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0月21日

七龍珠x海賊王〈航海王〉 JUMP40週年紀念盒玩‧Dream Figure(下)《附搶先曝光劇情》







本文上篇:七龍珠x海賊王〈航海王〉 JUMP40週年紀念盒玩‧Dream Figure(上


接著上場的是喬巴...
可愛的他坐著筋斗雲



穿著悟空裝的他,頭上還頂著1顆龍珠
真是可愛到翻!


喬巴就是隱藏版之一,
穿藍色衣服。↓



啊,我們是雙胞胎耶!(娃娃音嚷著...)


太口愛嚕!↓


神龍與梅莉號!
這是大大大搶手的一個喔!



Lori跑去單買,
就是“摸”到這盒...
結果賣到了不錯的價錢!

真的是超級酷的!


7顆龍珠都有放出來喔!↓


是的,
果然也是隱藏版之一!↓


但非常少見的...
這組隱藏反而不受歡迎。。。


這樣一比較大家可看出端倪嗎?!
彩色版的整個氣勢才有出來呀!


Lori個人覺得它絕對會是經典盒玩


孫悟空穿海賊王服
第3個隱藏版就是他嚕!↓



為什麼孫悟空要穿這2色海賊王服?!
原因很簡單...
因為在最佳海盜精選...魯夫就穿這2套呀!
也是隱藏版咩! Lori亂說的啦。。。



相關文:海賊王最佳海盜精選盒玩





前文說到魯夫跟孫悟空鬥的原因‧‧‧

就是這個...
每日限量一份‧超大1個人怎麼吃的完但又捨不得分給別人吃只好吃到撐到胃爆‧的可麗餅。


兩人都使出全力!↓



後來孫悟空退出的原因就是...
魯夫讓位海賊王!
此劇情大家將會在ONE PIECE最後一集中看到‧‧‧
千萬別說Lori有先透露這超爆點的劇情喔! 我答應作者不會偷說的...
當然2套海賊服也得出讓。↓


不過,
諸不知。。。
就在他們倆打的驚天動地時...
可麗餅早已被。。。ㄎ一ㄤ。。。走了‧‧‧↓


還好,
魯夫及時追上!
並用孫悟空義氣教導的龜派氣功
一口氣‧‧‧‧‧↓



打飛!!!


剛好被天空等待的 喬巴雙胞胎 ~ The Little twin JOBAs 搶到!


無奈...
他們是沒默契雙胞胎...
竟將可麗餅掉落。。。



結果,
這個
每日限量一份‧超大1個人怎麼吃的完但又捨不得分給別人吃只好吃到撐到胃爆‧的可麗餅‧‧‧
就被達爾拿來練習3刀流...
切碎了。。。


從此...
這個
每日限量一份‧超大1個人怎麼吃的完但又捨不得分給別人吃只好吃到撐到胃爆‧的可麗餅‧‧‧
成為...JUMP漫畫...中
























(完)



 我愛布魯克。。。還有該買的沒買。。。

7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Lori偷偷透露的這劇情超好笑的啦
    [版主回覆10/21/2008 23:09:56]ㄟㄟㄟ,
    怎麼好笑咧?!
    這是1個傳奇的故事耶!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的公仔收藏也很多內
    而且好多元
    [版主回覆10/21/2008 23:37:04]其實我的公仔不多,
    應該只有幾十套而已...
    但我都是真的很愛的才會買喔!

    回覆刪除
  3. 嗯嗯
    我也蠻喜歡公仔的
    不過我自己比較少買
    我弟就比較多一點
    前陣子我有迷了一下re-ment的食玩
    不過發現東西真的很難保存哩
    現在都擺在櫃子上
    會有灰塵@@"
    [版主回覆10/21/2008 23:56:34]對呀對呀,
    re-ment也很棒耶!
    但那是吸錢的大黑洞!
     
    真的很難保存...
    我前一陣子一直在吵我老公買公仔櫃,
    他不給買!
    不過說有機會會讓我訂作...
    只是無限期在等!
    我現在公仔都收在箱子裡‧‧‧
    所以常懶的拍!
     
    洋芋片如果不多,
    可以買展示盒呀!
     
    你弟都買哪些...
    我真的都整個大亂買...
    什麼種類都有! 所以很羨慕那種專攻一種的!
     
    晚安喔!星期3愉快!

    回覆刪除
  4. 我弟買哪些喔
    哈哈
    我也不知內
    有些我也叫不出名字哩
    我自己的食玩不多
    總共才六中盒加一些冰箱木樹桌椅蛋糕棚
    太貴了@@"沒辦法一直買下去哩
    而且櫃子上也只能擺一些
    其它的就拆開玩一玩又收回去@@"
     
    [版主回覆10/22/2008 08:05:29]洋芋片,
    你要多跟弟弟分享...
    這樣才可以交換盒玩...
    因為他比較會買,
    你就賺到了!哈哈哈
     
    對呀,
    真的要挑著買...
    轉蛋盒玩買不完的!
    賺錢很辛苦捏...
    所以我也常會單買,
    只挑自己喜歡的!

    回覆刪除
  5. 我家寶貝4歲滿ㄌ
    [版主回覆11/08/2008 18:18:40]哇,
    好大了...
     
    我們家Todd還要好久。。。
    真羨慕捏!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 被你這樣一排並且加上話更好玩~ 呵呵呵 再貼一點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1/08/2008 18:36:01]姑娘,
    寫這種公仔文很花時間耶‧‧‧
    而且要有靈感。。。
    我最近應該會多po一些的!

    回覆刪除
  7. Lori 不只是收集
    還搭配故事口白的
    把原本單純的收集變活潑了耶
    [版主回覆11/08/2008 18:42:12]晚安喔,
    可是寫這些很花時間跟精神耶...
    還好我也愛寫!
     
    Lori每次寫的很累時都想以後我自己會看,
    這會放很久...
    就‧‧‧認真給他寫下去了!

    回覆刪除