki Cactus Pups ~ Lori的仙人掌狗狗們


Maggie和Lori都覺得不錯的T-shirt。
因為我說...不要短袖...
就沒買了!↓

↑ ↑ ↑ 
ㄏㄟˊ‧‧‧
結果這件我超喜歡耶!


最新的愛心骷髏頭!↓

↑ ↑ ↑ 
這圖案設計超讚!
像風衣的防水材質,
Lori不會喜歡...還好沒買!


我的媽呀!
讓Maggie還有Lori超愛的圖案!↓


Maggie說因為質感關係,
她覺得不好...
怕我也不喜歡‧‧‧
所以也沒買!
但圖案真的超讚!↓

↑ ↑ ↑ 
嗚嗚嗚
Lori愛翻這圖案說。。。
但確實...
我會因為質料問題遲疑的‧‧‧


Maggie終於看到 Le Sportsac 的包了。↓

↑ ↑ ↑ 
Lori現在已經沒買他們家的包了...


這大包讚翻了,而且在特價!↓

↑ ↑ ↑ 
這‧‧‧
這麼便宜的價格Maggie居然沒入手?!
被Lori一整個罵翻!
妳不要我要呀!


嘿嘿嘿,
仙人掌KITTY也看到嚕...
這是Maggie在第1站就看到的...
她以為後面還會有‧‧‧竟然就沒有了?!↓

↑ ↑ ↑ 
呵呵
Lori這次在日本網站剛好就買了這個2個。。。
已答應1個割愛給Maggie...
因她剛剛在電話中念念不忘呢。。。 好啦,就1人1個咩。。。


終於,
讓Lori看她為我挑的...
〈前面那一堆沒買的幹麻一直寄給我看呀?!
Lori超想要的 tokidoki 棉質外套!↓


↑ ↑ ↑
這件Lori真是愛翻啦! 
它是雙面可穿的喔...
2面的花紋都讚到天邊去了!

官方網站照。  《圖片來自tokidoki官網》↓















好期待快快拿到它呀‧‧‧


Maggie,
妳這次這麼忙還去幫我找 tokidoki ‧‧‧
真的很謝謝妳喔!

不過...
下次‧‧‧
tokodoki專賣店的旁邊開會吧!


《以上相片已徵得Maggie本人同意使用。》


請妳去阿婆家喝咖啡吃蛋糕。。。


相關文:Lori的tokidoki



border=

6 則留言:

  1. 呵呵呵^^
    真ㄉ很可愛ㄋㄟ
    [版主回覆10/31/2008 09:35:43]這種是姐最喜歡的設計!

    回覆刪除
  2. 這系列好可愛呀
    [版主回覆10/31/2008 09:36:38]對呀,
    Lori為了這品牌想去美國...

    回覆刪除
  3. 這ㄍ也找ㄉ到好利害喔!!
    [版主回覆11/01/2008 10:10:26]因為我們有先做點功課呀‧‧‧

    回覆刪除
  4. 。ღ°PK粉紅部屋°ღ。2008年10月31日 下午1:54

    好可愛ㄉ外套
    MAGGIE對你真好...還拍那ㄇ多給你選...
     
    [版主回覆11/01/2008 10:27:29]她是在挑的過程中看到不錯的就拍一下...
    真的幫Lori買的只有最後1件喔‧‧‧
     
    就是這樣好...
    Lori才會把tokidoki的KITTY娃娃分1個給她呀。。。

    回覆刪除
  5. 雖然喜歡   但還是會考慮材質之類的~~
    Lori 妳這朋友很理智喔~~
    [版主回覆11/08/2008 21:43:51]對呀,
    可她說...
    因為如果我不喜歡,她就糟糕了。。。
    衣服不知要給誰穿...

    回覆刪除
  6. 這個很像kitty的tokidoki
    和kitty有關係嗎?
    看文章的標題, 還以為是要買給 Todd的
    結果是Lori自己要的~~
    這個牌子台灣買不到嗎?
    朋友幫你挑的外套真的可愛又實穿呢!!
    我喜歡那個側背包, 不過這家的包, 只要有關這種娃娃的都特貴,
    我買不下手啦!!(因為它只是帆布的, 還這麼貴~~)
    [版主回覆11/08/2008 21:49:17]KITTY就是跟他合作的喔!
     
    而且,
    Maggie這次也又幫我買了我一直想要的tokidoki KITTY吊飾。
     
    這牌子台灣沒有,
    只有網拍買的到...
    可超貴‧‧‧
     
    LS的包我以前有幾個,
    只留2個比較特別的...
    但現價格太離譜我就不買了‧‧‧
    它是降落傘材質,比帆布好。
    Lori個人喜歡愛瑪仕的布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