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0月6日

老王,這是你想要的生日禮物 ~ MINOX Leica M3 Plus。徠卡精裝木盒版迷你古典數位相機




生日當天,
老王突然看到家門口有隻熊熊送來個木盒?!↓


MINOX?!美樂時?!
這不正是那間以精密精巧著稱專做間諜相機的公司嗎?!↓




熊熊問:
你是老王嗎?
這是Lori送你的生日禮物喔!

天啊‧‧‧
果真是那台老王朝思暮想。。。
LEICA於5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M3相機,
以1:2.5的比例縮小並數位化的古典迷你相機!
MINOX  Leica M3 Plus。徠卡迷你古典數位相機。↓






老王忍不住仔細端詳這所謂 ‧‧‧如珠寶般珍貴的收藏型相機 ‧‧‧

到底有多美?!



正面。

果然,這古董感的經典設計。。。迷人。。。





尼坎坎。。。↓





尼坎坎。。。↓





鏡頭右邊的這2根小搖桿不只是裝飾,

大的那個也可動喔!





鏡頭上有0.5M、1M、無線遠選擇,

是真的可轉動!





鏡頭左邊的這隻小搖桿就不會動了。。。

上面觀景窗真的可用喔!↓






上面。↓





真不愧是徠卡。。。讚!





快門按鈕旁的那跟搖桿也是會動的!

這個閃光燈要另外買。

閃光燈座前排的號碼是Lori這台的編號...66大順的好號碼!






背面。↓





真的可用的觀景窗。↓





怕麻煩當然就看螢幕就好啦!







↑ ↑ ↑ ↑ ↑ ↑

4G記憶卡一般畫質居然可拍到7542張?!





這是它醜醜的保護袋。






讓Lori很佩服的德國人嚴謹的態度!






看,

熊熊背它也很適合吧?!





這是Lori結束拍照時在我家廚房拍的。





又是徠卡‧Leica‧‧‧

又是Lori最愛的110相機般的迷你相機。。。

老王真是愛翻了





就這樣去拍照吧!↓







 這台MINOX  Leica M3 Plus 的實拍照...

若有空...

Lori明天再PO嚕。。。

因今天雖然是生日...

仍是正常的上課忙著。。。 我現在已經快睡著了...



好快,

一轉眼也34歲了...

覺得有些難過。。。

自己一天一天老了!



希望34歲的我能真的成熟些。。。

不要再被小我1半年紀以上的小孩子笑。。。



很久以前...

覺得30是個好老的年紀!

應該要有錢有車有房有閒有權有勢‧‧‧

可...

到了這年紀...

自己仍在庸庸碌碌‧‧‧

好多好多夢想...

不是沒辦法實現了、

就是自己從夢中醒了!



發現,

原來自己能掌控的...並不多!



許多許多成功有為的人讓我好生羨慕,

不過我也只能羨慕!

然後低頭繼續努力著。。。



平凡如我...

我真的只求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跟我愛愛我的人過每一天!



至於其他的...

就全權交給神吧。。。。。。







相關連結:參考此相機各項資訊





就先惜福,記得回饋。。。









老王忍不住仔細端詳這所謂 ‧‧‧如珠寶般珍貴的收藏型相機 ‧‧‧
到底有多美?!



正面。

果然,這古董感的經典設計。。。迷人。。。





尼坎坎。。。↓





尼坎坎。。。↓





鏡頭右邊的這2根小搖桿不只是裝飾,

大的那個也可動喔!





鏡頭上有0.5M、1M、無線遠選擇,

是真的可轉動!





鏡頭左邊的這隻小搖桿就不會動了。。。

上面觀景窗真的可用喔!↓






上面。↓





真不愧是徠卡。。。讚!





快門按鈕旁的那跟搖桿也是會動的!

這個閃光燈要另外買。

閃光燈座前排的號碼是Lori這台的編號...66大順的好號碼!






背面。↓





真的可用的觀景窗。↓





怕麻煩當然就看螢幕就好啦!







↑ ↑ ↑ ↑ ↑ ↑

4G記憶卡一般畫質居然可拍到7542張?!





這是它醜醜的保護袋。






讓Lori很佩服的德國人嚴謹的態度!






看,

熊熊背它也很適合吧?!





這是Lori結束拍照時在我家廚房拍的。





又是徠卡‧Leica‧‧‧

又是Lori最愛的110相機般的迷你相機。。。

老王真是愛翻了





就這樣去拍照吧!↓







 這台MINOX  Leica M3 Plus 的實拍照...

若有空...

Lori明天再PO嚕。。。

因今天雖然是生日...

仍是正常的上課忙著。。。 我現在已經快睡著了...



好快,

一轉眼也34歲了...

覺得有些難過。。。

自己一天一天老了!



希望34歲的我能真的成熟些。。。

不要再被小我1半年紀以上的小孩子笑。。。



很久以前...

覺得30是個好老的年紀!

應該要有錢有車有房有閒有權有勢‧‧‧

可...

到了這年紀...

自己仍在庸庸碌碌‧‧‧

好多好多夢想...

不是沒辦法實現了、

就是自己從夢中醒了!



發現,

原來自己能掌控的...並不多!



許多許多成功有為的人讓我好生羨慕,

不過我也只能羨慕!

然後低頭繼續努力著。。。



平凡如我...

我真的只求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跟我愛愛我的人過每一天!



至於其他的...

就全權交給神吧。。。。。。







相關連結:參考此相機各項資訊





就先惜福,記得回饋。。。









到底有多美?!


正面。

果然,這古董感的經典設計。。。迷人。。。





尼坎坎。。。↓





尼坎坎。。。↓





鏡頭右邊的這2根小搖桿不只是裝飾,

大的那個也可動喔!





鏡頭上有0.5M、1M、無線遠選擇,

是真的可轉動!





鏡頭左邊的這隻小搖桿就不會動了。。。

上面觀景窗真的可用喔!↓






上面。↓





真不愧是徠卡。。。讚!





快門按鈕旁的那跟搖桿也是會動的!

這個閃光燈要另外買。

閃光燈座前排的號碼是Lori這台的編號...66大順的好號碼!






背面。↓





真的可用的觀景窗。↓





怕麻煩當然就看螢幕就好啦!







↑ ↑ ↑ ↑ ↑ ↑

4G記憶卡一般畫質居然可拍到7542張?!





這是它醜醜的保護袋。






讓Lori很佩服的德國人嚴謹的態度!






看,

熊熊背它也很適合吧?!





這是Lori結束拍照時在我家廚房拍的。





又是徠卡‧Leica‧‧‧

又是Lori最愛的110相機般的迷你相機。。。

老王真是愛翻了





就這樣去拍照吧!↓







 這台MINOX  Leica M3 Plus 的實拍照...

若有空...

Lori明天再PO嚕。。。

因今天雖然是生日...

仍是正常的上課忙著。。。 我現在已經快睡著了...



好快,

一轉眼也34歲了...

覺得有些難過。。。

自己一天一天老了!



希望34歲的我能真的成熟些。。。

不要再被小我1半年紀以上的小孩子笑。。。



很久以前...

覺得30是個好老的年紀!

應該要有錢有車有房有閒有權有勢‧‧‧

可...

到了這年紀...

自己仍在庸庸碌碌‧‧‧

好多好多夢想...

不是沒辦法實現了、

就是自己從夢中醒了!



發現,

原來自己能掌控的...並不多!



許多許多成功有為的人讓我好生羨慕,

不過我也只能羨慕!

然後低頭繼續努力著。。。



平凡如我...

我真的只求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跟我愛愛我的人過每一天!



至於其他的...

就全權交給神吧。。。。。。







相關連結:參考此相機各項資訊





就先惜福,記得回饋。。。










正面。
果然,這古董感的經典設計。。。迷人。。。


尼坎坎。。。↓


尼坎坎。。。↓


鏡頭右邊的這2根小搖桿不只是裝飾,
大的那個也可動喔!


鏡頭上有0.5M、1M、無線遠選擇,
是真的可轉動!


鏡頭左邊的這隻小搖桿就不會動了。。。
上面觀景窗真的可用喔!↓



上面。↓


真不愧是徠卡。。。讚!


快門按鈕旁的那跟搖桿也是會動的!
這個閃光燈要另外買。
閃光燈座前排的號碼是Lori這台的編號...66大順的好號碼!



背面。↓


真的可用的觀景窗。↓



怕麻煩當然就看螢幕就好啦!



↑ ↑ ↑ ↑ ↑ ↑
4G記憶卡一般畫質居然可拍到7542張?!


這是它醜醜的保護袋。



讓Lori很佩服的德國人嚴謹的態度!



看,
熊熊背它也很適合吧?!


這是Lori結束拍照時在我家廚房拍的。


又是徠卡‧Leica‧‧‧
又是Lori最愛的110相機般的迷你相機。。。
老王真是愛翻了


就這樣去拍照吧!↓



 這台MINOX  Leica M3 Plus 的實拍照...
若有空...
Lori明天再PO嚕。。。
因今天雖然是生日...
仍是正常的上課忙著。。。 我現在已經快睡著了...

好快,
一轉眼也34歲了...
覺得有些難過。。。
自己一天一天老了!

希望34歲的我能真的成熟些。。。
不要再被小我1半年紀以上的小孩子笑。。。

很久以前...
覺得30是個好老的年紀!
應該要有錢有車有房有閒有權有勢‧‧‧
可...
到了這年紀...
自己仍在庸庸碌碌‧‧‧
好多好多夢想...
不是沒辦法實現了、
就是自己從夢中醒了!

發現,
原來自己能掌控的...並不多!

許多許多成功有為的人讓我好生羨慕,
不過我也只能羨慕!
然後低頭繼續努力著。。。

平凡如我...
我真的只求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跟我愛愛我的人過每一天!

至於其他的...
就全權交給神吧。。。。。。


就先惜福,記得回饋。。。

19 則留言:

  1. xxxxxxxxxxxxxx
     
    我xxxxxxxxxxxxxxxxxx
    [版主回覆10/22/2008 15:16:47]每次看妳xxxxxxxxxxxxxxx就覺得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2. 這是真ㄉㄇ?
    真ㄉ可以拍照ㄇ

    好迷你唷^^
    可愛
    [版主回覆10/07/2008 01:41:16]妹,
    這是真的相機喔!
     
    我文PO好了...
    你再看看吧!
     
    姐眼皮已經重的不得了...
    我要去睡了...
    為了這文我有打破諾言又熬夜‧‧‧
     
    晚安喔!

    回覆刪除
  3. 34歲有老公有工作有兒子一隻Kitty一堆. 很有成就勒你.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0/22/2008 15:35:34]沒有,
    這是一般人都做得到的事!
     
    我覺得應該要有一樣引以為傲的事!

    回覆刪除
  4. «↖★小丫夢☆↗»2008年10月7日 中午12:00

    哇..真是小巧又精緻,真是可愛..
    這..真的可以拍照呀? 
    好酷喔!
    [版主回覆10/22/2008 15:37:17]真的可以拍照Lori才會買啦!
    酷翻了!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喔~
    [版主回覆10/22/2008 15:38:06]謝謝捏!

    回覆刪除
  6. 『βαβγ娃兒』 ܤ╯2008年10月7日 下午6:40

    Lori 我是Maggie ="]
    生日快樂 =)
    晚了一天 .. 抱歉呦`
    因為我今天才找到你的部落格  ..
     
     = ]]
    [版主回覆10/22/2008 15:42:31]Maggie,
    謝謝你喔!
    Lori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樂
    什麼?已經過了
    我說的是明年溜~

    還有...
    我要看實拍照
    我要看實拍照啦

    [版主回覆10/22/2008 15:45:33]小胖,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8. 踏娘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10/22/2008 15:50:32]非常謝謝yu捏!

    回覆刪除
  9. 看來這台小相機也是數位的囉?
    那為何有那個轉底片的搖桿?

    Lori的收藏品實在太多了吧
    連相機都有數不清台了~~
    [版主回覆10/22/2008 15:53:17]對,
    因為他是做LIECA的最經典相機的縮小版!
     
    沒幾台啦...
    我哪有那麼多錢買相機?!

    回覆刪除
  10. 太讚了啦...好羨慕阿...T.T...
    感覺超精緻的...上面那個萊卡刻印...加上又是搭配木盒...精緻度與質感加倍...帶出場...一定是眾所矚目阿...太瞎趴了啦...
    太棒了...我也要看實拍...期待中...
    [版主回覆10/22/2008 15:55:09]我現都帶它出門喔!
    每次拿起來拍,
    自己都覺得酷翻啦! 自顧自的開心著‧‧‧
     

    回覆刪除
  11. 你何時變成相機專家了啊? 這台相機看起來真不錯, 內外兼俱!

    [版主回覆10/22/2008 15:56:53]唉優,
    從頭到尾都不是啦!
    Lori是買趣味的!

    回覆刪除
  12. 厚~~超可愛的啦!!
    怎麼會這麼可愛!!
    我發現,我要克制來看你 的文章!
    因為~~~我會有一堆想買的東西!!

    [版主回覆10/22/2008 15:58:52]別這樣嘛‧‧‧
    你不看也會有一堆想買的東西...
    女人都瑪這樣。。。
    Lori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13. 真是寶貴的生日禮物呀‧
    [版主回覆11/06/2008 22:21:58]對呀,
    送到老王心坎兒裡了呢!

    回覆刪除
  14. 這台相機你現在使用後,有什麼缺點,清楚嗎?我也想買,但不知效果怎樣
    [版主回覆11/06/2008 22:20:15]嗯...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一樣,
    Lori覺得還OK呀!
     
    此文下方就有連結實拍圖的文囉!

    回覆刪除
  15. 您好!我正考慮要買這台相機,有幾個問題想請問您!
    由於閃光燈要外接,請問你後來有另外買閃燈嗎?如果沒買,這樣只能侷限於白天拍照?謝謝你
    [版主回覆02/01/2009 22:35:26]您好:
    閃光燈太貴,
    Lori沒買耶...
    它是室內也可拍,
    不過比較暗喔!
    效果我個人覺得OK,
    但大家都不太喜歡‧‧‧
    很容易模糊倒是真的...
    希望這些能幫的上您的忙。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6. 真是小巧可愛呀~
    Leica的相機感覺真有質感呢
    [版主回覆06/22/2009 13:33:21]這台Lori真的超愛的!

    回覆刪除
  17. 現在想換相機~單眼跟一般的在考慮~
    萊卡ㄉ都不便宜呢~~單眼ㄉ更是天價~~@..@~
    [版主回覆06/22/2009 16:00:57]午安,
    這台其實不是徠卡,
    它只是跟徠卡合作出紀念版,
    Lori不建議買徠當一般機喔,
    當玩具相機比較OK!
     
    我之前是用CANON860,
    現是用徠卡LUX-4,
    這2台目前都是我的愛機!
    我個人覺得他們2台都是非常棒的隨身機!
    單眼的話,
    之前Lori也狂想買的,
    可,
    我覺得...
    要看用途‧‧‧
    Lori是那種要隨身隨看隨拍的人,
    我也不會特別去某個地方拍照!
    單眼對我而言太浪費!
    還有1個重點是...
    它好重呀!我想久了我一定不會想把它帶出門。
    本來我是想買格有介紹的G10,
    不過我老公說還是太重...
    所以我才選徠卡LUX-4,
    它功能夠強大、光圈2.0,
    又有好多模式可玩,
    還可外接鏡頭,
    外加它的品牌就是逸品呀!
    如果憲憲是像我的格友,
    超愛攝影,
    願意帶著單眼爬山下海,
    單眼的效果絕對是讚的,
    而且單眼拿著就是一整個酷勁呢!
    以上是我個人選相機的淺見,
    Lori是個大外行,
    您看看就好嚕!
    希望您買到真愛的相機!

    回覆刪除
  18. 光看妳回ㄉ那麼長就知道妳的用心ㄌ~~
    我現在ㄉ也是860但因可能被我摔ㄌ幾次~鏡頭出ㄌ問題
    在拍ㄉ時候左邊清楚越右越模湖~~我想是小地方壞ㄌ~
    但c牌說要換整ㄍ鏡頭4000~真貴ㄋ~都可以買一台新機的錢了~~
    我是有想買妳現在有ㄉ那台來卡~但想說再多個幾萬就可買我想要的c牌50d
    但網路流傳60d在年底要出來ㄌ~所以很難下決定~

    而萊卡ㄉ單眼真不是普通的貴呀~~
    妳可以把妳用來卡拍ㄉ相片傳給我看嗎~我想看原始檔~拍風景與人像的~~
    [版主回覆06/22/2009 16:26:01]呵呵,
    不好意思,
    Lori其實有點覺得我在班門弄斧。。。
    不過我想是可以分享一下的。
     
    真的嗎?
    好巧喔!
    我的860也被我撞徠撞去...
    所以常被我老公罵!
    我沒換掉它是因為它還是有勝出徠卡LUX-4的地方,
    像拍我話的色鉛筆色彩比較不失真,
    還有它的攝影格式勝徠卡喔!
     
    4000換鏡頭如果是我也會很考慮呢...
     
    憲憲如果要討論C牌的單眼相機,
    我可以介紹我格友給你喔 → 小胖
    他也是C牌的愛好者!
     
    對呀,
    我也偷偷去看過徠卡單眼,
    150000萬耶!!!
    我的媽媽咪呀,
    還要加鏡頭耶。。。
    等我技巧夠格外加中樂透再說吧...
     
    相片我可以給你風景未壓縮的,
    人像可能比較不方捏,
    因為小朋友有1半的所有權在我老公身上...
    不好意思喔!
     
    憲憲如果要,
    請留你的E-mail給我喔!

    回覆刪除
  19. 樂透沒中50的ㄝ~而且我沒說我中要買呀~
    是你說中要買~妳又沒說中多少
    [版主回覆06/29/2009 13:41:56]有啦,
    今彩539最少就是50,
    Lori就只會中這樣。。。
     
    我...
    當然也想當億萬富翁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